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211)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真正的歌仙兼定捂着脸哀叹:“天啊怎么会是他……”
  披着包丁壳子的一期一振正面色严肃地教育包丁藤四郎,而次郎模样的包丁垂头丧气地跪坐着。
  啊……我珍藏的人妻小说……都让一期哥发现了……
  “那、那个,请不要生气……”披着千子村正壳子的五虎退嗫嚅,往常最多抱得住两只小老虎的他如今可以满身都是老虎。
  一旁披着龟甲贞宗壳子的蜻蛉切默默无言:让我缓缓……
  “都到齐了吗?”
  烛台切从门外走进来,众刃闻声看去,嘈杂的房间顿时鸦雀无声。
  今剑抱着三日月的胳膊走进来,在旁人眼中仿佛是岩融闪了腰。
  “等下做个统计……等等,长谷部呢?”烛台切忽然发现,往常本丸挑重担的那个刃不见了。
  一片疑问声中,石切丸把手掌平摊在众刃眼前,“在这里。”
  众刃纷纷凑上前去看,愕然道:“这不是浦岛的乌龟吗?”
  “嗯……准确的说,现在是长谷部。”
  众刃:……
  这还能好吗!
  “总之现在就是让所有人都换回去吧?”‘长增弥虎彻’环臂走过来,眉头紧皱,“在这家伙身体里简直太糟糕了。”
  “感觉不是很容易啊。”‘蜂须贺虎彻’笑道。
  ——虎彻两兄弟互换了。
  “你们有发现姬君吗?”三日月问道。
  众刃面面相觑,半晌后纷纷摇头,“没有。”
  “也许不只是本丸的刀呢?”鹤丸大胆提出猜想,指着乌龟长谷部说,“既然长谷部能变成动物,姬君会不会也变成动物呢?”
  众刃啧啧称奇地看着鹤丸——能看到数珠丸的脸做这么丰富的表情,说不定刃生就这一次机会。
  “有道理……”烛台切点头,“那现在去棚子里看看。”
  “早晨的时候,棚子里的动物就全部跑出来了,”三日月笑着说出可怕的事实,“不过,如果姬君发现自身状况的话,可能会自己找过来吧?”
  话音刚落,一只圆滚滚的大白鹅子屁颠屁颠地跑进了大厅。
  它抬头看着众刃,挥着翅膀滋儿哇乱叫,奈何无人听得懂。
  ——除了三日月。
  “它在叫什么?”
  “不知道……”
  “好像和普通的鹅没两样,应该不是姬君,要不先把它捉回去吧?”
  唯有因系统能听到审神者心音的三日月接受到了来自少女内心的哭诉:
  [我不要变成鹅啊啊啊啊啊啊嘎嘎嘎嘎QAQ!!!!]
  大白鹅甚至着急地原地转圈,心声不停地传递出来:
  [怎么办!变成鹅也说不了人话,这个爪子也拿不了笔,怎么让他们相信我就是萝莉啊?]
  [三日月!你认得出我的吧?一定认得出吧!]
  如今变成鹅的姬君来到三日月脚下,叫得分外凄凉,试图建立人与禽的心灵桥梁。
  不负审神者的期望,三日月道:“这就是姬君哦。”
  “什么!?”刀剑们纷纷难以置信,更有甚者暴言:“可我看着和普通的鹅没什么两样啊?”
  大白鹅子·姬君怒目相向:我记住你了,等我变回来你完了!
  烛台切若有所思,蹲下来面对大白鹅,“如果是姬君的话,叫三声?”
  审神者感觉自己仿佛被戏耍,但还是得证明身份,只能嘎嘎嘎叫了三声。
  “嗯……这样就可以认定确实是姬君了。”烛台切点头。
  “那,姬君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石切丸问。
  [我当然不知道啊!一觉醒来在鹅棚里你敢信?我冲刺出来的啊!就是不小心把门撞坏了……]——在旁人听来只是嘎嘎一通。
  三日月眨眼,哦呀,早晨的“罪魁祸首”找到了。
  他帮审神者传话:“姬君说自己也不知道。”
  审神者感动不已,[呜呜呜三日月你是白雪公主吗居然能听懂我说话!]
  众刃接受良好,常听说三日月宗近颇有动物缘,所以听得懂也没什么奇怪的吧……大概?
  三日月微微一笑,“姬君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有!帮我跟那个占我身体的刀说,今天要上播,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快来不及了换身体的事等等再说!]白鹅子急切道。
  三日月逐字逐句地翻译:“姬君说,她今天必须上播,就算不是本人也好,谁占了她的身体就去吧。时间来不及了,交换身体的事之后再说。”
  众刃不约而同望向数珠丸,这个被选中的刀正一脸平静地坐着,手里把玩从自己身上摘下的佛珠,似乎没有听到这句话。
  良久,他同意了。
  “可以。”
  审神者松了口气,起码这周的全勤就不会被扣了。
  三日月望着房间内的众刃思索,忽然意识到一件更加恐怖的事:
  如果姬君变成了鹅,而一刃成为了姬君,岂不是意味着有鹅变成了刃?


第143章 错位攻略Galgame(十)
  天守阁内, 众多付丧神屏气凝神,围观数珠丸在线上播。
  少女壳子的数珠丸坐在桌前,动作优雅淡然, 开个机都颇有禅意,宛若按下一颗舍利子。
  虽然众刃并不了解什么叫“上播”, 但上一任姬君在时, 他们也了解了不少高科技电子产品, 因此到目前这步还看得懂。
  而大白鹅审神者此时正窝在三日月怀里――作为第一只被天下最美之剑怀抱的鹅,即便得此殊荣,却依旧紧张得伸长脖子,恨不得口吐人言帮忙操作。
  唯一能明白审神者意思的三日月尽职尽责地帮忙翻译,在众刃好奇的注视下,数珠丸总算顺利地登录了直播账号。
  “……最后, 点击右边的标识,就可以开始直播了。”三日月将最后一步翻译出来。
  就在数珠丸即将用手指触摸屏幕时, 审神者嘎嘎叫着打断了他。
  [等等等等!]
  “等一下,”三日月叫停, 低头问道:“姬君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大白鹅审神者梗了梗脖子, 她怎么突然感觉特别紧张呢,数珠丸靠谱吗?应该靠谱吧……平时看起来冷冷清清,这种性格的角色不就是到了关键时刻非常靠得住的吗!
  ……大概吧?
  即使这么安慰自己,审神者心中也非常忐忑,于是用翅膀拍了拍三日月的手腕,[三日月,告诉他们,等下直播千万不要暴露在镜头里!也不要发出奇怪的声音!]
  三日月复述了她的要求,得到众刃整齐一致的点头与保证。当然也只是保证——短刀们仗着此时的身高早已选好了最方便观看的站位, 他们对审神者“直播”的好奇已经快要达到顶峰了。
  [带我去那边。]审神者示意三日月到离数珠丸更近但是死角的地方,一是方便监督,便于看屏幕反应;二是可以传达下一步要做什么,以免数珠丸手忙脚乱。
  三日月依言走了过去,趁着空暇看了看来到天守阁里的刃。本丸一共九十余振刀剑,目前大部分已经确认了躯体中的灵魂都是谁,但还有几刃没有见到,需要在完成这位姬君的任务后再去寻找。
  ——在这个混乱的早晨,系统唯一可用的注释功能发挥了超常的作用。在他的视野中,每一振刀都标记着自己的真名,分辨起来异常容易。譬如头顶【数珠丸】的审神者,头顶【石切丸】的长谷部,头顶【包丁藤四郎】的一期一振……以及,头顶【浦岛虎彻の乌龟(重合)】的狐之助。
  三日月在楼下时就已经发现了这个特殊的例外,左思右想得出结论:狐之助是时之政府批量生产的AI,本身并无灵魂,因此乌龟进入他的躯体时,也对他没什么影响。
  “审神者大人,时之政府传来的消息没有异常,互换身体可能是时空紊乱造成的,很快就会恢复,不必担心。”狐之助慢吞吞地爬过来,语速明显变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