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164)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咚咚咚。”
  药研沉着目光,紫色的眸子暗如宝石,散发着被泥沙打磨出来的光泽。
  门被打开,他刚一走进去,就看到了沙发上从没见过的女人,眼神有一瞬间的凝滞。
  女人?
  药研略僵硬地把头转向审神者,难道说……在这个紧张的时期,大将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了?
  对方正背对着他,如瀑的长发柔顺而迤逦,宛若深蓝的星河,末端修剪得十分整齐。单是从端直的背影便能看出,这人一定是个知书达理气质出众的大小姐。
  “药研。”审神者唤了他一声,“说说这次的任务完成得怎么样,都有什么收获。”
  进天守阁先做报告。药研停顿片刻,道:“剿灭大量时间溯行军,‘屏障’周边没有出现新的时空波动,暂时是安全的。”
  审神者点头,“再说说上次对时政政府侦查的结果吧。”
  “这……”药研犹豫地看了看沙发上的身影,当着外人的面说这种机密的事情,真的好么?
  不过既然是审神者的命令,他也没有反对,将探查到的信息讲述了一遍,“总而言之,他们发现了‘屏障’中的掌管者,也就是‘破晓’前队长一号不见了,这次肯定会加大戒备,说不定还会更改交易路线。”
  审神者沉吟半晌,得出结论:“他们不会的。”
  制造一条成熟隐蔽的产业链多么困难,比起中途概率发生的意外,临时更改风险更大。
  药研从不会质疑审神者的推论,当即问:“大将这次叫我,是协助谁完成任务呢?”
  审神者朝三日月所在的方向抬了抬下巴,“他。”
  “……他?”
  仿佛还没让药研震惊够似的,审神者唤道:“三日月,过来。”
  “什……三日月殿!?”
  在药研呆滞的目光中,三日月缓缓起身,露出那张熟悉的精致面容。
  柔软蓬松的发丝环绕在付丧神的脸侧与肩部,将那本就不大的脸衬得愈发小巧,一点仿若刚哭过般的眼尾红,润泽的唇瓣,当真像个美丽至极到犹如玩偶的年轻女子。
  药研一时间有些错乱了。
  当三日月逐渐靠近,一米八的身高极具压迫力地站在一米五出头的自己面前时,他才心情复杂地认了出来。
  “总之,等到晚上,三日月不能跟他们‘走’。”
  审神者说着自己的考量,“太高了,虽然穿衣显瘦,但是一旦站起来,一定会被他们发现。”
  “是的。”药研附和。
  “这样的话……不如哭吧。”
  “哭!?”
  “哭到腿软站不起来,面对未知这不是很正常的吗?就算是那个女孩本人也会是这种表现的。”
  审神者幽幽道:“只身来到异世,却被强行带走,正常的普通女孩都会这么表现的。”
  这确实是他当时没能想到的一点,身经百战的三日月恐怕难以做出符合那个女孩的表现。
  只能相信这个付丧神的演技了。
  “药研,你不能作为近侍刀跟在三日月身边,他们不会允许。”审神者接着道,“所以,你可以以本体的形态展现,被三日月带在身上。”
  说完,他从抽屉里拿出一条皮质的黑色绑带,走到三日月身边。
  看着青年的手伸向自己的裙子,三日月心中顿时升起不良的预感,“主殿……!”
  审神者一把撩起了那条宽松柔软的裙子,伸手比划了一下,“藏这正好。”
  望着映入眼帘的花白修长的大长腿,药研不争气地捂住了脸。


第115章 破晓(廿七)
  作为一振便于被随身携带的短刀, 药研什么火爆场面没有见过?不论是曾经单纯地作为刀剑,还是自公历2205年后与时之政府签订不可描述契约。所以, 即使被牢牢固定在最美之刃人身的私密位置,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不过……是真的白……
  看着一如既往微笑着的三日月,药研总觉得对方有拔刀的冲动。
  果然看不透这名审神者的想法啊。
  “我知道了,大将。”他回应着审神者的前一句话,“什么时候开始?”
  “马上。”审神者道,“再过不到一个小时,那些人就会过来了。”
  他的目光缓缓地扫过在场的几刃。
  “在此之前,我们要赶到她的本丸里, 守株待兔。”
  ……
  即使戴上刀鞘, 属于刀剑的冷意还是透过皮肤传了过来。
  三日月将回到本体的药研紧紧地扣在左腿腿侧,调整好角度, 拽了拽袴裙, 使之看不出轮廓。
  “主殿, 已经准备好了。”
  审神者正懒散地环臂倚在墙上, 闻声直起了身体, “走吧。”
  三日月点了点头,跟在对方身后。
  那双精致的眉眼间忍不住地透出一丝无奈——无论是余光里的长发还是腿间的凉风, 都让他感到非常不适应。
  这样真的不会露馅吗……?
  青年一边下楼一边对一期一振道:“让鹤丸、髭切他们也准备一下,把加奈本丸的刀一一对调过来。”
  “是。”一期一振应声,又问:“那……如果敌人也想将鹤丸他们带走怎么办?” 毕竟是稀有度高的刀,不可能不引人注目。
  “那不正好?”审神者挑眉, “里应外合, 打个措手不及。”
  一期一振笑了笑,“我去叫他们集合。”
  眼见着太刀付丧神离开前厅,审神者转头又给三日月整饬了一下柔软顺滑的假发。内心暗道:这个世界虽说不怎么样, 可有些东西质量是真的好,该说不愧是领先自己世界二百年科技的时代吗?
  他毫不客气地用上力气,扯了扯其中一缕头发,见付丧神略吃痛的神情,这才放心下来。
  这么结实,拉扯的时候应该不会掉了。
  被转瞬即逝的痛感侵袭的三日月略有茫然,抬头看向审神者,“主殿?”
  审神者盯了他一会儿,手伸向外套的内兜,“对了,还有这个。”
  三日月疑惑地看着他,随着那只手向外移出,一串栓在一起的御守一个接一个地掉了出来。
  “这个东西被我改造过,比原先的那种更好用。”审神者把御守放到三日月手上,“一个可以抵御十次致命伤害。这次任务比之前更危险,先拿这些垫着,不够还有。”
  三日月接过御守,仔细端详了一番。的确,比他认知中的御守更小巧轻盈,也蕴含着更为浓郁的灵力,其中的符文似乎也发生了改变。
  这些御守细数起来足有十几枚,也就是说,大约有上百次的使用机会。
  “我知道了。”三日月收起御守,微微一笑,“多谢主殿。”
  经历过上次“屏障”任务,他并不觉得审神者小题大做,他龙蛇混杂的地方才更容易出现意外,不能掉以轻心。
  审神者盯了三日月半晌,漆黑的眸子看不出情绪,半晌才道:“在那些人面前,多哭少笑。”
  三日月:……
  多哭什么的,实在是为难老爷爷呢。
  ……
  鹤丸刚刚结束一场夜战,补觉补得正香,就被队友从被窝里生挖出来,当真是天怒刃怨。
  但面对自己的审神者(老板),他怎么可能表现出来,只能表面笑嘻嘻。
  此时雪白的付丧神哈欠连连,腾出一只手理着凌乱的头发,眼角还垂着一点泪,“啊……主殿,这次又——”
  在看到房间正中朝自己望过来的三日月时,他立刻像生吞了几条大蜈蚣一样清醒了过来。
  虽然外表上已经基本看不出来了,但混了几年黑市、又在审神者身边耳濡目染,洞察力十分惊人的鹤丸在几秒后就辨认出了眼前这个美女是谁。
  “三……三……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