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35)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一期一振和厚早已被本丸的其他刀搬去了手入室,乱虽然受伤不重,也跟着过去了。最让审神者感到惊讶的是三日月,她发现自己的灵力完全起不到任何作用,好在三日月受伤并不是很严重,便让自己的初始刀歌仙兼定带他去住的房间看看。
  三日月踩在绵软的雪地上,跟着歌仙兼定走向三条刀派的院落。
  歌仙兼定为他介绍道:“本丸的三条刀派之前只有小狐丸一振刀,现在你来了,他一定非常高兴。”
  三日月了然,看来这位姬君也不是喜欢锻刀的类型。
  “……姬君作为少见的S级审神者,通常是很忙的,最好不要轻易去打扰她。”歌仙兼定迟疑了片刻,还是把想说的话告诉了眼前的太刀。
  三日月点点头。
  “这里就是了。”歌仙兼定在一个房间前面停下,“周围其他的空房间也可以随便挑,你先休息一下吧,需要什么的话,去前面找我就好。”
  “还有……”
  “什么?”
  歌仙兼定神情变得有些郑重起来,“我们的审神者是非常好的主人,本丸的所有人也非常希望有新的同伴加入。”
  三日月失笑,这种口吻总会让他想到之前那振长谷部,那振打刀也是如此地尊敬并热爱着他的审神者。
  既然对方这么说了,三日月便笑着附和道:“姬君的确是个好主人呢。”
  歌仙兼定听后,稍微放松下来,“您能这么想就太好了。”
  三日月选了一间正对庭院的房间,从这里向外看,一眼就能看的院落里栽种着的常青树,淡淡的清香与冰冷的空气融在一起,有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
  歌仙兼定走进来,把一些遮尘的布料收走,“被子都放在壁橱里,茶具和茶叶我等一下会带过来,如果您感觉冷的话,被炉随时都可以用。”
  这边的三日月已经把腿埋进了被炉里。
  歌仙兼定愣了一下,继续道:“对了,三条刀派的院子是距天守阁最远的,走过去可能会有些麻烦,如果不认识路的话,问一下隔壁的小狐丸就可以了。”
  “嗯嗯,我知道了。”
  临走前,歌仙兼定还是想为自家姬君解决一下最基础的问题,便诚恳道:“三日月殿,如果可以的话,尽快接受姬君的【铭印】吧。”
  说完,他便离开了。
  三日月缩在温暖的被炉里,意识到什么后,猛然坐了起来。
  啊,对了!
  “铭印”到底是什么?能不能给老爷爷解释一下再走……


第25章 是易碎品不是艺术品(二)
  看着手入台上依旧在昏睡的一期一振, 审神者叹了口气。
  即使作为S级审神者,她强大的灵力也只能进行初步的手入而已,如果想要彻底地将这振一期一振修复完善, 还是要将他身上原主人的【铭印】替换成她的才行。
  至于怎样才能让这几振刀认同她、接受她成为新的主人,具体还是要看他们内心的真实想法……毕竟,经历过那样悲惨的事情,很有可能就此对其他审神者产生警惕和提防。
  但是,就算这些刀不接受她的【铭印】, 她也不会抛弃他们。
  审神者抬手,再次试着将自己的灵力输入一期一振的本体中,可惜只起到甚微的效果,她失落地收回手, 起身打算去另一间手入室看看同样重伤的厚藤四郎。
  刚站起身,手入室的门被打开,狐之助迈着小短腿跑了进来,“审神者大人, 时之政府那边把这几振刀的信息传过来了,您现在要接收吗?”
  审神者接住跳到自己怀里的狐之助, 轻轻点头, “打开吧。”
  “好哒~”
  狐之助歪歪脑袋卖了个萌, 一张光屏浮现在半空中,密密麻麻的讯息刷过, 速度快得肉眼几乎看不清楚。
  “这是这次追捕行动中, 关于一期一振、三日月宗近、乱藤四郎、厚藤四郎、药研藤四郎的所有情报。”狐之助挥舞起小爪子在半空一阵敲打,“为了躲避追捕,他们来到了三方原战场。不幸的是,他们遇到了检非违使。”
  “五振刀的练度差距较大, 其中最强的是三日月宗近,最弱的则是药研藤四郎。”屏幕上蹦出了三日月和药研的面板。
  “在这场战斗中,药研藤四郎碎刀,其他中伤或重伤不等。”
  “中伤吗……那振三日月……”审神者回忆了一下自己检查的结果,感觉三日月宗近的伤并没有到中伤的程度,是她遗漏了哪里吗?或者是失误……等下还是再去检查一次吧。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狐之助眨了眨乌溜溜的圆眼睛,“这振三日月就是弑主的刀。”
  审神者像是没有理解其中的含义一般,依旧浅笑着,蓝色的眼睛里没有半分阴霾,“嗯,我知道了。”
  “我的话,肯定是不建议审神者大人接收这振刀的……其他的都无所谓,只是这振三日月太特殊了。”淡黄色的小狐狸嘟囔着,偷偷把凶杀现场的照片逐个删掉,这样的照片,还是不要让审神者大人看见比较好,太凶残了。
  审神者轻轻抚摸着狐之助,明亮的目光都有些黯淡下来,“遇到这样的事,他们才是最难过的啊……”她慢慢地走到窗前,望着庭院中无暇的积雪,“拥有那样的主人,亲眼看着同伴一振一振被折断,那时候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呢?”
  一定是非常痛苦的吧……
  狐之助被撸顺了毛,惬意地舒展着身体蜷在审神者的怀里,它几乎快要睡着了,“您总是这样想……呼啊,会很累的呀。”
  审神者出神地望着庭中的积雪,呆立半晌后,将昏昏欲睡的狐之助放在窗边的软垫上,转身去了另一间手入室。
  乱藤四郎正守在厚藤四郎身边,看到审神者的身影,急匆匆地站了起来,却因扯到了伤口痛呼一声,他忍住痛楚,颤声问:“审神者大人,一期哥他怎么样了?”
  审神者扶住乱藤四郎,无奈道:“他没事,反而是你,一直守在这是不行的,我让歌仙准备了房间,去休息一下吧。”
  “不行!”乱藤四郎含着泪摇头,“没看到一期哥醒过来,我就一直在这里等着,还有厚……”他转头看向自己的兄弟,又恳求地抓住审神者的手,“审神者大人,请您救救他们吧!”
  “乱,不是我不想救他们,你知道,你们并不是我的刀。”审神者走过去看了看厚藤四郎的情况,对乱藤四郎道:“我只能等他们醒来,尊重他们的决定。”
  强制替换【铭印】的力量她不是没有,只是在这种情况下,极有可能引起反噬,将本就重伤的刀的情况变得更加严重,那样的话,就完全脱离自己原本想救他们的想法了。
  乱藤四郎显然也反应过来了,他愣愣地点了点头,紧紧抓着破碎的衣角,“我明白了,谢谢您……”
  审神者轻轻捏了捏他脏兮兮的脸,眼底盛着安静的笑意,“乱不是最爱美了吗?这样可不像你了啊,去洗一下吧,再换上干净的新衣服,怎么样?”
  乱藤四郎眨了眨那双漂亮的蓝眼睛,鼻子泛起阵阵酸意,他从未被审神者如此温柔地对待过,此时此刻,感觉就像做梦一样……
  他好想让这位姬君成为自己的主人啊,一期哥也一定会同意的,等一期哥和厚醒来,他一定要说服他们……嗯,就是这样!三日月殿的话……三日月殿好像已经被安排了住处吧?肯定也不反对的!
  安抚好乱藤四郎后,审神者离开了手入室。站在门外,她轻呼一口气,只是紧攥的双手暴露了她内心的不安。
  她希望自己能救下这些刀剑付丧神,却又不敢断定——他们是否愿意接受她的【铭印】。
  如果是弑主的话……
  审神者转身去了三条刀派的住处,在劝服他们之前,她必须检查一下这振三日月宗近具体的情况。现在回想起来,她很难相信自己的灵力会完全不起作用,从入职以来,从没有遇见过这种情况。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