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15)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长谷部听后松了口气,既然对方说没问题的话,那应该就是一切顺利了,还好没有再发生丢猪事件,说明这一振三日月还是靠得住的。
  “走吧,”长谷部道,“在午饭之前,想必还要拜托姬君帮你手入了。”
  这可是工伤,他们要负责任的!
  三日月愣了一下,他并没有受伤,为什么要手入?
  没等他问出口,长谷部已经走出十几步去了,三日月无奈,只得先跟了上去,至于刚刚说的手入,还是等下再问清楚吧。
  临近本丸主宅的时候,他们碰上了同样刚刚收工的五虎退。
  短刀显然也注意到了三日月破损的衣角,睁着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问长谷部,“这位三日月殿怎么了呀?”
  三日月刚想回答“没事”,就听长谷部道:“他喂猪伤到了自己,去跟姬君说一下吧,请她来手入,只是轻伤,不会浪费多少时间的。”
  五虎退担忧地望着三日月,真是太可怜了呀,居然会因为喂猪把自己弄伤。
  “好、好的!请您稍等!”
  短刀转头便跑,边跑边喊:“主人!!!三日月殿喂猪把自己弄伤啦!!!”声音响彻本丸,身后的大老虎也大吼一声,一齐狂奔着远去。
  三日月:……
  三日月宗近,拥有“天下最美之剑”名号的太刀,千年时光以来,从未有过这么丢份儿的时候。
  此时此刻,这振最美之刃脸上的笑容即将挂不住了。
  不是,什么叫“喂猪弄伤了自己”?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误会?
  三日月深吸一口气,朝长谷部缓慢而坚定道:“我没有受伤。”真的没有,不需要手入,也不是因为喂猪!
  “不用客气。”长谷部认真地看着眼前的三日月,“出了这样的事,是我们本丸的责任,我们不会推脱的,绝对会给你治好!”
  虽然这振三日月是暗堕刀,可他正直善良的品性却从未改变,都不愿让他们为难呢!但是身体的事还是很重要的,不能就这么隐瞒过去,这也是他们B级本丸对待员工的友善态度!
  三日月发现交流完全没法继续进行了,只好重新收拾好脸上的笑容,做起最熟练也最习惯的事——以不变应万变。
  五虎退的传话速度很快,或者说,整座本丸内部的刀剑都听到了。
  听到消息的审神者连鞋都没穿好就跑过来了,半路差点摔了一跤,把长谷部吓了个不轻,等她来到三日月面前的时候,脸上的纸面具都歪了。
  “阿路基!您跑过来也要注意脚下啊……”长谷部即将开始叨叨大法。
  “等一下!”审神者打了个手势,扶正了面具,“先不说这个。”
  她面向三日月,激动地搓了搓爪子,想握住对方的手,却还是怂得没敢,一双视线将三日月浑身上下打量一遍,“爷爷您怎么受伤了呀?让我担心死了,跟我去手入室吧!我的技术很好喔~”
  “吸溜。”
  “阿路基……”长谷部掏出手绢递了出去,快擦擦您的口水,流出来了!
  三日月微笑,眸中血月浮动,“那就麻烦您了。”
  事已至此,他也不想再挣扎了。
  如果这位姬君的表情没有这么兴奋……可能所谓的担心更有说服力一点。


第11章 在暗黑本丸当劳工的日子(十一)
  工作第一天,就走进了别人本丸的手入室,三日月表示体验很差。
  这座本丸的手入室建在向阳的一面,干净又整洁,金色的光辉透过窗户洒入室内,将整座屋子衬得明亮又温暖。
  三日月端正地坐在手入台上,低垂的眉眼使他看起来安静而疏离,阳光晕染袖角,勾勒出醉人的深沉色泽。
  五虎退坐在三日月身边,怯怯地看了他一眼,又迅速低下头去。
  这位大人是多么美丽啊……就连看一眼也觉得是亵渎呢……
  可是,他又忍不住想要靠近,因为对方带来的感觉实在是太温暖太舒适,无论是谁都无法拒绝吧……
  心中几番挣扎,五虎退最终还是顺从于自己的心意,他抬起头,怯怯道:“三日月殿,主人马上就会来了,不要担心。”
  “还、还有,主人的手入技术真的很好!”为了增强说服力,五虎退忍不住又加了一句。
  三日月看向身侧的短刀,对方正睁着一双澄澈的眼眸望着自己。
  那双淡金色的眼睛是如此的纯粹,完全没有被痛苦与悲伤污染,与暗黑本丸中那一振五虎的眼神截然不同。
  “我没有担心。”三日月的眼底蕴着温和的笑意,“你们的姬君是一个很好的人。”
  他所在的暗黑本丸,如果也有这么一位善良而强大的主人就好了。
  那样的话,那座本丸根本不会走到如今的艰难境地。
  听到三日月夸赞自己的主人,五虎退心生喜悦,不由得又凑近了些,“三日月殿,不如……那、那个……”
  看到对方那美得近乎虚幻的面容,五虎退便红了脸,说话也变得磕磕绊绊的,“来我、我们的本丸……”
  三日月微怔,随即轻轻摇了摇头。
  如果暗黑本丸只剩他一个,这倒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可现在还有希望,他不愿放弃。
  “为、为什么?”遭到拒绝的五虎退眼中蒙上一层湿雾,眼角都红了,“我真的很喜欢您……主人也很喜欢您,来我们本丸……不好吗?”
  三日月伸出手,轻轻摸着短刀柔软的卷发,笑道:“因为,还有同伴等着我回去啊。”
  ……不,其实还有别的原因,他不想一直在这里喂猪。
  “这样啊……”
  五虎退失落地低下头,身边的老虎也像是感受到了主人的伤感,一并耷拉下了耳朵。
  屋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接着,手入室的门被大力推开,审神者带着长谷部走进来,当她望见三日月时,笑容都变得灿烂起来。
  “果然呀,”审神者将手入需要的工具从壁橱里翻出来,笑眯眯道:“有爷爷在的地方,就像发着光一样。”
  长谷部发现自家姬君的滤镜已经厚到令人震惊了,这明明是采光最好的一间手入室好么!还有他每天坚持不懈擦窗户,才不是因为这振三日月啊!
  “那么,请您把您的本体递给我一下。”
  三日月没有拒绝,将腰间挂着的太刀递过去了。
  审神者工作起来是很认真的类型,她仔细端详着失去原本颜色的刀拵,握着刀柄缓缓抽出,被那漆黑无光的刀身吓了一跳。
  “头一次见这种颜色呢……”审神者将刀贴近自己的脸,“也不会映出影子。这就是暗堕刀吗……”
  等她翻来覆去地将刀观察了好几遍之后,终于找到几处几乎看不出来的划痕。
  “好吧,只是单纯的衣服破掉而已。”审神者松了口气,对着刀身进行灵力输出,“这样,一下下就好了。”
  眨眼之间,出阵服破损的边边角角就恢复如初了。
  三日月静默,从前都是受了伤才会手入,手入完毕后,连带着破损的出阵服也会变得焕然如新,原来只是出阵服破损也可以直接被灵力修复的吗?这么一想,确实也是……
  不过,他们那里的出阵服可不会这么轻易的破掉,还有时之政府对暗黑本丸采取的策略——看来,两个世界的相异之处还需要慢慢了解啊……
  审神者把工具重新放回壁橱里,转过身笑嘻嘻道:“今天中午吃大餐!爷爷也和我们一起吃吧!”她掰着手指数,“准备了红豆饭、酱汤、天妇罗、鲷鱼寿司、炸竹筴鱼、烤秋刀鱼……”
  “怎么样?”审神者询问。
  她很遗憾自己的双眼被纸面具挡住了,没法让三日月接收到自己BlingBling的目光。
  面对这样充满善意与期待的邀请,三日月乐意接受,便笑着点了点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