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21)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可是……我们,受之有愧啊……”
  三日月略微讶异,随即便明白了,看来,暗堕刀的心理也是很敏感的呢,大概是缺少主人关爱的缘故吧。
  于是他笑道:“有什么‘愧’呢?我们不是同伴吗?”
  “……这样啊,我明白了。”
  笑面青江离开的时候,步伐有些不稳,甚至像是狼狈逃窜,三日月有些担忧,只是腿上躺着五虎退,也不好去看他究竟是怎么了。
  当笑面青江走出三日月的房间时,看到大和守安定正站在墙边,似乎是在等他。
  “如何?”
  笑面青江苦笑,“是我想错了。”他完全没有想到,即便是面对这样的事情,那位大人也能如此淡然。
  大和守安定微微垂了眼帘,“或许,这是一个转机。”
  ……
  第二天一早,三日月按照约定的时间前往万屋情报站。
  今天来接三日月的不是长谷部,而是今剑。
  见到三日月,今剑开心地跑过来打了个招呼。
  “啊,长谷部忙着和姬君安排工作,所以今天是我来接三日月哟!”
  今剑看到三日月似乎有些不在状态,便问:“发生什么事了吗?”不论是哪个本丸的三日月,都是他的兄弟,都需要兄长的关心呢!
  何况姬君要求,时刻关爱本丸员工心理健康和精神状态,尤其是这振来自暗黑本丸的三日月,更是重点关照对象——天知道他们昨晚劝了多久,姬君才放弃当猪的想法。
  “不……没什么。”三日月答道。
  总觉得今天早晨开始,笑面青江对他太过关照了些,连大和守安定似乎都格外温柔了,是错觉吗?


第15章 在暗黑本丸当劳工的日子(十五)
  三日月到达B级本丸的时候,远远地看到审神者与长谷部面对面站着,似乎交谈着什么。
  今日的审神者穿着一身黑色职业套装,踩着高跟鞋,头发高高束起,一副要外出办正事的模样。
  审神者此时的注意力全在眼前的优秀管家身上,没有发现背后逐渐走近的三日月,拿出总裁的架势问道:“今天的工作都安排好了吗?”
  长谷部点头道:“已经全部安排好了,请您放心。”
  审神者:“前几天挖好的泥塘可以收拾一下了,谁负责?”
  长谷部翻开小本本,浏览上面勾勾画画的名字,在最后一行找到没打标记的那个,“只有数珠丸恒次没有安排工作了。”
  审神者敲定:“那就让他来干吧。”
  长谷部提出异议:“数珠丸是天下五剑之一,他——”昨天才刚来啊!
  审神者皱眉道:“天下五剑怎么了?天下五剑就不能干活了吗?”同样是天下五剑之一,她家爷爷笨手笨脚还这么努力!其他刃凭什么不努力!
  长谷部认为自己有必要对新刃负责,解释道:“并不是这个原因,您给他安排的这个工作,对一个新人来说似乎有些太难了。”
  审神者:“难?哪里难?只是把泥塘里的石头挑出来而已啊。”
  长谷部:“问题就在这里,泥塘……而数珠丸的头发太长了……”想想就是灾难啊,姬君难道忘了大福雨后去草地里玩的后果吗?
  审神者:“你给他扎一下不就行了吗?你给我扎头发不是扎得很六吗?还专门练过。”
  长谷部思考:“……这样也可以,但循序渐进才最好吧?”那个发量得费多少时间用多少头绳?他也是有工作的啊!
  审神者刚要回答,就见一辆银白色的敞篷悬浮跑车蹿到了跟前,鹤丸坐在驾驶位上,摘下墨镜,露出帅气又张扬的笑容,“姬君,走吗?”
  三日月看向鹤丸,眼睛被闪了一下。
  鹤丸也像审神者一样穿着一身西装,只不过是白色,笔挺整洁,领带板板正正地系着。早晨八点的阳光下,这只鹤白得刺眼。
  看到三日月,鹤丸笑嘻嘻地打了个招呼,“早上好啊!”
  他注意到三日月的目光在自己这身衣服上,于是骚包地拽了拽领口,“啊哈哈,吓到了吗?”
  三日月配合地笑道:“哦呀,还真是吓到了呢。”
  忙晕了的审神者听到三日月的声音,连忙回头,激动地跑过去抚了抚那嵌着月纹的袖子,“新的一天,吸吸爷爷欧气!希望今天一切顺利!”
  噫呜呜噫,好想抱一抱这个欧洲爷爷!但是她不敢!
  “时间快不够了哦~”鹤丸垂手拍了拍车门,催促道。
  审神者立马拉开车门坐进去,探出头对长谷部道:“我快来不及了,剩下的事就交给你了!相信你哦!回来我要看到数珠丸已经把泥塘收拾好了!”
  长谷部:“……”
  求求了,能不能放过萌新数珠丸!
  “鹤丸,Go!”
  审神者一声令下,鹤丸戴上墨镜,发动引擎,跑车眨眼间如流星一样消失在众刃面前。
  三日月眨了眨眼,这可比小云雀快多了啊。
  今剑拉了拉三日月的袖子,“看到了吧,我们的主人工作起来很认真的!”他的语气颇为自豪,“认真到六亲不认!”
  三日月失笑,最让他感到好奇的是鹤丸的穿着,“鹤丸殿为什么要穿那一身出去呢?”看起来像是专门定制的,而不是偷拿了烛台切的西装。
  “因为鹤丸是我们本丸唯一能跟着姬君跑外勤的呀!”今剑赞叹道,“相貌出色!能言善辩!妥妥的形象代言人!姬君说带出去倍有面子!不过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
  三日月:“最重要的原因?”
  今剑:“他有驾照!”长谷部和烛台切都没能通过呢!至于短刀……驾校通通以身高不够拒绝了。
  三日月:……
  他竟不知这个世界的刀剑也是可以考驾照的。
  今剑又道:“姬君说,如果合作方看到她本丸的鹤丸都那么靠谱,那这单生意肯定也很靠谱!单子自然就拿下了!”
  说的似乎很有道理。
  三日月问:“那么,鹤丸殿通常都能帮上什么忙呢?”他可以参考一下,等回去之后说不定也可以帮上姬君的忙。
  今剑想了下姬君之前是怎么形容的,掰着手指头数,“当花瓶、怼杠精。”
  三日月:……
  原来“相貌出色”和“能言善辩”是用在这种地方的。
  今剑拍了一下脑袋,“对了,鹤丸修房顶的技术也是最厉害的!”
  闻言,三日月抬头看了一眼昨天破碎的房顶,今天已经崭新无比了。
  这……
  确实厉害。
  另一边,全能管家长谷部已经把数珠丸收拾好带出来了。
  长谷部原本不想让数珠丸这么快接受工作的制裁,奈何姬君发了话,只能赶鸭子上架。
  只见数珠丸那头蓬松的长发被盘成巨型包子头,非常壮观地顶在头上,还整了一块头巾别住,他的脚步有些不稳,大概是头重脚轻的缘故。
  谁能想到数珠丸昨天还岁月静好通身禅意,今天就要面朝黄土背朝天了。
  “哎——这个样子真的可以吗?”今剑担忧道。
  那可是泥塘啊!栽进去要洗好久的!
  长谷部咳嗽一声,“我会安排其他人帮忙的。”
  今剑拉住三日月,朝长谷部挥挥手,“那我先陪三日月上山了哦!”
  前往猪圈的路上,今剑感慨:“姬君很严格,从来没有人能逃内番。不过数珠丸是真的惨,还没怎么培训就上岗了。”
  和数珠丸处境基本一致的三日月保持微笑,“大概是因为姬君信任他吧。”
  “哎?是这样吗,真好啊~”
  到了猪圈,今剑猛然想起什么,“对了!三日月你等一下,昨天姬君说要给你找个帮手,我去把它带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