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175)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像是发觉到三日月自身所带的危险性,人群无意识地想要避开刀剑,却还是挣扎不甘地想要触碰付丧神的身体。灵力对他们而言,是充满诱惑的匣子,同时,也是从未见过的丰盛补品。
  三日月很快发现了人群在躲避自己的刀,于是试探性地将刀尖落在其中一人面前,躲闪其他攻击的同时也时刻观察着对方的反应。
  ——似是感受到了灵力,眼前的“人”戛然停住脚步,却因后方的人依旧前进,被推向太刀刀刃。
  三日月加大了灵力的输出,刀身甚至浮现出亮眼的灵光。人群像是纷乱的干燥纸张,灵力则是星火,只一接触,便大肆传递渲染,由前向后,依次层层化为灰烬。
  空气中弥漫着腐尸烤焦的气味,灰白的渣滓被雨点打落在地,与地面融为一体。
  三日月抬袖掩住口鼻,看着空无一物的视野,疑惑的神色就此展现在眉宇之间。
  这样……就行了吗?
  三日月着实没想到自己的灵力对这些“人”会有这样的作用,直到天地间的刺鼻气味散去,才思索起刚刚人群奇怪的地方。
  没有情绪上的反应,却依然保存着对外界危险的感知力吗?或者说……灵力对他们而言具有难以言喻的吸引力?
  不过,按照当前的状况来看,灵力对他们而言无异于无法触碰的东西,一旦靠近,就会被灼烧至消失。
  “现在……还是先找个可以休息的地方吧。”三日月笑着对自己道。
  比起漫无目的地寻找,不如顺其自然,说不定还能发现更多线索。
  将本体收入鞘中,三日月抬头环顾四周,到处都是灰蒙蒙的,看不清建筑与地面的分界线。
  他想了想,当即选了刚刚奇怪的人群要去的方向。
  ——对方一定是被什么吸引了,才集体移动的吧。
  如果他们有“吃人”的特质,那么,这个方向一定会有真正的人类存在……
  这么想着,三日月开始朝着目的地行进。
  ……
  空旷的庭院里,审神者用冷冽的眼神看向被自己踩在脚下的男人,仿佛在看一只随手可以碾死的蝼蚁。
  而被他半脸都踩进泥土里、手腕不正常扭曲着的男人,双目正是诡谲的紫色。
  “我心情不是很好,”审神者转了转鞋底,声音冷然,“配合我的话,还可以让你死得轻松一点。”
  “二号。”
  黑色长发的男人涨红着脸,额头冒出青筋,即使双手被折断,也依旧奋力想从审神者的脚下挣脱出来,奈何无论怎样用力,都无法逃离对方的钳制。
  面对青年,他引以为傲的力量与速度都仿佛不值一提,对方随随便便就能将他置于死地。
  这样的感觉……糟透了!
  “喂!”二号铆足了力气才憋出一截声音,他将眼珠转向审神者的方位,用力咧了咧嘴角,“做个交易怎么样?”
  审神者眼睛朝下瞥着,唇角下垂,看上去已经不耐烦到了极致,“你没有资格跟我做交易。”
  “咳……咳咳……听我说。”二号只感觉脸上的脚更加用力了,努力喘了几口气,“不要帮‘他’,把这具身体给我,我可以帮你得到想要的一切。”
  “一切?”审神者眉眼间的焦躁愈发明显起来,“把三日月带回来?”
  “三日月……?”二号饶是没想到这个要求,他反应了好一会儿,“你还要其他的三日月宗近吗?”他记得这个审神者身边有一振三日月,就是从自己手中逃过的那振。
  听到这样的回答,审神者便知男人根本毫无办法,凉凉地道了句:“我自己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不需要你。”
  二号哑口无言,这个人说的是实话——实在不想相信,他的实力在从前已经是“破晓”中的巅峰级别,但在这个人眼里根本不够看。
  “既然这样,你为什么要留在时之政府?”二号在一号身上也学了些话术,他尝试着诱惑青年,“有这样实力的你,为什么不单干呢?被时之政府束缚着,不觉得委屈自己吗?”
  “没有,为时政效力,是我的荣幸。”审神者讲了句冷笑话,“再者,我马上就会把它塑造成想要的样子。”
  随着话音落下,一期一振前来报告此次战斗消除的时之政府高层名单。
  这对于二号来说,都是些耳熟能详的大人物。
  “他们……你怎么做到的……?”黑发紫眸的男人睁大了眼睛,他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年纪轻轻的人仅凭一己之力就将这么多实力强大的高级审神者抹杀。
  不……也是,他连自己都能打成这幅惨样,更别提那些老家伙了。
  二号嗬嗬地笑起来,“比起我,一号对你的威胁更大吧?为什么不留下我?”
  审神者朝一期一振示意,水蓝发色的付丧神立即翻开二号的罪证,一字一句读了出来。
  “将刀剑付丧神引入时空乱流绞碎,将付丧神的力量赋予自身;塑造时间溯行军;滥用时之政府职权;窃取众多审神者资料……”一期一振读完,恭敬地将本子递给审神者。
  “最重要的一点,”审神者漆黑的眼眸暗沉,其中的亮光有如雷霆,“对于这具身体来说,你才是‘外来者’。”
  “这样吗……”二号怒笑出声,做着最后的挣扎,“可我毕竟早就死了,这些事,通通要记在他的头上!”
  “哦。”审神者不咸不淡地应了一声,“想来你也不知道,你的兄长一直在寻找救你的方法,所以才退出了时之政府,不然早就升官发财了。”
  “我当然知道!”二号更加震怒,“所以——我才要报复他,我本来就是替他死的——”
  “嗯,你的兄长还有一项委托,就是消除你这个‘副人格’。”审神者有些腿麻,换了条腿继续踩。
  “什么……?他不是……”
  “你想的没错,他并不知道你是他的弟弟,只以为你是个受穿越时空影响的后遗症。”审神者指了指自己的头,“对于我来说,他穿越时空的经历与价值要大于你。我需要的是他的帮助。”
  在二号惊疑的目光中,审神者合上本子,“还好你就要消失了,这样的真相,他永远不用知道。”
  他垂下眼眸,“现在,你可以去死了。”
  青年掌心蕴起灵力,像抽橡皮糖一样把紫色的灵魂团成一坨,再用红莲般的烈火灼烧了个干干净净。
  紫色渐渐暗淡,像一盏逐渐熄灭的灯火,待它彻底灰暗时,一双金色的烛光再次亮了起来。
  “已经消失了吗……?”一号坐起身,看着自己已经折断的手腕,苦笑,“真是不留情啊……”
  “你的委托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就老老实实呆着。”审神者毫不客气道。
  “没问题。”一号脸上露出疲倦,他也想好好休息一下了。
  “主殿的表情好恐怖……”
  看着阴着脸色的青年,鹤丸表示自己从来没见过他这幅表情,就连时之政府要求主殿连加一个月的班的时候都没有!
  “毕竟三日月殿他……”一期一振不忍再说。他能感受到,三日月在审神者的心中占据一席之位,就算是最后才来的刃,对于审神者来说,却是一把最为趁手的武器。
  被时空乱流卷入内部,无论怎么想,也不像是能活着逃离的情况……能找到碎掉的刀身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事了。就像在时之政府的记载中,因时空乱流的审神者们,都只能立衣冠冢。
  鹤丸点点头。不过还好,包括“屏障”里的男人,很多暗藏在平静表面下的东西都处理得很干净,短期不会再出现什么问题,审神者的心情应该也会好一点……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