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48)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回想起姬君所说的话,一期一振只感觉自己仿佛陷入了不见光明的混沌之中。
  他不免喃喃,“为什么不能放下呢?现在这样,真的是您想要的吗……”
  三日月并不回答,而是拿起放在一侧的本体刀,轻轻从木制的白鞘中抽出刀身。
  那弧形优美的刀刃,原本应当锋芒毕露,此刻却布满了细密的裂痕,仿佛一催即碎。
  一期一振的注意力被全然吸引过去,眼中充满震撼和不可思议。即便早已知道三日月的状况很不乐观,但直到亲眼所见,他才终于理解姬君为什么每每说到三日月,眼中总含着散不去的自责与哀伤。
  三日月伸出手指,在刀身上轻轻一弹,其间发出的窸窣的碎裂声在这静谧的黑夜愈发明晰。
  他回过头,新月浮现的眸里漾着笑意,口吻平淡而温和,“杀死了前主的刀,或许只能如此吧。”
  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
  “不……不是这样的!”仿佛受不了三日月自暴自弃一般的话,一期一振的语气急迫而恳切,“无论如何,这都不是您的错!”
  三日月抬首,眼底叠着天边的新月,“有些事可以改变,有些事却不能呢。”
  面对这样意味不明的话,一期一振陷入沉默。
  他怔然凝视着面前的三日月,一颗心也随着渐冷的风沉入夜色。
  原来,三日月殿从来没有打算忘却过去吗……
  可他怎么能眼睁睁看着三日月殿选择这条死路呢!?
  “三日月殿——”
  “已到达序列号为S-a1-0003的本丸,一切顺利。”
  听到突然出现的陌生声音,一期一振警惕地转过头,看到身着制服的青年挂断通讯器,快步向他们走来。
  “你是……”
  “时之政府情报部门。”话音刚落,青年身边亮起一张光屏,上面显示出情报部的图标。
  一期一振下意识将手伸向腰间,却摸了个空。他反应过来,自己在来这前已经将本体刀解下,此刻手无寸铁,于是紧紧盯着对方的动作。
  青年又走上前几步,与光屏中的信息作了个对照,目光朝向坐着的三日月,“前本丸为C-30-1359的三日月宗近。”
  一期一振向右几步,挡住青年的视线,沉声道:“请问阁下有何贵干?”
  青年这才把目光放到一期一振身上,拿出一份调查令,“这是时之政府的命令,不要妨碍公务。”
  他打了个手势,又有几个同样穿制服的人走出来,“带走。”
  一期一振依旧站在原地,语气冰冷,“姬君不在,你们无权这么做。”
  “事关各本丸情报,情况危急。”青年的态度忽地又缓和下来,“玛利亚大人下午去了时之政府,这也是与她商量过后的结果。看,这是她的灵力印记。”
  看到调查令右下角的印记后,一期一振哑然。
  是姬君的意见吗……
  他挣扎地握紧了拳,看向檐下的太刀,“三日月殿……”
  三日月将空了的茶杯放在一侧,拿着刀缓缓站起,露出和平时一般无二的笑。
  青年的视线落在他的本体刀上,惊讶挑眉。
  居然是白鞘?
  就算白鞘可以保护刀刃,可这些刀剑付丧神个个强悍,经常出阵,加上有审神者的灵力维持,根本用不到这种东西。
  他又将三日月打量了一番,发现这振三日月与其他三日月格外不同——不论穿着还是神态。
  平静得有些不正常。
  青年眯了眯眼,说不定,多个本丸被暴露坐标真的与这振三日月有关系。
  情报部的前来甚至惊动了其他刀派的刀剑,看到整队的时政人员,他们也不由得紧张起来,纷纷堵在了门口。
  一时间,形成了对峙的局面。
  三日月缓缓走到青年身边,微微一笑,“不走吗?”
  青年惊讶于三日月的配合,却也不敢放松警惕,“把你手上的刀给我。”
  一旦拿到付丧神的本体刀,就意味着他们有了控制权;而没有了本体刀的刀剑付丧神,也减少了大半威胁。
  三日月笑意渐深,将本体轻轻放于青年的手上,“要照顾好老爷爷哦。”
  不小心会碎掉的哦。
  拿到“三日月宗近”,青年这才放下心来,却总觉重量不对,把原因归结于白鞘上,也没太在意。
  “三日月殿……!”
  看到三日月真的要跟这些人离开,一期一振忍不住出声。
  三日月微微顿住,头也不回,“没事的。”
  从所谓的【铭印】异常开始,事情就不会太过简单。
  这也是……经验所得。
  刀剑纷纷让开道路,目送三日月缓缓离开。
  “一期哥,”乱藤四郎跑过来拉了拉一期一振的袖子,神情惶恐不安,“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好不容易躲开了时之政府的追捕,怎么又……
  一期一振安抚地摸了摸乱藤四郎的头,说出与三日月一模一样的话来。
  “没事的……”
  他望着三日月离去的方向,心中的不安如同海浪般翻涌。
  姬君为什么会同意他们把三日月殿带走……?
  三日月殿的身体,明明已经快要撑不住了啊……
  ……
  时间回到六小时前。
  挂断通讯后,审神者暂时让歌仙兼定安排本丸事务,自己则立即前往时之政府。
  没有像以往那样等候,拿着S级审神者的特权,她径直推开情报部办公室的大门。
  一个男人正站在落地窗,听到声音,慢慢转过身来,似笑非笑。
  “来得这么快吗?看来,玛利亚大人很重视那振三日月宗近啊。”
  “别废话,通讯里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不要着急呀,不然怎么说得清楚呢?”男人放松地倚在椅背上,抬手示意审神者坐去对面,“咖啡?还是茶?”
  审神者看了男人一眼,坐了下来,“不用了,谢谢。”
  男人还是给她倒了杯咖啡,“前线的大忙人好不容易来一趟,多聊会儿吧。”
  审神者神情微愠,“同为S级审神者,你无权隐瞒我任何事情。”
  男人轻笑,“当然,我们当年可是并肩作战的同伴啊。”
  情报部部长,代号“赤鬼”,目前仅有的十位S级审神者之一,实力上乘,只是在一次重伤之后,退居二线,做起了情报工作。
  自那以后,快捷知晓溯行军的方位、数量,前线情报实时更新,后方消息源源不断,信息网迅速健全,他功不可没。
  这也意味着,他掌握的信息真实度极高。
  “内奸……究竟是怎么回事?”审神者望着男人,咖啡苦涩的醇香在鼻间蔓延。
  男人笑了几声,“那我也不说废话了,看这里。”
  他点了点桌子,桌面整个向上抬起,变为一道宽阔的横向光屏。
  在光屏上,无数绿色的光点密集紧凑,但还有红、黑两色的光点夹在其中,数量虽少,旁边却标注着“扩散”。
  “绿色,安全的本丸。”
  “红色,已经暴露的坐标。”
  “黑色,已经被溯行军破坏的本丸。”
  “被溯行军破坏……?”审神者震惊地睁大双眼。
  战场通常在前线和各个时代,消灭溯行军的方法只能是出阵战斗,如果是本丸被破坏,就意味着时间溯行军直接去了那座本丸!
  时空乱流……?
  “一段时间之前,我们发现了有些坐标显现出异常,所以对它们进行了实时的监测。”男人调整了一下监视器的角度,“有意思的是,这些变异的坐标开始吸引时间溯行军。”
  “想必你也明白,溯行军逆向追到本丸,也就是说,隐藏在时空中的本丸坐标已经暴露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