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162)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嘛,不过,还是应该让对方知道这次任务要求的不合理性才行啊。
  “主殿,”三日月微微一笑,口吻温和,“您要知道,每一名审神者的信息在时之政府都是有记录的,贸然前去,会被轻易察觉吧。”
  “不用担心,我已经黑进资料库把身高体重三围都照着你改了。”
  “那些说要带走姬君的人已经见过姬君的容貌了吧。”
  “没有,只听见过声音。说到这个,到时候你也要改。一期,等会把我房间那个声音转换器拿过来。”
  “如果届时要搜身呢?刀剑付丧神本质纵然为灵体,却还是化作男性,再怎么像,也是与女性有所差别的。”
  “这个另说,进展快的话,没等他们看出你是男的女的就能收工了。”
  “那——”试图改变审神者的意图,三日月还想继续发力,却被对方无情打断。
  “行了,别啰啰嗦嗦问这问那的了,是男人就不能说‘不行’!”审神者一抬手,随手捞了条内裤,“不选我替你选。要不穿这个,要不就不穿,你看着办!”
  三日月:……
  哈哈哈……走一步看一步吧。
  ……
  在这之后,三日月跟审神者去见了那个“屏障”中的男人。
  一座被赤色火焰环绕的“牢笼”——实际上是本丸众刃好不容易收拾出来的马厩。随便地竖了几道石板,用杂草塞住缝不漏风,便成了一座简便的房屋。
  审神者将火焰收回,带着三日月走进马厩,看到了被火烘烤得嘴唇发干的男人。
  “怎么样,这里是不是比‘屏障’里面暖和?”
  审神者蹲在男人面前,双眼直视着他,似乎真的在单纯地询问。
  男人缓缓睁开眼睛,金色的光彩乍泄,内里没有一丝作为俘虏的不甘、屈辱,只存在着一如深渊般的平静。
  “怎么样,他是不是不能随便出来干扰你了?”审神者伸出手,拍了拍男人的狗头。
  在看到“一号”的第一眼,他便发现——在这副不算强壮的躯壳内,硬塞着两个人的灵魂。并且,紫色的那个正在逐步壮大,吞噬着金色的、原生的灵魂。
  一旦成功……按神话里的说法,就是“夺舍”。
  虽然不知道另一个灵魂怨气为什么大到这种程度,但为了从一号这里获取更多信息,他还是帮了他。
  “没错,在这方面我要感谢你。”代号为“一号”的男人舔了舔发干的嘴唇,“我需要水。”
  审神者挑了挑眉,“你想得美。”
  他可没有优待俘虏的习惯,在以前都是早早打发去做苦力,现在还得收拾出房间给他住,已经很仁慈了。
  “跟你保证的事已经做到了,接下来轮到你回报我了。”审神者把一个本子和一支笔递给三日月,“我问,你答。”
  似乎不愿让男人临时反悔,他又光明正大地威胁:“别忘了,如果我放任不管,另一个你随时可以占据你这具身体。到那时候,创造‘破晓’不败战绩的一号可就永远消失了。”
  一号重新闭上双眼,似是默许。
  三日月执笔,准备记录。
  “第一个问题,他们有多少人?”
  “明面上三十二个,是各个环节接头的人。”
  得到这个奇怪的描述,审神者皱眉,“明面?那暗地里呢?”
  一号沉默几秒,缓缓答道:“每一人都有可能。”
  这显然超出了预料,审神者怔了片刻,嗤笑一声,“这么说来,这次的工作量很多啊。”
  “我劝你不要大动干戈。”一号沉声道,“虽然我掌管‘屏障’之内的事,但这种交易已经自成一体,我很难插手。”
  他揣测道:“你在我这里拿到的信息,很有可能已经暗中更新了。”
  “不用你操心这个。”审神者看了一眼三日月的笔记,确认无误后又接着说:“继续,第二个问题。”
  三日月将笔尖放在纸上,听得青年接着问道:“那些人会怎样处理尸体?”
  听到这个问题,男人再度睁开眼眸,饶是惊讶万分。
  居然……默认了不会有活口吗?不过,确实没错。
  他笑了笑,“尸体的话,会收集起来,等就近的时空乱流出现,直接扔进去。我知道的是这样。”
  三日月眸光冷然,唇角笑意却未消抹,“也就是说,被掳走的姬君就算无缘无故消失,也不会寻找吗?”
  男人点了点头,“也可以这么说。参与这些事的,本来就有时之政府里管这方面的高层。”
  听到这话,三日月暗暗皱眉,这个世界的情形远比他想象的严峻。
  审神者却像是完全不在乎,“继续,第三个问题。”
  “告诉我,他们集会的时间、地点。我指的是:你知道的所有。”说着,他从另一个口袋里掏出一张地图,“标吧,晚上我会来拿。”
  男人拿着地图,并无反对之意,“嗯……这些点我都记住了,只是太多,你确定都要么?”
  “不要急,慢慢来。”审神者沉声,似是话里有话。
  临走,审神者唤了在门口驻留的鹤丸,“盯着他,顺便,给他拿一杯水。”
  鹤丸笑嘻嘻,“没问题主殿,是热水还是凉水?温水还是盐水?”
  审神者:……
  死亡射线。
  鹤丸举起双手,“这点小事不麻烦您!我自己想!”
  说完,一溜烟跑走。
  不再看那只雪白的鹤,审神者回过头对三日月道:“现在,跟我去看你需要扮演的人。”
  ……
  “就在这里。”
  审神者停在了一扇被擦拭得十分整洁的门前。
  对比本丸废旧不太“完美”的样子,这个房间从外面看着实是比较完整的了。
  在审神者的示意下,三日月打开了房门。
  屋内传来一串轻快的脚步声,抬眼便见一名少女迎面朝他们走来。
  “您来了啊……”
  乍然看到三日月,少女剩下的话堵在了口中,苍白的耳尖浮现出些许血色,双手似乎不知往哪放,只好顺了顺鬓边的发丝,低着头不敢看他,“你好,我是代号是‘加奈’。”
  连声音也柔软低微。
  三日月打量着面前的少女——纤细瘦弱,个头约一米六五,在女性中不高不低,配上薄薄的身量显得更高些。
  深色的发,深色的瞳,秀气的面孔,大约是再普通不过。
  就是这样的一名少女,在不久后就会陷入黑暗之中……
  不,现在是他来代替了。
  三日月无奈叹息。这个办法真的可行吗?他不可能完美伪装成少女的样子……比起他来,还不如在胁差之中挑选一刃,毕竟显现出来的外形都是少年,更为接近。
  正在纠结时,门口传来敲门声,一期一振推门进来,手里拿着精巧的仪器,“主殿。”
  “拿来了啊。”审神者点点头,对少女道:“我们要采集你的声音,随便说几句话吧。”
  “咦?”少女惊了一惊,有些慌乱。面对青年,她总觉得分外有压迫感。即使对方救了自己。
  “嗯……好的,说些什么呢?不然,说一下我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吧……”
  “好了。”审神者示意她停下,“差不多了。”
  少女讶然,“这样就可以了吗?”
  只见审神者随意地调弄了几下,把这个东西粘到三日月前襟,“说说看。”
  三日月试着说了些话,出来的声音与少女一般无二。
  “好厉害……”少女惊然,这是她在自己世界从未接触过的东西。
  “没问题了。”审神者不愿在外人面前过多暴露,交待几句后,带着三日月回到了天守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