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219)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只不过在今剑期盼的时候鹤丸喜欢用话逗弄而已——这句话他完全埋在了心底。
  “毕竟有很长时间的感情了吧……”三日月笑道。
  他不由得感慨,嗯……自己最长的那任审神者是多久来着?一年?
  长谷部对这话十分赞同,“是啊,我们共同的主人是上一位姬君,我们一起度过了六年时间。”说到这,他顿了一下,“啊……抱歉。”
  “没事的,”三日月摇了摇头,又看向身旁的打刀,“那么,这一位姬君呢?”
  “什么?”长谷部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的意思是……这一位姬君,你们又是怎么看待的呢?”
  被那双含着笑意与新月的眼眸注视,长谷部只得承认,“我们无法忘记曾经的姬君,但她已经彻底离开,我们也不会沉湎在过去。这位姬君一样是我们的主人,这一点您可以放心。”
  “这样啊……”三日月意味不明地叹息,明显看到长谷部愈发紧张起来了。
  他忍不住笑着揭过话题,“那,我去叫姬君来看看最后的成果吧,这个时间也该醒了。”
  “好的……”
  长谷部愣愣地站在原地,一直看着三日月的背影消失在走廊拐角处。
  “发什么呆呢?”烛台切走过来,好奇地问道。
  “不,没什么……”长谷部叹了口气。
  三日月比他想象中还要敏锐,连他们不好意思透露的感受都看得一清二楚。
  ……
  天守阁门前,三日月刚要抬手敲门,面前的门就被猛地拉开。
  “三日月……”门内的少女抿唇,做贼似的左右看了看,然后表情凝重地对他勾了勾手,“来。”
  这是……?
  三日月怀着疑问跟着少女走入天守阁,刚一关上门,对方就转过身,紧张与忐忑堆了满脸,仿佛做了难以弥补的错事。
  他露出安抚的笑,尽可能地让少女放松,“姬君,发生什么事了?”
  审神者的嘴张了又张,迟疑的声音卡在喉咙,半晌才哭丧着脸说道:“糟了啊……糟了啊三日月……”
  三日月怔了怔,终是用柔和的声音道:“那么,不介意的话,就跟我说一说吧?”
  ……
  “所以说、所以说啊——这个平台简直没有人性!不,是那些选项我根本想不到啊!”审神者抓着自己的小卷毛哇哇大嚎。如果不是昨天的事让她非常在意又不安,想必现在已经趴在地上抱着三日月的大腿痛哭了。
  “……也就是说,姬君需要遵循要求,把本丸展现在镜头前?”三日月想了想,把少女刚刚说的一大串总结出来。
  “嗯。”审神者恹恹地垂下头。
  在今天进入直播间后台之后,投票选项着实吓了她一大跳。她无论如何也没想到,总共五个选项,居然连一个关于自己的都没有!除去人气第一的选项关于本丸,剩下的居然都是对付丧神的探究。
  果然,人类的本质是好奇。
  不不……也许是复读机。
  想到这,审神者红色的眸子里露出一丝难堪,“本来我以为会被要求去上一天小学的……虽然我已经十六岁了但是夹在小学生里面也没什么违和感……主播闹笑话人人都爱看。”
  “但现在大家对本丸更感兴趣?”三日月笑道。
  “是的。”审神者的低气压都快具现化了,人气第一的选项与其他几个差不了多少,但差距再怎么微弱也是第一,“好糟糕……我根本不明白为什么第一名选项会是这个,大家对本丸有这么好奇吗!?话说回来,本丸是时之政府的东西,肯定不可以对外展示吧?”
  “这个嘛……”三日月顿了一下,在少女的注视下肯首,“可以哦。”
  “噫!?”
  审神者震惊了,原来这么随便的吗?
  亏她还一直担心怎么才能不把本丸暴露给外人,还担心换内容会掉人气赚不到小钱钱!
  “就算姬君把这里向其他人展示,也没有人会知道这是‘另一个世界’的。”三日月详细地解释着,看向审神者,“总比姬君您想的……那种要好,不是吗?”
  审神者沉重地点了点头,“那我就放心了。”
  三日月沉思片刻,他还记得之前这位姬君就说过这个活动似乎可以更换选项,于是问道:“选择是可以更换的吧?”
  “是啊。”审神者叹了口气,“如果情况实在特殊,也是可以换顺位的。因为我之前以为展示本丸是‘不可以’的行为……现在就放心多了。”
  “原来是这样……”三日月笑了笑,随即又问:“既然这一个不符合姬君的期待,为什么不换一个呢?”
  结果面前的审神者露出了古怪的表情。
  “你是认真的?你知道其他四个是什么吗?”
  三日月沉默了,那股不安的预感时隔多日再次降临。他开口,迟疑地问:“是……什么呢?”
  “呵呵哒。”审神者笑眯眯地掰着手指,仿佛报复一般数道:“‘看管家炖大鹅’、‘看管家和大鹅跳探戈’、‘看管家跳威风堂堂’、‘看管家女装’。”
  “怎么,有你满意的嘛?本丸管家先生?”
  粉丝眼里·管家·三日月:……
  “还是让现世的人欣赏一下本丸的景色吧,姬君。”
  ……
  “嗯?什么?原来是来叫我去看温泉的?”审神者一边开机一边问。
  “是的。”三日月应声,到头来最后才说出了目的,“温泉已经彻底修整好了。”
  “嗯……不去!”审神者闭着眼想了一会儿,睁开眼的同时便下了决心,“现在没空,再说,我对温泉还有心理阴影呢。”
  三日月知道对方指的是被意外浇一头水的事,也不再劝说,只提醒道:“姬君的浴衣放在楼下的壁橱里,泡温泉的话去找就好。”
  审神者敲击屏幕的动作戛然停止,“你说什么?浴衣?”她转过头,双眼好像在放光,“你们也穿吗?”
  [早就觉得不是出阵服就是内番服都看腻了,居然还有新衣服吗!]
  “啊……”三日月没想到少女对付丧神的衣装还有兴趣,只是话已出口收不回了,于是解释道:“大概也算不上浴衣,可以叫做‘轻装’吧。”
  “真好啊~”
  审神者心底没什么想法,脸上却嘿嘿地笑了起来,然而笑了没多久,她的表情猛然一凛。
  [……可是我现在看不了!]
  绝望的心音明显比之前要大。
  三日月无奈地摇了摇头,没有再说什么。
  审神者摸了一把不存在的口水,从椅子上跳下来,“我改主意了,还是去温泉看看吧。等会就要开直播了,我还要和你们说一下注意事项。”
  就这样,三日月带她来到了温泉。
  面对付丧神们一身内番服的样子,少女脸上明显带了些失望,“啊……你们没在泡温泉啊?”
  正向审神者走来的长谷部听到这句话,脚步一顿,竟是不再往前走了,满头冷汗。
  鹤丸也听到了这句,并没将其放在心上,大大咧咧走过来,“温泉当然是晚上泡才好啊~”等来到少女面前时,他才嘻嘻一笑,“姬君要不要一起?”
  天知道,鹤丸说这句话并没有抱着什么心思,主人与刀,早就超脱了性别桎梏,说到底根本是跨物种的。但日夜忧思的长谷部并不这么认为,一把捂住鹤丸的嘴就把他拉了回去,“失礼了!姬君!”
  审神者一愣,本来还没觉得有什么,看到长谷部惊悚的神情时尴尬反而冒出来了,“啊……这就算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