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170)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从这一步开始,前方是悬桥断崖,唯有一路向前,要么赢,要么死。
  ……
  带着审神者前往敌人所在方位,鹤丸着实感到振奋。
  三年来,他没日没夜地打工,终于看到胜利的曙光了。这次主殿主动出击,不正是意味着行动临近尾声了吗?曾经所埋下的暗线收束、线索连带着真相全部浮出水面,承载着腐朽时之政府的庞然大物也露出了马脚。
  一想到将要放长假,鹤丸就快感动到痛哭流涕,脚下的步伐骤然加快了。
  不久后,鹤丸带着审神者来到敌方所建设的基地外围,自己则再次原路潜入进去,与一期一振几刃会合。
  在空无一人的外围,审神者随意地站在角落,折了折袖子,把手套脱下,板板正正地叠起来塞入上衣口袋。
  这是大干一场之前的习惯,爱护衣物。
  “主殿。”
  夜色中,一双双猩红的眼眸流露着瑰丽的光彩,像是自睡梦中苏醒的野兽。
  由暗堕刀编列的第四队伍整合。
  “眼线都清理干净了?”
  “是的。”髭切微笑道,“都扔到了不远处的悬崖下面。”
  审神者动作一顿,“下面有水吗?”
  髭切摇头,“没有。”
  “那就好。”审神者这才放心,根据悬崖定律,有水一定不会死。
  “之后要做什么?”和泉守兼定直接问道。
  “搞大的。”审神者言简意赅,“继续向内进攻。”
  “可是……这样不会很快被里面的人发现吗?”信浓藤四郎还记得审神者要求不暴露自己,这样猛烈的攻势,怎么可能不会被对方发觉呢?
  “这座基地的结构是‘回’字型,处于最中心的领导者很难发现外部的情况,而且,墙壁都是最好的隔音材料……”小龙景光摸着外墙答道。
  “快点清理完外围的杂鱼,之后的事情就交给我。”审神者理了理衣襟,神色严肃,“到时候,全面配合三日月突围。”
  “是!”
  一场突如其来的暗袭开始在围墙处向内侵入,而在安静的内部,三日月的赌局已经进行了一半。
  ……
  已经输了两局,半数筹码已经从三日月面前的盒子挪到了物吉贞宗的盒子里,黄金手正处于赢家的兴奋之中,目光铮亮,压抑不住笑容的脸显得有些扭曲。
  “这一局我们又赢了。”黄金手笑道。
  话音一落,物吉贞宗漠然地将三日月跟的筹码拢到自己的盒子中,黑白双色的筹码顿时混作一团。
  “还要来吗?”
  蝰蛇皱眉沉思,统共一千万的筹码,已经没有了两百万,再继续下去看样子也是无益,但是……
  他看了一眼没有流露出半分惧色的三日月,这种游戏,比的就是心态与思考能力,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赢家是谁。
  是新手的无畏还是胜券在握?蝰蛇发现,眼前的少女让自己都有些看不透了。
  “你想继续吗?”他问。
  实际上,这样美丽的女孩放眼整个世界也不多见,倘若真的输掉赌局,他也不想让对方丢掉性命。
  好歹……能好好玩一段时间吧。
  “我好像有些明白了呢。”三日月弯起唇角,深蓝色的眼瞳中带着一丝了然,“原来是这样的玩法吗。”
  他转过头,“那么,可以继续吗?”
  黄金手眯起眼睛看着三日月,这话的意思是……输的两局只是在观察游戏的规则?
  可笑,故弄玄虚。
  “当然可以。”他先蝰蛇一步应声,“只不过,你确定自己能承受得起代价?”
  物吉贞宗的本体又被他拿出来,径直搁在桌上,发出一声脆响。锋利的刀刃映着属于三日月的深蓝色,模糊至极。
  “当然。”
  在两人的注视下,三日月伸手,将物吉贞宗的本体轻轻拿起,握在手中,刀尖朝向胸膛。
  他笑着,“如果我输了,就像这样,对吧?”
  仿佛感受到自己的本体被拿远了,本来低垂着头的物吉贞宗稍稍抬起头来,金色的眼眸直直地朝向三日月。
  ……真像个疯子!
  黄金手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在对方那张精致美丽的容颜上,他完全看不到一丝一毫的紧张感,仿佛把这场赌局当做是在喝一杯悠闲的下午茶,连自己的命也不放在眼里。
  他下意识看了一眼周围笼子里的少女们,那些稚嫩的脸上表露出的惊恐、畏惧、绝望、消沉,那才是正常的。
  反观眼前这一个……
  黄金手按了按膝盖,这个特例绝不能留。
  “加注。”
  初次接触赌局的三日月此刻像是坐观全局的掌控者,伸手一挥,将剩余筹码的盒子推到了茶几中央。
  他微微一笑,“全部。”
  纵使是在赌博中浸淫多年的黄金手也不由一愣,他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殊死一搏的下注,明明知道输的结局是死,居然还能这样果断……
  是有绝对的把握吗?
  不可能,这幅牌他根本没有动过,全是靠两人本身的技巧进行,对方一看就是从来没有接触过赌博的那种,又怎么会比他的物吉贞宗有更优秀的牌技呢?
  几轮跟注过后,到了翻牌的时候。
  物吉贞宗翻开自己的牌,从5到9的同花顺,各个花色都有。
  同花顺,已经是万中无一的牌面了。
  黄金手暗自叫好,看来这一局他又赢定了。
  接下来是三日月,他将面前的纸牌翻开一张。
  红桃10。
  在场几个人类的呼吸声几不可闻,视线紧锁在牌面上,唯恐落下任何一点动作。
  第一张就已经比物吉贞宗的同花顺的数字大了。但黄金手并不在意,散牌根本没有价值。
  但在三日月翻开下一张后,他微微变了脸色。
  红桃J。
  ……这怎么可能!?一定是巧合!总不能、总不能全部是同花吧?对,下一张一定不是连号的红桃了!
  “哦呀,又是同样的花色呢。”
  三日月微微惊叹,笑着将第三张牌翻过来。
  这次是红桃Q。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三日月将所有纸牌翻过来,从10到K,皆是鲜明的红桃花色。
  皇家同花顺。
  黄金手咽了一口唾沫,半晌没有说话。
  蝰蛇第一次赢老搭档,表情并没有很激动,只是眯起眼笑了笑,“看来,该死的不是她了。”
  他拣起茶几上的胁差,扔到物吉贞宗的脚边,“请便。”
  黄金手开始沉默,说实话,这振物吉贞宗是他好不容易才调教出来的,如果就这样处死,实在让他惋惜。
  “我……”
  “怎么,自己说的话,现在就不作数了?”蝰蛇态度尖锐,他不是看不出来,在刚刚的赌局里,对方几次三番地暴露杀意。
  话题中心的物吉贞宗沉默地坐在原位,仿佛任人宰割的羔羊。
  就在两人僵持的时候,有人突然破门而入。
  三日月抬头,来人正是那天跟着审神者在时之政府见到的、同在“破晓”内部的女人。
  模样艳丽的女人此刻慌乱失措,面色焦急万分,“你们别玩了!刚收到的消息,‘屏障’里的那位大人不见了!”
  闻言,两人抛下赌局直接起身,“你说什么!?”
  “屏障”中的男人,也就是“破晓”的前队长,一直是他们赖以传送情报的大人物,他们也会配合对方实验时空乱流与时间溯行军的制作,有过无数次频繁深入的合作,忽然不见……只能是出现了意外!
  “走。”蝰蛇第一时间做出了决断,“去看看屏障的监测系统。”
  黄金手看了三日月一眼,“那她呢?”
  “关在里面。”
  “不是我不提醒你,如果把她就这样放在外面,说不定回来之后就会发现别的‘惊喜’。”黄金手可以肯定,这个女孩远没有他们看到的简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