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174)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他早已幻想了很久很久跟着这名审神者干大事的场景,果然很刺激啊!对这些时之政府的蛀虫们是个大惊吓吧!
  三日月把包袱接在怀中,不对劲的手感让他忍不住摸了又摸。
  很硬。
  这里面是什么?
  “不说了,主殿马上就要行动了!”鹤丸摆了摆手,溜走的同时还不忘提醒,“等会跑快点!”
  三日月:……
  天空一声巨响,审神者闪亮登场。
  在众多时之政府高层领导的簇拥下,面色严肃的青年带着自己的一队刀剑,有模有样地与他们交谈了一会儿,接着朝外围走了过来。
  接到暗号,三日月背起包袱,准备逃跑。
  故意让领导者们看到三日月,审神者还特意提高了声音,“看来,凶手就是这振三日月了,你们看,他还做了伪装。”
  三日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裙子,沉默了。
  这位主殿真的让刃很难说出话。
  “抓住他。”
  青年淡淡的声音响起,一瞬间,三日月感到体内的灵力宛若即将爆发的火山,给予他四肢百骸巨大的能量,整个刃都有些飘飘然。
  正如审神者之前所说,分出一半的灵力给自己,应验了。
  身体轻盈到从未有过的程度,三日月一路向北,乘风而去,很快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可恶!让他逃了,通缉令准备……快看那边!是什么东西!?”有人的声音响起,惊惶不已。
  狂风呼啸,吹得人几乎睁不开眼睛,天空像是一层向下移动的厚重石板,密集的浓云几欲与地面紧贴,中间有闪烁着雷电的空洞光亮刺目。
  “时空乱流……”
  审神者望着远处的云层,面色不虞。最让他担心的事情发生了,这一次的时空乱流剧烈程度,堪比历史上记载的十年前的那一次。
  “主殿,刚刚三日月是不是朝那边过去了……?”鹤丸惊道。
  “追!”审神者沉声。
  很快,他们看到了三日月的身影,但这已经是离时空乱流最为安全的距离了,再向前一步,都能感受到难以抵挡的吸力。
  “停下。”审神者挥退了身后众刃,目光紧紧注视着那抹深蓝的影子。
  他后退一步,却感受到脚下坚硬的东西。
  是三日月带的那振药研藤四郎。
  在最后的关头,三日月把药研扔出了受影响的范围。
  众目睽睽之下,那抹深蓝的身影被空洞吞没,身形完全不见。
  “三日月!”
  众刃怔然,经验告诉他们,被卷入时空乱流的下场……只有粉身碎骨。
  在那之后几乎是瞬间,风平浪静,云淡风轻,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药研的任务报告:
  任务级别-特级
  任务模式-轻松
  任务心得――
  “三日月殿的裙底风光无限好。”(推眼镜)短刀式榴芒.jpg
  ――
  三日月→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121章 破晓(卅三)
  淡灰色的天空下, 干裂的大地出现了斑斑点点的湿痕,由浅到深。
  开始下雨了。
  这里看上去是一处荒野,空无一物, 唯有一抹深蓝色的身影倒在地上。
  过了许久,那身影才动了一动,似是恢复了行动能力。
  此时此刻,三日月还未从强烈的后遗症中恢复,大脑一片空白。
  他只记得在时空乱流中看到的混沌画面。那些混乱的场景像是要将他吸引进去, 却被力量巨大的风吹开。时空意味着不同世界的交错,在这像是瞬间又想像是冗长的旅行中,连自己的记忆也像要被一股脑地卷在风里。
  被卷入时空乱流前最后的记忆,是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 直到最后, 意识陷入一片黑暗。
  所以……这是哪里?
  三日月艰难支撑起上半身,视线扫过四周,只看得到无尽的空茫。
  大片雾霭遮住了几米开外的景象, 留下的只有狭短的可见范围,空气弥漫着一股湿冷, 以及从未闻过的、奇特的气味。
  酸痛席卷全身, 被时空乱流造成的伤痕遍及全身, 斑斑点点的血痕晕染了深蓝的衣料, 狼狈不堪。
  三日月低下头,查看起自己的现状。
  不久前经历的时空乱流把衣服撕出不少豁口,好在还能完整地穿在身上;不知被审神者如何固定的假发还牢牢地卡在原位置,末端的白色墙粉已经被风吹散得无影无踪,显露出原本的发色;鹤丸交给自己的包袱也好好地背在身上,里面的东西完好无损。
  最重要的是, 他还活着,不幸中的万幸。
  ……等一下。
  三日月再度确认了一下自己依然穿着任务时的装束,这意味着他没有来到另一个崭新而陌生的世界。最起码……这与过去所在的时空有某一点的联系,而非完全独立的时空。
  虽然下着小雨,但一团雪白刺目的日光依然透过了层层稀薄的乌云,长久地悬挂在天上——被传送过来这么久,太阳还没有任何西落的迹象,说明这个时空的白天黑夜还在正常的状态。
  那么……是过去?还是未来?
  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三日月决定还是先找找回去的线索——不同时空的时间转换存在差异,或许在这里的一分钟,另一个时空已经过去了一整天。如果等他找到回去的路,那座本丸已经更替了审神者,那可就……
  雨点掉在手背上冰凉的触感引起了三日月的注意,几滴青灰的水正顺着皮肤滑落,因为之前的任务脱去了手套,被肤色衬得格外明显。
  这是雨的颜色……?
  他抬起手背,凑近鼻尖,原本无味的雨滴在接触皮肤后散发出类似腐尸的气味,令人作呕。
  转瞬之间,雨点变得又紧又密,给干涸的大地蒙上一层浅灰。
  雨水很快浇湿了付丧神深蓝色的长发,将发尾纠成几绺。
  三日月眨了眨眼,很快意识到这场雨的不同寻常。
  空气掀起一股诡异的气流,远处传来野兽般的低吼,与浅浅的雷声一起传递而来。他抬起头,透过雨幕,在视线的尽头,有一群青灰色的人影正在僵硬地向这边移动。
  是人吗?还是……
  那群人影移动速度不快,像是行动不便的样子,歪歪扭扭踉踉跄跄。三日月凝视着他们,立于原地等候。
  他能预感到,关于这个世界的重要信息就在这些人身上。
  几分钟后,颜色奇怪的人群如乌鸦过境一般移动过来,动作像笨拙的木偶。
  他们神色呆滞,表情狰狞,皮肤乌青,脸上或多或少都带着脏污与血迹,更有甚者,连手脚都不是完整的。身上的血液像是凝固了,就算有新鲜的伤口,也只是逐渐氧化发黑,不会流出更多的血。
  三日月伸手握住刀柄,视线在他们脸上身上划过,神情逐渐肃穆。
  这些真的是人类吗……?
  除了时间溯行军,普通的世界里还有这种怪物吗?
  回忆了一下曾在历任审神者所属世界见到的异生物们,眼前的奇怪的、依旧带有“人类”特质的怪物与它们相比,似乎也没有太奇怪。
  只是……
  三日月闻到这些人身上浓郁的血腥气味,包括他们腐烂的嘴唇与裸露的牙齿上沾有的血迹,全部属于人类。
  会吃人的“人”吗……
  三日月向一侧走了一步,脚步发出了轻微的声响,那群奇怪的人被吸引了注意,不约而同地朝这边侧过头来。
  下一秒,怪人们像是被美食吸引的恶狼,蜂拥而来。他们怒吼着、咆哮着,腥臭的唾液溅到深蓝的狩衣上;伸出僵直的双臂,带有残缺枯灰指甲的手指大张着,一副像是要把三日月撕碎的模样。
  “真是不妙啊……”
  三日月轻声感慨着,抽出腰间的本体刀,向里注入灵力。
  长而优美的太刀划过一道弧线,灵力化作金色弦月般的刀光凌空显现,凡是触碰到这耀眼灵力的“人”,全部像薄脆的纸一样,迅速燃烧,化作焦灰随风而逝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