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51)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在审神者带领第二部 队走遍各B级本丸之时,一期一振带领的第三部队则游走在溯行军数量较少的C级本丸,帮助其他审神者剿灭敌人。两者目的虽然一致,工作强度却是天壤之别,不过因为相似的练度,所以作为替换之用。
  看到审神者,一期一振快步走过来,“姬君,C级本丸的时间溯行军已经全部清理完毕。”
  “好,”她点头,“你们先休息,马上要去下一个本丸,首先保证自己的精力和体力。”
  “是。”
  审神者转身要去给其他刀剑手入,却被一期一振开口叫住。
  “姬君……”
  “还有什么事吗?”
  一期一振挣扎片刻,终于把这三天一直在纠结的问题问了出来,“您……为什么要同意时之政府把三日月殿带走?”
  回答他的,不是预想中合理的理由,而是审神者惊怒的神情。
  “你说什么!?”


第36章 是易碎品不是艺术品(十三)
  “姬君, 是这里吗?”歌仙兼定的声音从门外响起。
  静默片刻后,刀刃划破空气的声音响了两下,审查室的门上便显现出两道溢着灵力的裂纹。
  铺天盖地的灵力裹挟着浓郁的怒气, 撞破了半面墙壁直冲入内, 形成了浓重的烟尘, 模糊了所有人的视线。
  时之政府大楼内部的警报声骤然响起,来来往往的高层人员被这声震耳欲聋的巨响吸引了注意, 在看清站在那里的是S级审神者玛利亚之后, 他们震惊得关上了警报,顺便闭上了嘴。
  这还是他们认识的那个玛利亚大人吗!?
  鞋底叩地板清脆的声音只持续了几秒, 直到那纤细的身影走进碎了一面墙的审讯室,众人这才将目光收回, 面面相觑。
  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才惹得那位大人发怒到这种程度?
  与此同时, 审查室内。
  “玛利亚大人!”部下惊喊。
  “啊哈, 玛利亚大人, 你这是干什么?”
  被狠揍了一拳男人神色未变,笑眯眯抹去唇角的鲜血, “刚刚那样冲进来, 可真是吓了我一大跳呢。”
  他抬步向玛利亚走去,却被歌仙兼定拔刀挡在身前,“赤鬼大人,请不要再靠近了。”
  此时此刻,审神者什么也听不到了, 她的眼中只有三日月的身影——长久以来一直被她担忧着的付丧神, 如今灵力微弱得令人难以置信,仿佛马上就要消失。
  她近乎失声,抬起颤抖的手想去扶起对方, 却又怕让他再次受伤。
  “姬君。”三日月笑了笑,示意她不必担心。然而苍白的脸色太没有说服力,不如说反而起了反作用,让审神者的愈发沉默。
  “你来晚了,”男人想要笑,却牵动了脸上的伤口,嘶声吸了一口凉气,“下手真是重啊~”
  濒临爆发点,审神者的目光反而蒙上了一层极致的平静,冰蓝的眼眸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的男人,“赤鬼,你有什么权力带走三日月!还是趁我不在的时候……你对他做了什么!?”
  “特殊情况下,情报部有权拘捕有嫌疑的刀剑付丧神,再说,我必须要核查一些重要的事情,”男人随意道,“至于做了什么……无非是些必要的手段,已经向上面汇报过了。”
  “必要的手段……?”
  审神者的目光扫过审讯室内的每一件器物,最终停留在打开内部机关的桌子上。
  “你用了那个——”审神者变了脸色,莫大的恐慌已经侵袭了她的所有思想,“第三条【铭印】……他怎么可能承受得住!”
  仿佛是印证她的话,三日月咳了几声,自浅色的唇瓣间溢出鲜红的血,很快浸透了手套与衣襟,比之前更快更多,越发慑人,似是无休无止。
  “三日月……”
  审神者失了所有力气,怔然望着面前的付丧神,有心却无力。她第一次意识到自己也会有如此绝望的时候,从前自诩能够救治不属于自己的刀——即使没有她的【铭印】。
  唯有这振三日月宗近……
  男人瞥了一眼三日月,又轻笑了一声,眸色越发深沉,“时之政府的‘锥神’来自本灵,对他们不会造成伤害。”
  “所以……”
  “让他变成现在这样的,难道不是你吗?”
  ——赤鬼说的都是假话。
  审神者深刻地明白,时之政府研究出的“锥神”之法,本就是为了操纵付丧神、获得想要的信息,其中蕴含的灵力之精粹,对付丧神来说会造成如同雕刻灵体的痛楚。
  这是她多年前立足于S级审神者一列时,早已知晓的信息。
  可赤鬼说的后一句话,她完全无法反驳。
  如果不是她当初自以为是,赋予三日月【铭印】的话……
  审神者紧紧握起双手,冰冷的地面映着她的表情。
  ……太难看了啊。
  这一边,三日月头大地忙着调动灵力止血,完全没空说话。
  第三条【铭印】的嵌入,一时间推助了玛利亚的【铭印】,这应该是同为一个世界的力量的原因。而他自身原本的灵力瞬间被压制,却不会就此消减,保持着一丝血皮。
  随着时间推移,原本的灵力缓和过来,正一步步重新攀回到曾经的程度,以一敌二。
  这也意味着,异世【铭印】对本体造成的伤害也乘以双倍,呈现出来的状态更加危急,三日月比原先更需要集中注意力修复。
  “三日月殿……”饶是知晓实情的歌仙兼定也看不下去了,这显然比之前还要严重,他从怀里掏出手绢递给三日月,下一秒就打了个透湿。
  歌仙兼定骇然,看向审神者,“姬君!”
  “放心吧,一时半会死不了,让你的近侍刀在这里看着他,”男人转身向门外走去,示意审神者跟上,“现在,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事关三日月宗近弑主。”
  ……
  来到办公室后,男人照常端了两杯咖啡过来,顺便对部下道:“去把三日月宗近的本体包好,等下给玛利亚大人带过来。”
  “是!”
  审神者焦灼地盯着面前的男人,“到底有什么内情?”
  “当年如果你也与我一起退出前线战场,回到情报部门,也许能比我知道更多东西。”男人笑眯眯地指了指自己的嘴角,“这么多年的感情换来了这个,可真是让我伤心啊~”
  审神者的眸光像是寒冰,“别忘了,你的实力在我之下。”
  “那只是灵力而已,”男人拉开抽屉,从中拿出一把匕首,扔到玛利亚面前,“谁能想到,在前线战场驻守多年的玛利亚大人,不擅长使用任何武器呢?”
  审神者:“赤鬼大人的好意我心领了,东西就不必了。”
  “拿着这个。防身。”他道,“这次的行动相比之前危险得多,即使在大本营后方,也有可能遭到袭击。”
  “依靠你的刀,远不如依靠你自己。”男人的目光别有深意。
  “还有……”他扫了一眼审神者的衣服,上面沾染着大片灰尘与氧化变色的血污,“被暴露坐标的本丸还未完全肃清完毕,时之政府的规定——任务进行中,不允许审神者中途返回,这一点你不记得了吗?”
  审神者冷然道:“C级本丸已经清理完毕,只剩为数不多的B级本丸,各个队伍还在继续执行任务,没有耽误任何工作。”
  “别这么大火气嘛~袭击时之政府的工作人员,这可是违规的哦?”
  眼见审神者眼底又涌现出怒火,他终于慢悠悠地打开一份文件,“‘关于如何停止时间溯行军的产生于与抑制它们的数量,以及消除’,这是我之前派人研究的题目。三日月的前主,‘井上’也是进行研究的一员。”
  男人将文件推到审神者面前,“如果目前为止调查到的证据都是真的,就意味着……井上做了违规的实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