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328)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文盲·三日月·丰月神沉吟一声,“看来,还是要多学习啊。”该说幸好丰月神这个名字笔画多吗……
  很快,他写好了一张用神的文字书写的“丰月神”。
  玲子拿起写好名字的纸,又拿起另一张带着墨痕的纸,“不介意的话,我也把这张拿走咯?”
  “当然。”三日月道,“不过,那张纸可没什么用哦。”
  “没关系,”玲子把两张纸摞好,夹入友人帐里,“能拿到这么多神明的东西,说不定有好运气呢~”
  之后要做的事,就是让不月神对斑保密了。
  玲子听斑的警告听得快要腻了,眼下有个见证人,肯定不能让他把事情说出去。
  令两人都没想到的是,不月神极好说话。
  “放心,我不会告诉它的。”神明的声音听上去极其低落。
  不月神想,他都没办好肥猫交给他的任务,压根没脸说。
  而且……丰月神决定好了,他也没什么可说的。
  玲子把友人帐装好,转头看了眼天色,“已经这么晚了!”她忙不迭地与两神挥手告别,“等学校休息日的时候我再来!”
  不月神看向三日月,迟疑半晌,终究没有问出为什么要把名字给少女。
  ……
  本以为还有一段时间才会接到审神者的联系,可刚等到当天深夜,通讯就来了。
  【三日月,任务坐标稍后发给你。明天下午之前,紧急前来协助。】
  三日月起身点上烛灯,淡黄的烛光下,一串数据自动输入到时空罗盘里。
  【看来很紧迫啊……】他感慨了一句,而后说,【我明白了,我会尽快安排好这边的事情。】
  【啊,对,差点忘了。】审神者的声音很小,【你现在任务做到哪里了?】
  【嗯……】三日月想了想,说出一个名字,【夏目玲子。】
  审神者了然,【她啊。】
  顿了一会儿,审神者又道:【这个时间点没什么重要的事了,把你的灵力留在那边一部分,直接过来就好,不用担心。】
  三日月应声:【好。】
  他忽然想到与玲子的约定,【不过,我和夏目玲子约好几天后再见面——】
  【不用管,反正她大概率会放你鸽子。】审神者笃定道。
  三日月失笑。
  【好了……不说了,我这边还有事。】
  审神者急急忙忙的挂断了通讯。
  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眼下最重要的是安排后续工作。
  三日月叹息,他都快相信自己是个很勤奋的神了,连离开也要大费周章。
  首先是撒播丰收之种的工作。
  这些暂且可以交给神侍来做——他走之后,地灵们的呼唤就传不到他们耳中了。不过,就算神侍无法做到他亲自上手那么完美,也完全能好好撑过几十年。
  剩下的就是祭典。
  三日月发现原来他这么多年只干了两件事,这个世界的时间过得远比想象中快。
  宣布自己要沉睡一段时间时,所有神侍都愣了一下,互相看看,确定自己没有听错。
  薰与柿格外不解,他们不能相信这是他们勤劳的大人所做出的决定,“供奉您的香火虽不如曾经旺盛,却也够用,可为什么……”
  三日月开始表演。
  未完,请点击下一篇《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