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172)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就在等待时,门有了打开的动向。
  发觉异常的瞬间,三日月便向腿上有刀的一侧歪了歪身体,作出斜倚的动作,将东西掩盖在堆叠的裙子下。
  女人踩着高木屐走入库房,扫视一圈后,把目光停在了三日月身上。
  “骚货。”她唾骂了一句。
  对方明显是想逃走,已经把身上折腾成这幅狼狈却我见犹怜的样子。
  女人不去看那快要提到膝盖的裙子和修美的双腿,直接把隔离门升了上去。
  接着,她又按了一个按钮,库房地板向外展开,露出一个足以容纳一个笼子运送、不知多深的暗道。
  笼子被一个个运走,里面的包子头女孩只来得及将纸张丢在笼子外面,就快速地没入黑暗。
  很快,库房的笼子被清空,偌大的空间只剩下女人和三日月。
  女人转过头,朝三日月慢慢踱来,鞋底踏在地板的声音清脆。
  “你……”
  她走近了,双眼忽然眯起,仔细打量起三日月。
  总感觉面熟,像谁呢……
  女人猛然将面前少女的面容与那天所见的付丧神重合起来,虽然不甚一样,却有着同样的感觉。
  居然像那把太刀!三日月宗近……
  她恶狠狠地看着面前的女孩,一个歹毒的想法瞬间升起。真是不好意思了,谁让你长得像那把刀呢,就当是你倒霉吧,命该如此。
  耳边再次回响起青年说的话,女人觉得自己人格受到了侮辱——她有钱有颜,居然比不过一把冷冰冰的刀!?开什么玩笑!
  她皮笑肉不笑道:“笼子已经没了,你等下一批吧。”
  这间库房将不会再使用,也不会有人再进来,这个女孩,只能死!
  三日月没有说话,只是低头不语。
  他察觉到这个女人似乎想要将他丢弃在这里,这确实是个好机会。
  “很快就会有人来接你的。”女人笑着说假话,“你先在这里等等吧。”先是抱着希望等待,然后发现希望从来只是虚无,在这里渴死、饿死、冻死、绝望而死……再美的皮囊,最后也只是恶臭的枯骨。
  啊,只是想想,就非常痛快!
  舒散了胸口的一口恶气,女人又恢复了以往的神态,转身走出去,关上了大门。
  三日月的目光停留在墙角那张未被女人发现的、女孩留给他的地图上。
  他缓缓闭上双眼。
  在行动开始之前……还是先休息一下吧。
  ……
  “三日月怎么没来?”进入内部的审神者扫视一圈,点了点刃数,却发现那振太刀始终没有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
  “这……”一期一振与莺丸对视一眼,摇了摇头,“我也不清楚,三日月殿一直没有出现。按照计划,他本应在这里集合了。”
  “他在哪?”
  审神者目光微凛,现在状况已经偏离了他的预想——三日月从来没有耽误过进度,无论是自身的能力还是智谋都足以让他放心单干,除非……遇上了他无法独自解决的意外。
  一期一振打开地图,指着上面的一处,“那些人带我们过来后,三日月殿被关进了这个地方。”
  “走。”审神者断然。
  看着自家主殿眨眼走出几米开外,一期一振连忙跟上。
  半刻钟后,他们来到了一扇紧闭的大门前。
  看着门上猩红闪烁的“禁”字,这是时之政府习惯用来标识“废弃”房屋的标志。
  审神者皱眉,“就是这里?”
  “是的。”一期一振点头,“目前应该已经打不开了,这扇门用了最先进的锁,而且打上了禁入标识。”
  “不用费那功夫,”审神者抬手,红莲一般的火焰聚成瑰丽的苞状。
  一靠近,门像是冬雪融化一样破了个大洞,悄无声息。
  审神者走入其中,一双精致的黑色镶钻皮鞋映入眼帘。
  再往上,就是一截白皙的长腿,因为被墙挡着,半遮半掩,不知往下是否还有其他遮挡物。
  审神者愣了一愣,这双鞋是他临时找给三日月的——他能找到的女式木屐齿都比较高,三日月穿不习惯,于是换成了这么一双大小合适、后跟不高且方便走路的女式皮鞋。
  他继续向内走去,衣衫不整的三日月就此出现在他的面前。
  女装打扮的付丧神微垂着头,双眼闭合,深蓝的长发在身下蜿蜒,发尾带着大片雪白。最令人瞩目的,当属那双并拢向一旁倾倒的长腿。
  ……睡得还挺香。
  阻止了其他付丧神进入,审神者顺手脱下外套,盖到三日月身上。
  被这动作惊醒的三日月睁开眼睛,与青年对视了个正着。
  自觉目前状态尴尬,三日月笑了笑,脸上还带着刚醒的红晕,“只是太困了……”
  “没事。”审神者用手背贴了贴付丧神的脸,试探温度,确认他没有异常状态,便下意识道:“你什么样子我没见过?”
  这一句话,似乎包含的不止是这短短数十天的情谊,还有更多更久远的回忆。
  三日月微微怔住,他不记得什么时候有见过这位主殿。
  审神者也对自己突然吐出的话感到迷惑,深黑的眸子茫然了一会儿,就又恢复了平静。
  “等会就开始清扫了,我没带你的衣服。”
  “这……”三日月着实没想到还会陷入这样的处境,没等他问个解决方案,便听青年淡淡道:
  “你凑合一下,穿着裙子打吧。”


第120章 破晓(卅二)
  终于砍断了绳索, 三日月的手腕已经磨出了明显的红痕。
  见状,审神者抬手向伤处握去,如水的灵力将其包裹, 待再次抬手, 那些红痕便全然不见了。
  他打量了三日月一眼, 确认没有其他伤痕后, 从身后付丧神手中取过三日月的本体, 递了过去。
  “你在这里发现了什么线索?”
  “这所库房专门用来存放人质, 而且还有其他不知通向哪里的暗道。”三日月接过太刀, 示意青年向身后看, “就在那边。”
  闻言, 几刃前去墙角检查, 果然发现了地板上隐秘的缝隙和墙壁上的机关。
  “打不开。”鹤丸试着戳了戳地板, 意外的结实。
  “这样的机关……应该是要用管理员的指纹或者虹膜才能打开。”熟通一切开锁技能的莺丸仔细地观察了片刻, 如此断定道。
  “这样啊。”审神者点了点头,表情看上去有在认真思索, “那我出去随便找个人挖眼睛或者砍个手来试试。”
  “唔, 这个方法确实可行,但我们的计划不是这样的吧?”鹤丸也思考了一番, 抬起头道:“如果引起他们的注意,事情就会变得非常棘手, 主殿你不是想隐藏身份吗?”
  雪白的鹤伸出手指, “在外面的时候,我们已经破坏了一路来的摄像头,再过不久就会被发现了吧?”
  “没错,如果按时之政府的调动速度,再过十五分钟左右, 援军就要到了。”一期一振看了一眼时间,“虽然援军就是‘破晓’,而主殿您又是里面的人,装作刚赶到的样子并不困难,但是……”
  “您能够确定身上的血迹不会被那些注意到吗?”水蓝发色的太刀笑意深沉,“实在想的话,这些事还是等把他们抓捕起来之后再做吧。”
  旁听的三日月愣了愣,陷入沉思。
  哦呀,这位主殿这么凶残的吗?就连其他同僚也……
  看来,都是这个世界的问题吧。
  “好吧。”审神者觉得付丧神们说得有理,放弃了自己的临时计划,手掌再度燃起火焰,“不然,直接烧穿这个地方?”
  “主殿,”望着青年向机关走去的背影,三日月终于找到了插话的空余,微笑道:“有一张这里的地图。”
  说着,他走到墙角。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