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224)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得到肯首,审神者乐颠颠地去发了一条公告——收到大家热情的私信啦!已经得到本人同意,明天可以一起打游戏啦(没错就是你们心心念念的管家小哥哥!)
  数秒后,条公告下面评论的感叹号与颜文字多到惊人。
  鉴于明天要做的工作,三日月打算临时了解一下平台,走近后一眼看到了少女发的文字。
  “哈哈哈,还要特意说明吗?”
  审神者一惊,心虚地解释:“这就是,不放过任何宣传机会。”
  [对比推掉的那些合同亏得吐血!还好这不是经营游戏,不然就要饿死在街头了……]
  三日月笑了笑,在少女身旁坐下,按照狐之助的嘱托发挥近侍的作用,“那么,关于最近的公务……”
  ……
  第二天很快就到来了,依据约定好的时间,三日月在早晨八点整来到天守阁。
  他手里还端着早点,进门后,少女破天荒地洗漱好了,穿得整整齐齐地坐在桌前。
  听到动静,她回过头,表情是显而易见的紧张,脸色却因为激动有些发红,“今天是休息日,九点钟就可以开始了。”
  “姬君先吃点东西吧。”三日月走过去,把盛着蔬菜粥和糕点的托盘放在了少女面前。
  审神者没有转头吃饭,而是凝视着面前的付丧神,皱眉嘟囔,“有哪里不对劲……哪里呢……”
  三日月微微一笑,任凭少女打量。
  “啊!我知道了!”审神者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惊叫,“今天直播,三日月你怎么还穿内番服!?”
  眼前这个精致如画的付丧神,居然还穿着审美清奇的老年毛衣!她就说有哪里不对劲!
  “啊,”三日月怔了征,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有什么问题,“这件衣服很舒服,而且好穿。不可以吗?”
  “岂止不可以啊!简直是灾难!”审神者笃定道,继而捂脸——不得不承认,对方就连穿这身都好看,但这可是直播啊!看见这么一副打扮也太粉碎梦想了吧?
  三日月没有料到连穿着都有要求,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不行不行,赶快去换一身衣服……”他被少女推着走到门口,“轻装也不行,不够正式,借其他刀的衣服呢?啊啊尺寸不合适吧……要不你还是穿出阵服,把护甲解下来就好了!”
  背后的推力消失了,三日月回过头,审神者正扶着门框,颇严肃地要求道:“快一点哦!”
  他只得回房间换上了麻烦的出阵服。
  回到天守阁时,帮忙穿衣服的小狐丸也跟了上来,手中拿着护颈问:“这个要戴吗?”
  审神者回头看三日月,穿着深蓝色华美狩衣的付丧神微微垂首,阳光洒在发丝与肩膀,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
  她思索片刻,“戴上吧。”
  ——忽然发现这个护颈很性感,是错觉吗?
  在小狐丸上手的途中,审神者继续讲着今天需要注意的事项,“……总之看到屏幕上的问题不要随便回答,我帮你回答就好,因为总有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啦!我怕你没经验回答不来!”
  三日月点点头,“我明白了。”
  为了让三日月的一身狩衣不显得那么突兀,审神者也去换了一身和服,这次是米白色打底、紫罗兰纹样。等一套换下来,距离开播只剩不到三分钟了。
  看着小狐丸的手指还在三日月脖子后面动作,她忍不住问了一句,“还没准备好吗?”
  小狐丸被这氛围搞得有些紧张,手里没停,解释道:“这条绳子打了个死结,刚刚才解开……”
  “还有两分钟,快一点!”审神者催促道。直播间早在半小时之前就有人进来了,临近上播更是热闹,明明没有开始,弹幕却比以前还要多。
  这都是三日月吸的粉啊……
  审神者感慨地想,如果她有这个能力,绝对不会买到假冒伪劣的游戏卡!
  终于,在小狐丸的手离开三日月的同时,直播摄像头开启了。
  审神者率先来到镜头前,非常公式化地打了个招呼,“大家好!欢迎来到萝莉的直播间~”她眼角瞥着小狐丸已经推门离开了天守阁,不确定因素减少,心情也镇定了许多。
  屏幕上的弹幕滚滚如云,是从没见过的密度和速度。
  三日月视力极好,一眼扫过去就抓住了几个重点信息,而且基本都是在说这些。
  ——哇,萝莉今天穿的衣服好可爱!
  ——我要看绝美小哥哥我要看绝美小哥哥我要看绝美小哥哥
  ——说好今天有嘉宾呢?吸溜。
  审神者早就习以为常,自从三日月的声音第一次暴露在直播间里,同样的话题就一直出现,只是今天比往常躁动了好几倍。
  她咳嗽了两声,说:“说好今天有嘉宾,就肯定有,大家不要着急嘛~”
  说完还无奈地接了一句,“弹幕都看不清字了……”
  审神者人长得可爱,嘟嘟囔囔一句话说起来像撒娇,弹幕立即克制了些,但还是密得层层叠叠,但总比右边的框好多了——刷上去的速度早就超越了认知,放眼一片残影。
  “提前告知大家,因为今天有两个人,而且你们心心念念的小哥哥并不太擅长游戏,所以今天的直播内容是单机游戏《宝藏危机》。”
  弹幕有些失望:不擅长更好了啊!看小哥哥手忙脚乱的样子不是很好吗?
  审神者早已预料到这个情况,回道:“放心啦,宝藏危机里面也有怪,你们忍心对游戏小白这么残忍嘛?”
  弹幕:嗯……代入一下美人的脸,果然不忍心了呢!
  差不多造好了气氛,审神者对三日月点头示意,然后把镜头调了方向,同时还配了个华丽出场的音效,“当当当,我就不介绍了,在这里的人应该都认识。”
  她有一种把珍藏宝物显摆给大众看的感觉——虽然这宝物本来就是国宝,还放在博物馆里展览了好多年。
  结果,弹幕静止了十几秒。
  审神者还等着看史上最壮观弹幕呢,却没想到上面一片空白。
  “不是吧……卡了?”她上前调整了一下屏幕,发现流畅得很,更觉得奇怪。
  下一秒,弹幕一窝蜂似的入侵了的视线,像是紧闭的水库开了阀,瞬间倾泻而出。各种颜色的文字交叠在一起,花花绿绿的居然还挺好看。
  审神者手一抖,差点把摄像头拨掉,嘴里无声地“哇哦”。
  多亏了三日月,让她知道直播平台的弹幕可以叠这么多层。
  三日月眉眼弯弯,随和地对着镜头打招呼,“大家好。”
  弹幕组成变成了口字旁重复长句。
  粉丝对两人穿的衣服接受良好,在他们看来,一个世家穿这种非日常衣服再适合不过,不仅有种说不出的古韵,还有超脱时代的优雅感。
  审神者不忍再看那一堆“啊啊啊啊啊”和“呜呜呜呜呜”,放下手回到椅子上。
  直播用的摄像头是高科技,可以感应人像,跟着人的角度走,从而拍出最佳画面。
  但三日月是个例外,他在镜头里的每一帧,都是最美的画面。
  主播能在小窗口看见自己这边的成像,她每次上播也都会看着小窗口调整角度,唯有这一次不同,无论哪个角度,都能把三日月完美的一面拍出来。
  镜头里的三日月坐在简单的沙发上,容貌昳丽衣着华贵,明明如此引人注目,她却感觉对方只是一振刀,正置于属于他的刀架上。
  可能,这就是审神者与刀剑付丧神之间的联系?
  审神者盯着画面后知后觉,不是镜头拍得完美,而是镜头里的身影本身就很完美——起码在她心目中是这样。
  尽情让直播间的观众们欣赏了三日月颜值几分钟,审神者从桌子里面拿出两台游戏手柄,把其中一个递到三日月手里。
  二十三世纪的游戏手柄更薄,两端被设计成很好握的触感,上面还有灵敏的摇杆,控制起来非常舒服。唯一让人不安的,大概是这种设计太轻薄,容易产生随随便便就能将其捏碎的错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