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23)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三日月握着温热的茶杯,对审神者缓缓笑道:“我明白的。”
  “如果我的本丸也有像姬君这样的主人,我大概也会像这个‘我’一样,能够拥有这般舒适安宁的生活吧。”
  大风骤起,院落中的樱花如雨坠落,吹入檐廊。
  审神者怔然注视着三日月,那精致的眉眼间染上一丝不该出现的忧伤,可这低落的神情也只持续了片刻,马上像是幻觉一样消失了,坐在她面前的依旧是那振尊贵华美、坚不可摧的太刀。
  “只是一些无用的话罢了,希望姬君不要在意呀。”三日月垂眸,轻轻道。
  审神者倒吸了口凉气,按住心口,暗堕爷爷委屈的样子也好美!
  “不不不爷爷你别担心!你的本丸肯定会越来越好的!”审神者绞尽脑汁,作出决定,“这样吧,工资我再给你翻一倍!”
  三日月的目光温柔至极,“哦呀,那真是谢谢姬君了。”
  “不用客气不用客气!”审神者连忙摆手。
  “那么,我先去山上了。”
  望着三日月远去的背影,审神者揉了揉自己咕咕叫的肚子,“长谷部,帮我拿些点心来……”
  刚刚光忙着看饭桌上两个爷爷养眼了,饭都没来得及吃……
  ……
  一天的工作结束,三日月又是“满载而归”,刚踏上前往情报站的时空转换器,却见今剑也跟了上来。
  “哎嘿嘿~我来送送你嘛,正好主人也想买点东西,我就顺便出来啦。”今剑晃了晃手里的采购单,抢先道。
  一到情报站,三日月便看到瑟缩在角落里的五虎退,似乎是在等待谁的样子。
  三日月稍一愣,朝着那边走了过去,“退。”
  看到三日月的身影,五虎退的眼睛微微亮了,抱着小老虎小跑过来,“三日月殿!”
  今剑跟在三日月身后,好奇地打量着眼前这振五虎退,“哎,这个颜色……”原来暗堕刀都是这个样子的呀!
  “这是你们本丸的五虎退吗?”今剑问。
  三日月点点头,又向五虎退问道:“退,是有什么事吗?”
  五虎退敏感地察觉到今剑毫不掩饰的视线,忍不住低垂着头往后退了两步,颤颤地咬着牙,说不出话。
  三日月殿为什么会带回一振正常的短刀呢……是打算离开本丸了吗?
  五虎退看到那振今剑与三日月如此熟稔亲近的样子,便开始胡思乱想起来,越想就越发难过,泪水凝聚在眼眶中,不多时就溢满出来,砸在地上溅开。
  “哎哎哎,怎么哭了呀……”今剑慌张地拉了拉三日月的袖子,不知所措。
  看到五虎退微微颤抖着哭泣的样子,三日月收敛了惯常的笑容,不由产生出一种不好的猜想。
  暗黑本丸面临的局面本就危险,极度缺失的灵力随时都有可能使其全面崩溃,虽然他昨天给了相对不少的灵力……可他对这个世界暗黑本丸的了解甚少,更不清楚会不会爆发某种危机。
  他的进度还是太慢了。
  或许,那仅剩的几振刀也已经……
  能让五虎退这样伤心,大概只有“同伴”遭遇危难吧?
  这么想着,三日月蹲下来,放下手中的袋子,轻轻握住五虎退紧紧攥着的手,温声安抚,“没事哦,我还在这里。”
  这句话触动了五虎退紧绷的心弦,他终于有了反应,抬起头怯怯地问:“真的吗?三日月殿……会一直陪着我们吗?”
  三日月笑了笑,那少许的停顿很难被发觉,“是啊,所以有什么事的话,都可以跟我说哦。”
  这让一旁的今剑看得眼都直了,哇哇哇我家三日月都没对我这么温柔过!这个是什么……嫉妒!对就是嫉妒!
  看着五虎退破涕为笑的样子,三日月揉了揉他的脑袋,“所以,为什么会到这里来呢?”
  五虎退羞赧地揉了揉鼻子,小声道:“我、我来帮三日月殿注册本丸的钥匙……”短刀紧张地抱着小老虎摸了又摸,“出阵的话……不、不太方便。”
  三日月失笑,心情却放松下来,原来是自己误会了。
  刻着本丸序列号的崭新牌子躺在手心,冰凉的金属触感细腻,掂着颇有分量。
  今剑扒拉着三日月的手看了看,掏出自己的钥匙对比了一下,果然差不多,感叹道:“真想去你的本丸逛一逛啊!”
  他还从来没见过暗黑本丸长什么样子呢!会不会也是黑漆漆的?哇……那样的话,可真是可怕。
  三日月笑道:“当然可以,只是要等本丸的时空转换器恢复运转,恐怕还要等一段时间吧。”
  今剑抬头看了看温柔笑着的三日月,稚嫩的脸色露出一种说不出的茫然,他听主人说过,暗堕刀的话,应该都背负着无法言说的痛苦吧,可这振三日月的痛苦会是什么呢……依然能够露出这样的笑容……会不会是在强迫自己伪装出开心的样子呢?
  “三日月……”今剑拽了拽三日月的衣袖,看到对方俯身微笑着看向他时,又什么问题都问不出来了。
  “不……没事,我先去给主人买东西啦!你回去的时候可不要迷路哦!”今剑冲三日月挥挥手,蹦跳着跑远了。
  今剑站在店铺门口走神,想起那振暗堕五虎退身上浑浊的力量,那种压抑的、一点点吞噬的感觉,心底便一阵阵地难受。
  这个三日月身上的灵力也是这样的……
  无论是性格还是举止,都能很轻易感觉出是被黑暗折磨过后的柔软,三日月他,大概已经非常累了吧……
  今剑深深地吸了口气,抬手挡在眼前,从指缝间注视那温柔的阳光。
  得想个办法让姬君把这个三日月拐回来才行!


第17章 在暗黑本丸当劳工的日子(十七)
  不出所料,三日月殿今日又带回了一大包东西。
  他凑近过去,依旧能闻到对方身上和昨天一样清新又浓郁的香气,显然又是沐浴完后再回来的。
  掩去眼底的苦涩,笑面青江仍像往常那般调侃:“自从三日月殿加入我们,本丸的伙食可好太多了啊~看来我们都不用努力了。”
  三日月正看着其他人积极地从袋子里往外搬东西,听到这话,便回过头来,“今天的酬劳也有很多哦。”
  正说着,加州清光从袋子里拿出了一个布包,样式和昨天的锦囊差不多,但比昨天两个加起来还大。
  他掂了掂这包东西的分量,面色讶然,“比昨天还多……”
  “那、那个,是什么……?”
  加州清光转头,看到一旁仰着头满脸好奇的五虎退,便把包塞入对方怀里,“喏,感受一下吧!”
  “呜啊……”五虎退没料到加州清光直接把东西递给了自己,差点没接住,手忙脚乱地抱好。
  “三日月殿,可以打开看看吗?”加州清光问道。
  三日月眉眼弯弯,“哈哈哈,当然,随便看吧。”
  五虎退把布包放回桌子上,加州清光摩拳擦掌,拿出从前拆包裹的架势把包迅速打开了,布包失去平衡倾倒,晶莹剔透的灵力球和金光闪闪的小判顿时洒出来些许,晃花了在场所有人的眼。
  “啊啊……不小心洒出来了……”加州清光叹气,脸上却是笑着的,连忙伸出那只完好的手把洒出来的部分往包里抓。
  有了这些灵力,大家又能轻松好长一段时间……真不知道三日月殿是怎么做到的。
  还有一些掉到了地上,三振短刀慌慌张张地蹲下去捡,三日月看着他们紧张又珍惜的样子,温声道:“本来就是给你们用的,尽管拿吧。”
  笑面青江听后忍不住发笑,这话要是让大和守安定听见了,绝对要翻脸。
  “拿什么?”
  大和守安定忽然拉开门进来,看到一地的小判和灵力球,眉头皱得更紧,“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