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243)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三日月点头,尝试着使用罗盘,但完全没有反应,正当疑惑时,却听得耳旁一声呼唤:“三日月,看这边!”
  他回过头,只见猫咪爪子勾着一道灵力符,直直向他贴来。
  刹那间,他的身体消散,回归到本体轻轻落在地上。
  审神者满意地眯起眼,猫步轻俏来到三日月身边,柔柔地拿尾巴扫了扫上面不存在的灰尘,“啊呀,忘了告诉你,从这里让付丧神独自去位面是行不通的,我得把你寄过去——”
  在本体内也能看到外面世界的三日月无奈,猫正背着他,拿指甲在一张邮递单上写写画画。
  “接收人选项好多啊,嗯……选一个会用刀的好了……”
  审神者爪尖收起,写着付丧神本名的单子便产生了效用。
  在这之后,三日月的意识便陷入黑暗,沉沉睡了过去。
  ……
  ……
  ……
  真田家。
  矮几前,一名发梢卷翘的少年抓耳挠腮,神情痛苦得犹如便秘,眼睛几乎憋成了红色。
  摆在他面前的是一本数学习题册,除了几个用笔尖戳出的印子外,只有一片空白。
  僵持几分钟后,他搁下笔,锤了一下桌子,哀嚎:“部长,副部长——我真的不会做啊!”
  坐在他身后的少年面色肃穆,没有答话,倒是站在窗台前的少年回过了头,干净白皙的脸庞犹如玉兰一般,蓝紫色的微卷头发贴在脸侧,笑意缱绻又温柔,语气中却含着不容置疑的力度,“虽然我也不想这样……可是赤也,你是网球部这次唯一全科不及格的呢。”
  语毕,那双精致的眉眼间又带上一丝愁绪,“这样下去,连比赛都会被禁止的。”
  听到不能比赛的后果,切原赤也闭上了嘴,憋着怨气继续抓瞎。
  看到部员急需帮助的模样,幸村精市也不再看风景,径直走了过去,“哪道题不会——”
  “咚咚咚咚咚!”
  过于急切的敲门声让屋内的三人都惊了一瞬,真田眼底露出一丝诧异,幸村精市也微皱了一下眉头。唯有切原赤也嘴角压不住地勾起——太好了!终于能放松一下了!
  这样不礼貌的敲门声很难在真田家听见,出于好奇,幸村主动上前打开了门。
  一个带着帽子看不清脸的人推着一个巨大的木箱走进来,身上穿着快递公司的衣服,“不好意思,哪位是真田弦一郎?快递请签收一下。”
  幸村精市转头,“弦一郎,你买东西了吗?”
  真田弦一郎起身走到门口,近在咫尺时才发现这个箱子的大小超出预想,但他最近绝没有订购过任何送货上门的物品,这点还是可以确定的。于是道:“不好意思,我最近没有买过任何东西,你送错人了。”
  戴帽子的快递小哥笃定道:“不会送错的,就是这个地址,不信你看。”他把快递单举至面前,“可能是有谁送你的吧,请赶快签收。”
  真田定睛,地址确实是他家,甚至精确到了他的房间……
  奇怪了。
  怀着狐疑的心情,他在快递单上签了字。
  “感谢~”快递小哥愉快地离开了。
  目送快递员离开,真田将木箱推至房间正中。幸村和切原也凑上前,切原忍不住伸手敲了敲箱盖,“这是什么啊?看起来是个大家伙。”
  他顿了顿,兴奋道:“难不成是给部里发新网球拍?”
  幸村精市也笑道:“不打开看看吗?”
  真田拿着快递单,凝视上的名字,双眼发直,内心犹然觉得这是谁胡乱开的玩笑。
  三日月宗近……?
  被列为国宝的刀?
  “副部长,快打开看看啊!”切原催促。
  真田抬手摸到箱盖上,上面有几个暗扣,只需轻轻一开,盖子就可以滑动了。除此之外,盖子与箱子接触的部位还用柔软的海绵垫起,由此可见,寄东西来的人很是上心。
  “我帮你!”切原积极地用足了力气,盖子滑开,露出了里面所装之物。
  一瞬间,空气骤然静寂,唯有箱中的深蓝色占据了在场所有人的视线。
  里面是一个人。
  只一眼,他们便被这人昳丽容貌勾住了视线,无法看向其他地方。
  他沉睡的模样如同神明,端庄不容侵犯,一袭华美的狩衣未能掩盖本身昳丽的姿容,反而更为相衬。深蓝的颜色犹如夜空,金色的花纹宛若浮影的明月。那双闭着的眼,纤长卷翘的睫毛仿佛静止在风中的蝶翼——他的身上似乎还笼罩着月华一般的灵光,却又像是淡光照在花上折射出影子,勾勒出一副画卷般的美景。
  对方侧身蜷躺在箱体之中,用于铺垫周身的软物是簇拥成团的新鲜花朵,娇嫩欲滴,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淡香。他的怀中抱着一振太刀,色泽华丽,形态优美,单是看着,便能想象到利刃出鞘后的光彩。
  无论是谁,都几乎被这绚烂的光华迷醉,整颗心都为之加快了跳动,忍不住抑住了呼吸,唯恐惊醒对方。


第158章 博物馆藏品的消失
  三人在场的房间, 沉默持续了足足有一分钟。
  真田弦一郎站在原地,面色凝重,认真思考起自己是否订过这样一振太刀。
  一旁的切原赤也扶在箱子上, 目光好似被黏住一般落在里面人的脸上,手指蠢蠢欲动,却不敢真去戳一戳。
  开玩笑!这可是副部长的东西,动坏了要挨揍的!
  箱子里的人比他平时见过的都好看太多倍……不,比电视、电影、漫画、报刊上的还要好看!简直不像真人能有的样子……
  不是真人但很像真人的话……
  十三岁的年纪,正是青春暧昧懵懂时, 切原赤也福至心灵, 突然想到了某种用作不可描述的东西。
  于是, 这位暴躁但纯情的少年轰地红了脸,磕磕巴巴地发出意味不明的杂音。
  像是附和他的观点,幸村精市也适时地露出略惊愕的神色, 这是平日里很难在这张脸上看到的。他轻轻吸了口气, 不好出口的话语酝酿半晌, 最终化作一声叹息——
  “……弦一郎, 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癖好。”
  ……什么癖好?
  刚从自我沉浸的世界中抽身的真甜, 上来就面对这么一句话,顿时没有反应过来
  面对挚友与学弟控诉的眼神,当他明白幸村精市所说之意时,心神一震,开口就要辩解:“我……”
  “他好像要醒了!”切原赤也惊声打断了真田的话, 此刻的心情无比震撼。
  这也太高级了吧!
  两人询声看去, 只见箱中之人睫羽颤了颤,眉头微动。即使是如此微小的动作,足以令他从一副精美的镜中画回到了鲜活而瑰丽的现实, 仿佛连带着周身的花朵都绽放得更加灿烂。
  三人凝视着对方面容,视线难以移动一下。
  这样的姿容……会有怎样的一双眼睛相配呢?
  ……
  躺在木箱里的三日月正处于刚刚恢复意识的滞缓期。
  也许是穿越时空的后遗症,此刻的他发觉自己灵力散淡,还需要一定时间的恢复。
  眼睛尚未睁开,这个世界的信息便以文字的形式,蜂拥一样向他灌输过来。
  ——这是一个与“网球”密切关联的世界。
  目前的时间是21世纪,科技高速发展的年代,暂无灵异相关元素。
  时间溯行军的行动轨迹覆盖了一群热爱网球的少年,残留的污染气息就在他们当中。
  为了保护本位面目标人物、防止位面受到外来因素影响而动荡,线索需要你自行探查,暂不给予任何额外帮助。但当你面对关键目标人物时,关于他们的重点信息就会自行显现。权限之外的内容,仍需你自行探查。
  注意,任务范围很大,鉴于位面被时空乱流冲击尚不稳定,随时有可能与其他位面结合,目前只采集到初步信息。
  [点击展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