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69)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粟田口、粟田口、粟田口……
  到处都是粟田口!
  一,二,三,四,五,六……
  三日月数着数,心情逐渐变得沉重。
  看到三日月,审神者非常开心地向他展示自己的成果,“看!都是短刀哦!狐之助说等把他们都极化了,很多事情就变得很简单!”
  说完,他拿起一块玉钢,想把它投进炉子里,却被三日月一把按住。
  审神者茶色的眼瞳中浮现出一抹困惑,“怎么了吗?”
  三日月目光微怔,眼底的新月忽闪,笑容勉强得很。
  “主殿……不要再锻了……”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原版烤山药)】
  审神者:刀子精,热乎的,可爱倍儿萌。
  三日月:主殿听话,不要再锻了!
  审神者:要锻,锻大量的,帮你分忧,十个够吗?
  三日月:够了,真的够了,谢谢主殿,主殿真好
  ——


第49章 刃刃都爱三日月(九)
  两岁的粟田口看上去更乖巧也更好逗, 审神者忍不住放下手头的事,取过三日月温好的奶粉,帮忙喂起了孩子。
  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三天, 三日月终于有了清闲的时间, 坐在椅子上旁观审神者喂团子。
  粉嫩嫩的小团子们看到三日月, 不约而同地飘起了粉嫩嫩的樱花,盖了厚厚一地。
  “啊, 真是太可爱了!”审神者感慨着, 拂去团子头顶的花瓣,用生涩的手法将奶瓶塞进粟田口的嘴里。
  可平静持续了不过片刻, 他便陷入了手忙脚乱之中——诸多团子完全不配合他,别过头推着手向后倒退, 死活不吃。
  “三日月!这是怎么回事啊?”审神者转过头泪目。
  三日月走上前, 教给少年拿奶瓶的正确姿势, 正说着, 一只小小的团子摇摇晃晃地跑过来抱住了他的腿。
  “包丁?”
  小包丁咿咿呀呀地张着双臂向上跳,意图很明显——想钻进三日月的怀里。
  似乎注意到了包丁藤四郎的动作, 其他的粟田口们也下饺子一样扑过来。短刀团子们哼哼唧唧的, 甚至还想挤走身边的同伴。
  审神者在一旁羡慕得不行,为什么他就得连哄带骗才能抱抱小短刀,三日月就好像一块香喷喷的蛋糕?
  难道是身上藏了糖?
  “三日月,他们为什么这么粘你啊?”审神者轻轻地把一只粟田口拽到身边,果不其然看到对方又朝着三日月跑回去, 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三日月怔愣一下, 笑着道:“或许因为是同类吧。”
  他也觉得有些奇怪,虽然在以前那些本丸时,也会有短刀时常来找自己聊天, 可现在这种格外亲昵的态度似乎哪里不太对……
  嘛,可能是小孩子喜欢亲近大人?
  这批短刀才刚锻出没多久,三日月、狐之助以及审神者,就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
  “三日月大人,五虎退大人的老虎不见了!我去找一下!”狐之助狂奔着出去。
  “三日月大人,前田大人和平野大人哭着要找您!求求您来看一下吧!”狐之助狂奔着回来。
  “三日月,秋田吐奶了!!!”审神者惊慌失措地抱着粉毛团子求助。
  “三日月……”
  三日月:……
  也许是因为同刀派之间感情更深,粟田口们总喜欢挤在一起,然而这个年纪的孩子太容易摔跤,短短一个下午,三日月就看好几次到短刀们走着走着就滚作一团的景象。
  形同多米诺骨牌,一倒倒一片。
  每每把他们挨个扶起,三日月都会被团子们包围起来,必须抱一抱才让走。
  审神者忍俊不禁,总感觉有一群小鸡仔排着队跟在三日月身后面。
  看着看着,少年叹了口气,哎呀,他也好想变成小团子……不过现在更重要的,是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审神者啊。
  ……
  由于刃口突然增多,三日月不得不做更多的饭,除了审神者和自己要吃的饭菜,还有刚刚两岁的粟田口们要吃的米糊——经过观察,这些小团子的牙似乎都没长齐。
  厨房里,三日月把做好的饭汤倒进木桶,动作熟练至极宛若做过千百次,突然间,他隐隐感觉这场景似曾相识。
  灵光一闪——
  似乎……像极了当初拌猪饲料的时候。
  三日月低头望向木桶,香甜的气味从中飘出来,其中夹杂着一些菜叶。
  更像了。
  将这些想法通通驱出脑海,三日月端着桶回到前厅,面对一桌子嗷嗷待哺的团子,叹了口气,从橱柜里拿出之前在万屋买的口水垫,给粟田口们一个个戴上。
  好在粟田口们都很乖,全部乖乖地抬着脑袋,很快就搞定了。
  至于小狐丸他们……应该用不到吧?
  三日月这么想着,开始给团子们盛饭。
  审神者托着脸,眼睛眨了又眨,感慨道:“三日月你看起来好贤惠啊!像妈妈一样。”
  狐之助差点一口电火花喷出来,用这个词形容三日月大人?审神者大人您是认真的么!
  虽然……这位三日月大人的确……意料之外的能干。
  听到这话,原本昏昏欲睡的小包丁突然来了精神,瞪大双眼直起上身,高举右手大喊:“人妻!”
  说着,还往三日月那里看了一眼,笑容真诚而灿烂,“最喜欢了~”
  三日月动作一顿,又给原本盛满的饭碗多加了两勺,足足高处一个包来,随即把饭碗放到审神者面前,笑眯眯道:“主殿,要养成食不言的好习惯。”
  审神者:……
  平静只持续了片刻,三日月早已明白孩子们不可能安安静静,却没想到饭桌也能成为战场。
  萤丸不小心松开了手,勺子掉在地板上发出了“咣当”一声脆响。
  “萤丸的勺子掉了,狐之助帮忙捡一下吧?”审神者道。
  “好的,审神者大人~”狐之助刚要叼起地上的勺子,就被噼里啪啦从天而降的其他勺子吓到炸毛。
  ——短刀们都学萤丸掉起了勺子。
  狐之助苦逼地沦为了苦力,挨个把勺子帮忙捡起来。
  审神者也惊了,斥责道:“不可以扔勺子!”
  也许是作为主人的话有一定的作用,团子们立刻低下头装作无事发生。
  刚坐下的三日月不得不再次站起来,重新给团子们换上干净的勺子。
  离得最近的五虎退眼中噙满泪水,小手颤颤巍巍地握着勺柄。三日月见状,干脆放下了自己的碗,亲自喂五虎退。
  五虎退羞赧的红晕爬了满脸,嗫嚅道:“谢、谢谢三日月殿……”
  饭桌另一边的鹤丸一直在致力于剥水煮蛋,小爪子在鸡蛋上扒拉个不停,结果手一滑,鸡蛋不翼而飞。
  鹤丸满脸问号,转着小脑袋来回寻找,“我鸡蛋呢?”
  这边三日月刚舀起一勺米糊,一颗圆滚滚的白色椭圆体从天而降,速度飞快,直直地扎进五虎退的碗里。
  “啪”地一声,汤水四溅,糊了五虎退一脸。
  众团子闻声纷纷抬头,看向狼狈的五虎退。
  饭桌上一时间寂静到了极点。
  五虎退被吓得瞪大了眼睛,抽抽噎噎地哭出声来。
  大概是幼儿的哭声会传染,一个连带一个,好好的午餐瞬间变成了“合唱团”。
  鹤丸见势不妙,立马装作无事发生,埋头紧吃。
  审神者也受不了了,捂着耳朵对三日月大喊道:“三日月!有没有办法让他们别哭了啊?”
  三日月淡定地抽出纸巾,帮五虎退擦干净脸上的汤,微笑,“主殿,除了特化之外,没有其他办法。”
  审神者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苦着脸道:“我错了!快去带他们特化吧!”
  没想到小孩子抱团哭泣是这么恐怖的一件事!!!
  三日月笑道:“放心吧,主殿,明天小狐丸他们就可以成功特化,等他们回来,就可以帮忙照顾粟田口的短刀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