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285)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那个人是谁?”
  暗红卷发的少年是青学黄金双打组合的选手之一,菊丸英二。他从切原走近就发现了对方,小动物一般的警惕值瞬间提升。
  “如果我的数据没错……他一切的特征都符合立海大附属中学的切原赤也。”乾贞治,与柳莲二一样的数据选手,此刻正翻开自己的小本本,“据说,他还是立海大最年轻的王牌。”
  “不过……今年地区赛都还没开始,他来这里做什么?”
  切原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变成了被讨论的对象,目光乱瞥着,随便拍了一人的肩膀,“喂,你们这的手冢在哪?”
  大石秀一郎——菊丸英二的搭档,被突然搭讪,十分慌张,在听清对方说的是谁后,道:“啊,他还要等一下才会过来。你有什么事吗?”
  “当然有,找他比一场啊。”
  “呃……不好意思啊,部里规定不能随意和网球部以外的人私下比赛。”大石干笑着婉拒。
  “哦~你是不是怕了?”切原挑衅道,“不过如此嘛,青学的人。”
  “喂,你谁啊,怎么能这么跟我们副部长说话!?”一旁的部员看不惯切原,走出来呵斥道。
  “你管我是谁!”切原来劲了,拳头开始发痒。
  “我怎么不能管你是谁?”
  “你是谁凭什么能管我是谁!”
  在场人都黑线连连,这是什么小学生的吵架方式。
  “虽然吵架方式有点傻……但你看他眼睛红了欸。”菊丸英二发现切原的眼球正在充血,忍不住戳了戳乾贞治,“好可怕!”
  “啊,”乾贞治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传言说,立海大的切原赤也会用网球攻击对手……也就是传说中的暴力网球。”
  “怎么办?快阻止他啊!”菊丸猫猫受惊,毛几乎要炸起来。
  切原舔了舔嘴唇,恶狠狠盯着对面的人。今天迷路的郁闷和没见到手冢的失望汇集在一起,让他十分想揍人。
  对了,还有害怕被副部长揍的心情,因为太没面子就不提了。
  理智快要消失。
  对了……现在几点了?他好像忘了什么事来着?
  管他呢。
  两人吵着吵着就动上了手,面对袭来的网球,切原毫不客气地掏出球拍打算反击,随手捡起一个球,瞄准那人的脸,狠狠挥拍——
  三日月来到青学网球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景象。
  “赤也。”
  他微微皱起眉头,唤了一声。
  他记得真田说过,如果在校外和人发生冲突,严重的话好像是要禁赛的吧?会给部里很多人带来困扰的。
  青学众人一颗心本来高高提起,已经觉得这次免不了记过处分了,却见下一秒,切原赤也双腿一软,拍子一扔,球都被丢到不知哪里去了。
  他对面的部员更是一愣,拿着球拍不知作什么表情。
  这个五秒前还恶狠狠的少年,此刻像个被抛弃的狗勾,飞奔到围网前不顾一切地泪目求饶。
  “三日月!我错了!求你不要告诉副部长他们!”
  看到没发生意料之外的状况,三日月缓和了神情,抬起提着甜品的手,“你的份我带来了哦。”
  “嗯嗯嗯。”切原赤也听出了三日月不打算告状的意思,连连点头,尾巴摇成一朵花。
  巨大的反差使球场内的众人惊掉下巴,视线通通聚集在拦下这场灾难的人身上。
  这人……好漂亮……
  这是场外青年带给他们的第一印象。
  从穿着上看,应该不是学生,但要从切原恳求不要告诉副部长的话语里推测,对方大概是和立海大网球部有关系的人。
  立海大的教练?不对啊,没听说过立海大网球部有教练……不一直都是幸村精市带吗?那个传说中的神之子。
  “眼睛里的红色消失了……”菊丸英二注意到切原恢复了正常,喃喃道。
  “是非常值得记录的素材。”乾贞治刷刷记笔记,不知是在更新切原的资料还是添加三日月。
  “抱歉,赤也给你们添麻烦了。”
  带着切原赤也,三日月对青学众人正式道。
  “不不不,没关系……”先否认的居然是切原的对手,看着三日月,年轻的一张脸红到爆炸。
  远处望着只大概觉得好看,一旦近了……称为美丽也不为过。
  “荒井!你怎么流鼻血了?”
  切原嫌弃地看着那人,真是没见识。
  ——完全忘了自己当初适应了多久。
  “他一进来整个球场好像在发光……”菊丸双手握拳,眼底充满喜爱之意,“好、好喜欢!”
  “据可靠数据分析……世界上长相超过他的人,零。”乾贞治已经不追求小数点后的精准了,他很少用绝对的数字,但这次不一样。
  这个数据,绝对真实!
  “部长和不二他们不在好可惜啊。”菊丸小声感慨道,“还有小不点。”
  当对方笑起来的时候,春天的樱花仿佛为他而绽放。
  “没事的话,我们就先走了。”三日月的视线在面前一众少年身上掠过,没有任何时间溯行军的气息,这意味着接下来他不用再分出一份精力来关注他们。
  他笑着客套道:“也欢迎你们来立海大参观。”
  众人连连点头。
  乾贞治镜片反光,这话听上去很有信息,这人在网球部应该在担任很重要位置。
  ……得找个时间出去求证一下。
  青学“保姆”大石则连忙道:“真不好意思,我们也有错……我送送你们吧。”
  终于,两人离开青学,踏上回立海大的电车。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切原忍不住问,付丧神还有自动认路功能吗?
  “啊……因为有好心人帮忙。”三日月笑眯眯道。
  把人送到青学网球部门口就继续回去踩点的黑羽快斗打了个喷嚏。
  ……
  立海大。
  网球部众人坐在一起,快乐地分起了奶油泡芙。
  顺便围观切原挨打。
  “真没想到,居然会有人迷路到青学……那得睡多久啊。”丸井文太至今还觉得诧异,转头问,“三条先生你没提醒他吗?”
  “唔……大概是没注意到吧。”三日月笑着说,轻描淡写地掩盖了自己也不认路的事实。
  “副部长!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切原连滚带爬一边跑一边喊,“三日月你出卖我!!!”
  等真田打累了,趁休息之际,递给三日月一张邀请函。
  “这是……?”
  三日月打开邀请函,上面赫然写着帝光中学的名字。
  “帝光一年一度的体育祭,会邀请各体育部的老师一起交流,剑道部本来是山田老师去参加的,但是他现在不在。”真田解释道。
  三日月懂了,这是要他替对方出席。
  正好,他也该去帝光看看黄濑之前说过的异样了……
  “我明白了,会按时过去的。”三日月点头,随即又问,“那,网球部谁会去呢?”
  “幸村。他会和您一起去。”
  交代完之后的事,切原气喘吁吁地坐在角落休息,眼见真田再次靠近,他一下子蹿起来,对天发誓:“我绝对没有和青学的人打架!还差一点的!要不是他们挑衅,我肯定不会想着还手!”
  真田眯了眯眼,发现事情不止有把三日月带偏,还有更深的内幕,“……差一点打架?”
  切原捂住嘴,求助似的看向三日月。
  三日月摇了摇头,表示爱莫能助。
  为什么要自爆呢?
  真田冷笑,那就连这一份一起揍!
  立海大顿时响起第二波求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