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157)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金眸的男人不冷不热地将书页翻过,“庸俗。”
  ……
  审神者这边。
  “居然真的是人口交易啊。”看完这次的调查报告后,青年挑了挑眉,把文件抛在桌面上。
  经他打击过的非法刀剑交易没有上百也有几十,无一不是各种黑心审神者对各类付丧神下黑手。
  但就在几个月前,他从这条满是污泥的交易链里挖掘出一条更加隐秘的线索。
  在这个世界上,并不只有刀剑付丧神值得作为被交易的物品。
  还有其他的——人类。
  刀剑付丧神皆为男性,数量稀少的女性便成为了一种资源。
  除此之外,他们甚至还把罪恶的手伸向了孩童。
  对刚建成的、弱势的本丸下手,当然,一般会选择年轻男性或是柔弱女性的本丸。打着“前辈们关怀”的旗号,温水煮青蛙,等那些单纯年轻的审神者反应过来时,已经难以脱身。
  或者威胁。这种手段的效果也非常好,尤其是对那些把付丧神看作亲人甚至产生情愫的审神者——对自己本丸的付丧神都会有深切的维护之意。高层审神者联合欺压,独自来到此世无依无靠的审神者自认为得罪不起,便成为了他们囊中之物。
  这些人还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啊。
  “是的。”一期一振皱着眉答道,从怀中掏出了备份文件,“一些案例已经发生很多次了,只是投诉都被其他人压了下去。”
  “说说看。”
  “他们会直接将目标的本丸坐标曝光,想办法将时间溯行军吸引过去,再以‘救助’的名义带走那些审神者。”一期一振之眉头紧皱,“或者在时间溯行军侵入本丸时趁机带走那些审神者,对外称其已经‘战死’。”
  他深深呼出一口气,“战死的审神者会被注销身份,取缔本丸,成为‘偷渡客’。”
  “偷渡客?”青年抬眸,这还是他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
  “是的,所谓‘偷渡客’,即是未被时之政府授权,擅自来到这里的人。”一期一振把文件翻了一页,“按法令,‘偷渡客’是被默认可以随意处理的存在。”
  “也就是说,他们被放弃了吗?”
  “没错。”纵然对这些情况十分痛恨,一期一振也不得不承认——他们所处的世界里,有太多黑暗无法被看到,悲惨之人比比皆是。
  “哎呀……这就有些麻烦了。”审神者着实有些苦恼,“我亲自去倒是没什么问题,但这次有其他审神者参与,时之政府的高层大概也在里面,还有‘破晓’的人……”
  五人之中唯一留存的女人。
  “单用灵力太慢,但如果用火,他们就会发现是我,我们接下来就会处于被动。”
  一期一振非常理解,作为早期跟随青年的刃,他早已知道对方关于“火”的能力及其瞩目而且特殊,已经被时之政府记入档案。
  “要不,一把火全部烧掉?”
  审神者直起身来,显然对自己这个突发奇想很有兴致,他抬起一只手,任凭艳丽的火光将雪白的手套焚穿,“我早就想烧一下时之政府了。”
  “主殿!不要再烧了!”一期一振对青年动不动喜欢烧手套的行为感到头秃,接着耐心劝说:“主殿,这个办法唯一的问题就在于里面还有无辜被掳的人,难道……您要把他们也烧掉吗?”
  “你说的对。”审神者重新瘫回了椅子上,盯着时钟一秒一秒跳动,“所以……三日月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短时间内大概不行。”一期一振又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小本本,“您给他的任务有:调查审神者‘一号’与时间溯行军的联系;探查‘屏障’中的时间溯行军诞生地;等您下发信号后铲除除目标之外的所有审神者。”
  “现在三日月殿才刚刚进去了一天……所以,我想起码要一周后吧?”
  “一周?不行不行不行……太晚了。”审神者大力拍桌子,“让他别干了,赶紧抽身回来!”
  “可是——!”一期一振惊了,深入“屏障”是多么难能可贵的机会,居然要这样轻易放弃吗?
  “可是什么可是!”
  审神者直接驳回,“告诉他,无论用什么办法,三天之后,我在‘屏障’外面接应。”
  “不然……”
  “不然,您就要对三日月殿说,假期没有了,对么?”一期一振微笑,并为三日月鞠了一把辛酸泪。
  ……
  此时此刻,天守阁内锻刀的三日月连打了两个喷嚏。
  哈哈哈哈,是谁在想老爷爷吗?


第110章 破晓(廿二)
  时间:公历2265年8月5日。
  地点:时空乱流后坐标遗址。
  带着第一小队, 审神者走到了满是溯行军尸骨与倒塌房屋的地方。
  在此之前,他一直在寻找人口交易的突破口, 却因这条交易链上的人互相捆绑,对外保密,于是很难抓到把柄。
  而这次,是一名察觉到自身处于危险之中的女性审神者大胆暴露自己坐标、主动求助,又因运气加成,消息未被拦截,才出现了这样的好时机。
  事情进展顺利的话……这次可以清理掉一条大鱼,不, 应该说是打翻一条渔船。
  “就是这里了。”将通讯器传来的信号与这里发出的作对比后, 一期一振笃定道。
  “这里?”审神者打量着千疮百孔的地面,数不尽的碎木板和瓦片蒙着一层灰尘, 看上去是很久之前就变成这幅模样了。
  “是的。”一期一振将通讯器上的画面展示出来, 指着上面的绿色光点, “这是那位姬君所在的位置, 与坐标完全对得上。”
  “也就是说……存在过时空乱流的坐标又建成了新的本丸?”审神者眉头微皱。
  发生过时空乱流的坐标通常会变得极不稳定, 也就是说,很有可能出现二次时空乱流。为了防止发生二次破坏, 时之政府明文规定:不得重复使用坐标建立本丸。
  但是,对如今的时之政府来说,这在开创初期规定的条令早就是空头白文一条,无人顾忌。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 这里的时空出现了叠加现象——本丸就建立在同一坐标的背面, 所以看不到入口。”一期一振推测道,“我曾经见过这样节省空间的方法,这座本丸大概也是这样做的。”
  “我知道了。”审神者点头。看来, 这名初来乍到的女性审神者已经被“上面”盯上,特意被安排在了这种地方。
  “找一下本丸的入口吧。”他道。
  接到命令,一队六刃四散开来,开始寻找起本丸隐秘的大门。
  “啊!好像在这里!”鹤丸很快就发现了与四周不和谐的地方。
  残破中断的两段墙壁,路过缺口时,两边的土地质感、空气味道显然不同了。
  “没错,就是这。”审神者探查一番后肯定道。他在自己的世界时,对“时空”类似的东西接触最多的就是空间异能。这个世界的特色即是“时空乱流”,虽说名字不同,但两者的时空波动异曲同工。
  “这次可以大干一场了啊!”
  鹤丸挽了挽袖子,兴致高昂。只是,这炽热的情绪不是对着敌军,而是透过现象看未来。他期待地冲审神者眨了眨眼,“主殿,这次任务完成之后可以要奖励吗?”
  审神者冷漠道:“工资可以加,假期不能有。完成这个任务后,还有长时间的收尾工作。”
  鹤丸:= =
  他就知道!做刃不能太认真!
  ……
  不同于地表充满战斗弥留的痕迹,走入本丸大门后,映入眼帘的风景清新秀丽,一看便知主人有精心打理。
  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布置与普通的本丸一样,却比那些多了更多鲜活的气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