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76)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三日月殿,特化前的我们给您添麻烦了吧?”煎香肠×1
  “三日月殿,特别感谢您的照顾,无论有什么需要都可以跟我们说哦!”溏心蛋×1
  “三日月殿……”
  粟田口们凑得越来越近,笑得越来越甜,说得越来越多,无限拉长了早餐时间。
  三日月眼见着自己碗里的东西不断增高,茫然的同时又无所适从,“……不,这些都是应该做的。”
  “怎么会呢,”药研紫色的眸子微弯,“您为我们做的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
  “所以……”
  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我们的心意呢?
  踹了一期哥吧!!!
  被冷落的一期一振团子发现三日月被自家弟弟们围了起来,分不出目光给自己,委委屈屈地拿起面前的勺子舀起一口饭。
  在塞入嘴里之前,他停顿了一下,松开五指,让勺子自由落体到桌子上。
  发出的声音吸引了粟田口的注意,同样也使三日月看了过去。
  “真是的……”三日月失笑,走到一期一振团子身边,熟练地从桌柜里拿出了一块口水垫,系在对方的脖子上。
  然而,当他正要抽手离开时,却被一期一振抓住了手指,任凭怎么哄也不肯放开。
  三日月无法,只好坐在了他的身边,顺便端起了碗,亲自喂一期一振团子吃饭。
  粟田口短刀们抓耳挠腮,他们平时就看得出来,虽然三日月殿已经撒手了本丸的工作,但还是习惯性地照顾未特化的刀剑们。
  所以说,他们当初干嘛要心急火燎地特化啊!当个团子他不好吗!?
  受到三日月特殊关爱的一期一振球眨了眨眼,冲弟弟们露出一个得意的笑。
  粟田口:一期哥你幼不幼稚!!!
  ……
  “三日月!”
  在本丸成立即将半年之际,三日月再次迎来了同刀派的兄弟。
  今剑,三条刀派唯一的短刀——外形虽然像个孩子,却是最年长的,因此,也看得最通透。
  ——虽然,在特化前,他同样也是黏着自家小弟喵喵叫的那个。
  这个时候,不论是任务体系还特化安排都成熟了许多,自被锻出起没过几日,今剑就特化完毕,成为了本丸里乱跑的“小天狗”。
  除此之外,大太刀太郎与次郎,加州清光与大和守安定,也在审神者的日课加成下相继来到了本丸,目前还是团子状。
  虽然在幼年时就注意到了三日月格外吸引本丸其他刃,可他并没有多想,毕竟,他自己也很喜欢三日月嘛!三日月就是很讨人喜欢啊!
  但是!
  特化之后,随着脑袋的清醒,今剑惊恐地发现,这完全不对劲!
  那些人模狗样的男刃们,为了吸引三日月的注意力,抢着端茶送水捏肩捶背的照顾他。
  结果,自家这个不争气的弟弟不仅没有感觉到危机,反而一脸“生活真好啊”的乐呵呵欣慰表情,根本没有察觉到那些危险灼热的视线!
  今剑坐在长廊中,望着远处被众多小动物和短刀环绕的三日月,以及那因为幸福而飘了一地的樱吹雪,羡慕得握紧拳头。
  三日月只能是我的!
  根本没意识到自己的思想也同样危险的今剑,一溜烟地冲了过去。


第54章 刃刃都爱三日月(十四)
  “三日月殿, 我想涂这个蓝色的!”
  檐廊下,黑发红眸的团子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倚在三日月膝上软绵绵地撒娇。
  “喔~是这个吗?”三日月在儿童版无害甲油套装里搜寻了片刻, 手指停留在一支拥有星空般色彩的甲油上。
  “嗯嗯!”清光团子开心地点头, 然后将短小的五指乖乖伸在三日月眼前。
  “可是清光, 你不是喜欢红色的那个吗?”安定团子依偎在三日月的另一侧,探着小脑袋好奇地问。
  “有时候也想换个颜色嘛……”清光团子嘟了嘟嘴, 他才不告诉安定, 这可是三日月殿的颜色。
  三日月听到了团子们的争辩,眼底笑意愈发浓郁, 将甲油的盖子拧开,“可不一定涂得好哦?”
  一股淡淡的香气从瓶子里飘出, 小刷子上的深蓝恍若星空凝结流淌。
  “没关系的, ”清光团子注视着三日月的双眼, 圆润的小脸上露出笑容, “三日月殿愿意帮我涂,我很开心!最喜欢三日月殿了~”
  面对清光团子直白的喜爱之言, 三日月的神态愈发柔和, 他托着加州清光的手,用心地在泛着粉色的光滑指甲上涂抹,尽力不让甲油碰到旁边的皮肤。
  “哇啊,这个颜色好好看!”次郎团子挤了过来,金色的眼睛里充满惊叹。
  “是吧!”清光团子望着三日月认真的神情, 入迷地看了半晌。
  虽然已经得到了三日月殿的喜爱, 可还是觉得不够,想要更多、更多……
  是不是有些太贪心了呢?
  出乎意料的,虽然是第一次帮别人涂甲油, 但三日月完美地成功了。
  “是不是变得可爱点了呢?”清光团子张开涂好的五指晾干,试图得到三日月的肯定。
  “清光一直很可爱哦。”面对一群自己从小看大的团子们,三日月从来都不吝惜自己的温柔。
  “是、是吗……”清光团子的脸顿时红得像个苹果。
  次郎团子转头对着身后的小团子道:“大哥你也涂这个的吧?不如也试一试嘛~”
  同样是金色眼瞳,黑长直的太郎团子静默地坐在离三日月不远的台子上,像个精致乖巧的陶瓷娃娃。
  次郎团子小跑到太郎身边,抓起他的手冲三日月道:“呐!大哥的手上也有哦!”
  华丽贵气的金色甲油在那只纤小可爱的手上,显得格外反差萌。
  太郎太刀作为神刀,在三日月的印象里一直是正经而端庄的,果不其然,就算是幼年时期,也已经有了未来的神刀气魄。
  但现在看来,对方同样带着特化前特有的乖巧感,并不似印象中那般模样。
  于是三日月朝太郎笑道:“要来吗?”
  “是,我知道了。”太郎团子虽然少有表情,但依旧能看出他此时非常紧张。他站起身,理了理衣服上的褶皱,像是要面对一件非常重大而紧迫的事情,连步伐都变得僵硬了许多。
  “三日月,就不能让他们自己涂吗?”内番完毕溜过来的小狐丸倚在柱子上,侧着头抱怨道,“昨天说好要给我梳毛的。”
  同样过来等撸的乱藤四郎赞同地点头,“三日月殿,来嘛来嘛~”
  “哈哈哈,没办法呢,再等一会儿吧。”三日月卸净了太郎团子指甲上原本的金色,将蓝色覆盖上去,转头朝着两刃笑了笑,语气缓和,“很快就好了。”
  被安抚了的小狐丸就地坐了下来,转头就与一头小鹿脸对脸,顿时吓了一跳;接着,他又觉得脚下有什么东西窸窸窣窣的啃,低头一看,原来是几只胖胖的兔子。
  “你还真是讨这些家伙的喜欢啊……”小狐丸无奈叹气,抬手挠了挠小鹿的下巴颏。
  小鹿的耳朵抖了一抖,扭头躲开,转头跑到另一头离三日月更近的地方。
  这边,乱藤四郎正摸到三日月身边,想要挤开几个团子,下一秒,远处传来一声呐喊:“三日月!!!!!”
  一阵凉风骤然刮过,众刃眼前一花,今剑就此冲到了三日月的面前。
  “三日月!”今剑气喘吁吁,“你现在没事吧?跟我来一下。”
  此话一出,众刃纷纷不乐意了,清光团子直接趴在了三日月的腿上,“三日月殿今天下午都要在这里!”
  次郎团子也一同趴到了三日月的腿上,“对啊对啊~”
  他的目光扫过在场的刀剑,最终停留在小狐丸身上。
  作为长兄的今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就算刀剑之间可以结婚,也没有“近亲”的说法,但是无论如何三日月都是自家刃!小狐丸你居然下得去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