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56)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她不知道他是否还会回到原来的状况,如果只是突然的好转……
  “我也会照顾好三日月殿的!”乱藤四郎拍着胸脯打包票,他露出安慰的笑,目光坚定,“而且,三日月殿一定会好起来的。”
  看着乱藤四郎希冀的目光,审神者忍不住轻笑,“好,那就交给乱了。”
  “玛利亚大人,新的任务已经下发了,”通讯器响起,少年的声音从中传出来,“新出现的被时间溯行军占领的本丸,情况紧急,请马上回来!”
  “我知道了。”
  通讯挂断。
  看到审神者正要转身离开,乱藤四郎忍不住自荐道:“其实,我也可以去战场帮忙的!不在后勤,几个落单的时间溯行军我还是可以的哦!”
  审神者轻轻弯起唇角,抬手摸了摸短刀的头,“那些战场,乱还不能去哦。”
  乱藤四郎有些失落,委屈巴巴地看了审神者一眼,“好吧……”
  谁让他练度不够呢,那就等下次……啊,还是希望没有下次了吧,他都好久没见到兄弟们了。
  “那么,我走了。”
  “姬君一定不要受伤啊!”乱藤四郎喊道。
  银发蓝眸的女人回首,笑着点了点头。
  直到审神者的背影消失不见,三日月才收回视线,转而停留在自己的手背上。
  “三日月殿!”乱藤四郎拍了一下手,吸引三日月的注意,“我做大福给您吃吧?吃了福气就会到哟!您喜欢什么口味的呀?”
  “哈哈哈,大福吗?”三日月缓缓抬起另一只手,不动声色地掩住手背,笑道:“什么都好。”
  “哎?那,那就常规的红豆沙吧!”有些不满意三日月的随意,乱藤四郎鼓了鼓脸颊,气哼哼帮他选了一个口味。
  看到短刀蹦蹦跳跳地走远,三日月才将手移开。
  略显苍白的皮肤上,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道裂纹似的痕迹。
  就像是……正在碎裂的瓷器。
  ……
  时之政府,情报部办公室。
  坐在新换好的桌子前,名为“赤鬼”的男人再一次打开了光屏,开始新一轮的观察。
  没过多久,情报部其他人员突然闯入,神情慌张。
  “赤鬼大人!有新的情况向您汇报!”
  “说。”
  “暴露坐标的本丸突然增多,如今派出的审神者数量不足,恐怕需要增加人手。”
  “我知道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新的发现,只是目前收集的数据较少,尚不足以确认,还需要观察。”
  “什么?”
  “……这些遭到溯行军破坏的本丸,级别正在呈现出上升的趋势。”


第40章 是易碎品不是艺术品(完)
  自审神者离开本丸, 已经过了大约半个月。
  偌大的本丸,只留下三日月和乱藤四郎一老一小,两刃过上吃了睡睡了吃没事就聊天发呆的日子。
  “啊啊……姬君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
  乱藤四郎哀叹一声, 无聊到不顾形象, 举起双手向后躺了下去。
  “哈哈哈, 应该快了吧。”三日月脸上挂着悠闲的微笑,抬手拂去落在衣服上的花瓣。
  他望向远处成片的樱花树, 枝头的樱花已经快要落尽, 没有审神者特意的维持,本丸的季节也随着时间而转换着。
  乱藤四郎在走廊木地板上翻了个面, 看着眼前宽大的深蓝色袖摆嘟囔道:“三日月殿一直穿着出阵服呢!很怀念在战场的时候吧?我也好想去啊……”
  只是三日月殿没有戴护甲……乱藤四郎眨眨眼,也对, 平时穿这个太麻烦了。
  察觉到短刀朝自己凑近, 三日月轻轻将袖口向上一拽, 只露出一半手指, “战场可不是什么有趣的地方啊。”
  “是呢……”乱藤四郎呆了一会儿,再次仰面朝天, “虽然没有参加过战斗, 只是在战场帮忙而已,但我也感受到了……非常危险,到处都是时间溯行军。”
  “总感觉……比普通的时间溯行军还要强啊。”
  三日月笑而不语。
  乱藤四郎举起一只手,透过指缝看向远处的天空,“不过话说回来……感觉身体都要生锈了。”
  三日月拿起搁在一旁的本体刀, 笑眯眯地问:“不如去手合场活动活动?”
  乱藤四郎愣了一下, 猛地坐起来摆手,“不不不不,这样也挺好的!啊对了!茶叶已经泡很久了, 我去给您换新的来!”
  说完,他拿起茶壶,逃离似的跑进厨房。
  三日月殿刚刚好起来,姬君又不在,万一受伤了怎么办啊!
  乱藤四郎慌得一批,虽然自己的练度不高……但是见过三日月之前的样子,怎么说也不可能和对方切磋啊!
  “茶叶,茶叶……”
  乱藤四郎念叨着,将壶里的茶和水全部倒掉,拿着茶罐就要往壶里倒。
  突然间,地面剧烈一震,连带着他的手猛地一晃,把罐子里的茶一下子全部倒进了壶里。
  “哇啊啊啊!!!怎么回事……!?”
  乱藤四郎惊呼,想把里面多余的茶叶再倒出来,没等他的手碰到茶壶,又是一阵剧烈的震荡,台子上的陶瓷茶壶直接掉到地上,摔得粉碎。
  四边墙角窸窸窣窣地落下灰尘,整座本丸像是被什么东西猛烈撞击着,屋脊发出不堪折磨的哀鸣,作为刀剑的直觉瞬间发出警报,乱藤四郎拔腿向外跑去。在他跨出厨房大门的一瞬间,身后的房子轰然坍塌,激起一阵尘土。
  屋外阴沉无比,他抬起头,原本晴朗的天空被一片乌压压的东西遮盖,定睛直视,竟是数十个时间溯行军。
  这些面目狰狞的怪物看到乱藤四郎,周身污浊的煞气更加汹涌,以雷霆之势直冲下来,却在中途戛然停住,像是被什么阻挡下来。
  乱藤四郎一惊,转身向三日月所在的方向跑去。
  “三日月殿!”
  乱藤四郎跑到三日月的身边,抓住他的手臂,慌忙道:“快离开这里!”
  地面不停地震动,房屋接二连三倾倒,耳边仿佛传来了什么东西正在开裂的声音,却在下一刻被隆隆巨响盖住。
  三日月注视着上方的结界,缓缓抽出腰间的太刀。
  “来不及了。”
  ……
  本丸战场。
  十几天过去,身边带的队伍轮了两轮。休息的时间很少,往往这边刚平定,就要立即赶往下一个战场,所有人皆是身心俱疲。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溯行军越来越强了。”看着空气中逐渐消散的浊气,少年审神者叹了口气,“之前很快就能清理好,现在要费不少力气。”
  听到他的话,审神者脸色微变。
  她也发现了,溯行军的力量确实在逐渐变强,形势不仅没有好转,反而更为严峻——原本遭到破坏的都是低级本丸,如今却出现了A级本丸,即使数量不多,也足以引人怀疑。
  好在这些天情报部门已经有了新的进展,顺利的话,再过不久就能揪出罪魁祸首,将其剿灭。
  “玛利亚大人,时之政府发过来了两个坐标,看来我们要分头行动了。”
  “报一下序列号。”
  “C-s3-5a19和S-a1-00……03。”少年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是您的本丸!”
  “怎么会!?”审神者快步走到少年身旁,散发着荧光的屏幕上,坐标、序列号、模拟地形图……无一不证实这就是她的本丸。
  少年担忧道:“玛利亚大人,您的本丸……留下驻守的刀了吗?”
  他知道这位大人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前线奔赴,无心锻造新刀,本来四个队伍的刀剑差不多够用,可谁能想到这次几个紧急任务撞到一起了呢?
  相比刀帐几乎齐全的其他高级审神者,玛利亚大人的刀全是精锐,可也有个不足之处——数量太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