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52)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审神者一目十行地看着文件内容,“证据是什么?”
  “他是个实验疯子,一心只在工作上。这是与他一同工作的人的评价。”
  “他带着三日月去那些坐标,在旁人看来或许只是采取数据,是工作,所以不会引人怀疑。”
  “我们在他的本丸检测到了与时间溯行军一模一样的气息,是一种‘辐射’,足以穿透时空吸引时间溯行军。”
  “目前的推测是……他拿自己本丸的刀做了实验,可是实验失败了。为了销毁证据,他选择了这样的手段。”
  “不过,这些只是推测罢了……”
  男人沉吟,虽然在‘井上’的本丸检测到了溯行军的气息,可那些碎刀上并没有,可本丸不可能不影响刀剑本身,也就是说,这些“辐射”很可能被谁处理了……
  难道是……这振三日月吗?他早已预料到之后发生的一切了?
  男人赫然睁大双眼。
  “‘井上’死后,本丸变异并没有停止——还有其他人。”审神者道。
  “没错。”男人回过神来,“本丸坐标被溯行军发现的速度突然减缓,说明这次的行动已经惊动了对方。如果‘他’或者‘他们’足够警惕,这次的抓捕会变得格外困难。”
  他喝了一口咖啡,“所以,你们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结束任务。”
  “已经被溯行军破坏过的本丸,现在都已经重新排序,隐藏了新的坐标,因此他们是安全的。”
  “现在陷入危险的,反而是没有被溯行军发现过的本丸。”
  “我知道了。”审神者合上文件。
  “对了,还有一件事。”男人倾身,“‘井上’身死,本丸坐标继续暴露,上面怀疑这事与这振三日月宗近有关——”
  审神者闭了闭眼,“接受【铭印】的刀不准许回收,这是时之政府的规定。”
  “是没错,可现在的情况太过特殊,如果不能证明这振三日月是‘正常的’,他必然会被上面带走,甚至——销毁。”
  审神者沉默下来。
  “证明的方法也很简单,将他带到前线战场去,监测时间溯行军对他的反应。”
  “这不可能!”审神者猛地站起,“三日月这样的情况,怎么可能去得了前线!?”
  男人耸了耸肩,“那——我就无能为力了。你要知道,上面想要让一振刀不复存在,是再简单不过的事。”
  “或许,这样对他也好。毕竟他现在看起来非常痛苦,不是吗?”
  审神者抬起头,眼中闪过一丝挣扎。
  他伸手示意,“决定权在你手上。”
  “我要去交今天的报告,先不奉陪了。”男人站起身向外走去。
  到门口时,他突然停下,回头道:“这次破例,你擅自中途脱离战场的事,我就不向上汇报了。还有,防身的武器记得拿。”
  男人并不打算把三日月记忆的问题说出来,这种事情,还是完全查清楚之后再说比较好。
  关门声响起,独自留在办公室的审神者脱力一般坐了下来。她又想起一期一振告诉她的话,三日月在被他们带走时,是那么的从容镇静。他完全不在意自己将要面对什么,只想让他们安心。
  只是想想三日月会遭受怎样的痛苦,心中的自责与痛楚便再也压制不住。
  随着敲门声响起,男人的部下推门进来。
  “玛利亚大人,这是您的三日月宗近的本体刀。”
  审神者抬头,看到了对方手中托着的太刀,依旧是那副白鞘,外面被裹上了一层柔软的布料,可她却知道,刀刃上已然布满伤痕。
  她伸手接过,被那异样的重量惹得眼前酸涩。
  “告诉赤鬼……就说,我知道了。”
  ……
  审讯室内,三日月倚着墙阖眸休憩。
  看到审神者回来,歌仙兼定迎上前去询问,“姬君,需要我把三日月殿先送回本丸吗?”
  “不……”
  审神者深吸了一口气,作出了将令她后悔一生决定。
  “带上三日月,前往前线战场!”


第37章 是易碎品不是艺术品(十四)
  前线战场。
  由最简易的帐篷搭成的诸多住所, 是众多前线审神者的“大本营”。
  不久之前,新一批入侵的时间溯行军被众多高级审神者队伍击退,此时正处在休息的空暇, 而玛利亚就在驻地的后方, 也是最中心、最安全的腹地。
  此时此刻, 三日月坐在原本属于审神者的软椅上,放眼望着窗外。
  四周烟尘遍布, 甚至还有尚未消失的时间溯行军的尸体, 放眼望去,折断的树木与暗色的血迹无处不在。
  这就是所谓的“前线战场”吗……
  三日月能轻易地察觉到, 在这个战场上,无处不存在着时间溯行军的气息。那些污浊的、沉重的灵力, 已然随风散布了每一个角落。
  “三日月殿。”
  加州清光的声音响起, 三日月回头, 看到面前有一杯水被递了过来。
  黑发红眸的打刀微垂着眸道:“这里没有茶叶, 先将就一下吧。”
  “麻烦你了。”三日月笑着接过。
  加州清光无意间碰到了三日月的手,微微一怔, 下意识捻了捻手指。
  好凉……
  他看向三日月, 对方的神情无比宁静,根本看不出【铭印】正给他造成极大的痛苦。
  如果姬君能够帮三日月殿就好了……可偏偏姬君的灵力甚至会对三日月殿带来伤害……
  加州清光回到审神者身边,继续帮忙处理前线发来的数据文件,心中烦乱无比。
  门口响起脚步声,三日月朝着来人望去。
  “真的把他带来了啊……”站在帐篷门口的髭切诧异地感叹出声, 看向三日月的眼神意味深长。
  髭切, 是玛利亚的前线部队高资历刀剑之一。
  在之前看到三日月时,髭切本以为对方会代替前线部队某一刃的位置,作为队长的他自然想与对方手合切磋一番, 却没想到……
  看着状况显然不太好的三日月,髭切把目光转向自己的主人,“姬君,这样真的合适吗?”
  “这是不得已的选择。”审神者走到髭切身边,手心聚灵力,覆上他的手臂。
  作为没什么武力值的“奶妈”型审神者,玛利亚很少在战斗时前往一线战场,而是在两场战斗之间的空隙中前往,为主人不在身边的刀剑们修复伤口。
  眨眼之间,那条被刀刃割开的伤口便完全愈合了,只有白色西装外套上染着的血迹证明髭切曾经受过伤。
  “你也会受伤吗?”审神者低声问。
  “啊,只是意外。”髭切微笑着歪了歪头,走到三日月身边,“可是等下您去前线的话,就没有人照顾他了哦?”
  他略一低头,看到三日月身上零落的血迹,目光便沉了下来。
  三日月感受到了髭切的目光,抬头冲他笑了笑,捧着温热的杯子喝起了水。
  “没关系,”审神者道,“今天的战况并不复杂,我会让清光和安定留在这里,如果出现什么意外情况的话……”
  她平静地说:“以他们两个的实力和默契,完全可以应对。”
  髭切了然点头,“那,我就先回去了,估计要不了多久,就会出现下一批时间溯行军了。”
  临走,他回头望了望坐在窗前的三日月,对审神者笑道:“休息的时间不多了,我在外面等您。”
  时间的确不多了。
  审神者摸了摸怀里的匕首,转身走到三日月跟前,“我要去前面一趟,在这里等我。”顿了顿,又加上一句,“千万不要出去。”
  三日月双眸微弯,点了点头,“请放心去吧,不必挂念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