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36)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代号为“玛利亚”的S级的审神者,灵力相当浩瀚且温柔,甚至还有着那么一丝霸道。
  借着这股“入侵式”的力量,她能做到别的审神者做不到的事,譬如稍微修复一下不属于自己的刀。由于这个原因,在前线战场上,她也是被诸多审神者和刀剑青睐的“奶妈”。
  总之,在这个世界里,除了自己的主人——也就是给予【铭印】的那个人,刀剑无法接受其他审神者的灵力。
  【铭印】是唯一的、可替代的、不可同时存在的。
  因此,倘若在战场遇见濒碎的刀,若是刀剑不能真心接受自己的【铭印】,审神者就算想要为其手入,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毕竟刀剑是如此的忠心的而坚不可摧,更别说那种情况下有没有意识都不一定……
  端着一盘散发着甜香的和果子,审神者轻轻叩开了三日月房间的门。
  缓慢的脚步声响起,面前的门被拉开,天下最美之剑便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顺利地走进去,面对面坐了下来,审神者又是一阵失神。
  三日月有着她所见过最为昳丽的容貌,偏偏气质清冷而优雅,微笑着的时候,眸中的新月则是最美的光景。
  对方就这样静静地望着她,透过那双浮着月华的眸子,她甚至捕捉不到对方的一丝情绪。
  审神者从来都是包容的、平和的、自信的,然而此刻,她忽然产生了几分犹疑。
  这振三日月宗近真的会愿意认她为主吗?
  “姬君来这里,是有什么事吗?”三日月问道。
  审神者静了静心,答道:“可以让我再为你检查一遍吗?”
  “当然。”三日月顿了顿,将本体刀从腰间解开。
  见三日月十分配合地递过本体,审神者舒了口气,虽然从别人那里听说三日月宗近非常难接触,但道听途说不如亲眼所见,她感觉对方是一振性格非常随和的刀。
  三日月看着审神者将自己的本体刀检查了一遍,察觉到对方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之后才放下心来,他没有用灵力把伤痕全部修复,在彻底搞清楚【铭印】到底是什么之前,还是不要轻举妄动为好。
  审神者轻缓地把华美的太刀放在桌子上,她的灵力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无法为这振三日月手入,原因不明……或许是三日月宗近的神性很高的缘故吧。
  她注视着面前的付丧神,“亲手杀死前主,你心中是什么感受呢?”
  三日月这边还在倒水泡茶,在听到审神者的话之后,整个刃都不好了,提壶的手微微颤了一下,热水便泼到了桌上一部分。
  他抬起头,看着面前银发蓝眸的女人,缓缓道:“是我杀死了前主?”
  三日月在之前的对话中确实听到了“弑主”,但他还以为是“借刀杀人”,没想到居然是自己亲手杀的吗……
  嘛,虽然之前也有过这样的经验,但“亲手弑主”还是头一次。
  在审神者耳中,三日月的反问则是充满了讽刺的,原主的恶行才是杀死他的根本原因,而不是他三日月宗近。
  但是……她把视线落到了刚刚三日月不小心泼出来的那滩水痕上,既然听到她的话作出这样的反应,心情一定不像他表现得那样平静吧。
  毕竟对于一振刀来说,亲手杀死主人,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啊。
  怀着想要开解这振三日月的心情,审神者柔和地道:“从根本上说,是他自己杀死了自己。”她将那盘拿来的和果子朝三日月推了些许,“尝尝看?喜不喜欢。”
  三日月一瞬间了然了审神者的态度。
  是想笼络他们吗……但是他们已经来到了她的本丸,又是什么原因非要说这些“开导”的话呢?
  他将茶杯搁置在审神者面前,轻轻笑道:“姬君还有别的话要说吧?”
  审神者怔住,随即也笑了起来。
  果然被看穿了啊,该说不愧是三日月吗……
  她看着面前的太刀,即使华美的衣饰沾染血迹、残破凌乱,却并不会让他看起来狼狈,单是坐在那里,那优雅而端丽的模样便是世上最美的画卷了。
  “是,我有一个请求。”
  审神者郑重道。
  她静静地望着三日月,眼眸像是一片蔚蓝的湖面,清澈而悠远,“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铭印】,留在我的本丸。”
  又听到这个词了。
  三日月笑眯眯地想,刚刚在壁橱里好像看到了平板电脑,等会查一下好了。
  看到三日月并不回应,审神者也没有气馁,她原本就没有想过三日月能第一个接受自己,实际上,她只是想提醒一下这振亲手弑主的刀,不要将心情埋在过去的痛苦之中。
  至于突破点……还是从乱和厚那里开始最好。
  “姬君,”歌仙兼定在门口道,“一期一振醒了,您要去看看吗?”
  “好,我知道了。”
  审神者转头对三日月道:“那么,我先走了。”
  三日月目送审神者离开后,转身去网上查了查这个【铭印】的意思。
  “哦呀……原来是这种东西吗……”
  很……玄妙啊。


第26章 是易碎品不是艺术品(三)
  再次听到一期一振的消息时, 已经是三天后了。
  小狐丸开门进来,带着今天的早餐,“一期一振的伤已经全部修复了。”他观察着面前三日月的表情, 继续试探道:“他接受了姬君的【铭印】。”
  自从见到三日月,作为兄长的小狐丸每天都急得上火,这一身伤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天天像个没事刃一样?跟他一起来的粟田口都顺利地接受姬君的【铭印】了,就算再强,也不能不手入啊……
  “是嘛, 很不错啊。”三日月捧着热腾腾的茶杯眯起眼睛,但他对今天早餐的内容更感兴趣,“今天带的是什么?”
  “啊,今天有玉子烧。”小狐丸把盘子一个个地摆到桌子上, “我说你啊,不和大家一起吃吗?都吵着想见你呢。”
  本丸第一振“天下五剑”,姬君从来没有过的运气。
  “外面太冷了。”三日月随口道。再说离得又远,肯定会迷路的, 在很冷的地方迷路,光是想想就要不好了。
  “这倒也是……”小狐丸知道三日月怕冷, 却也很无奈, “但是姬君喜欢冬天, 从来没有换过本丸里的景色。”
  “哈哈哈,雪也是很漂亮的。”
  天空又飘起雪来, 三日月透过窗户观赏了一会儿, 回头便注意到了小狐丸一直投在他手上的目光,他轻轻将袖子拉了拉,遮住那道故意留下的伤口。
  看到三日月的动作,小狐丸连吃油豆腐的心情都没有了, 皱起眉道:“不要再拖了,下午就跟我去见姬君吧。”
  每次一说到关于【铭印】的事就回避话题,真是太不省心了。
  “嗯~好。”三日月点头,这几天又深入了解了一下,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吧……
  见三日月答应下来,小狐丸的表情才稍微好看了一点,把另一盘菜肴推过去,“尝尝这个。”
  结果没到下午,歌仙兼定就找了过来。
  “三日月殿,姬君请你过去。”
  在姬君的嘱咐下,他每天都会来看一眼三日月的情况,只是姬君前几天都在忙着为几振重伤的刀手入,今天才终于有空为三日月重新【铭印】。
  看着面前状态良好的三日月,歌仙兼定暗自点头,没什么问题,看来姬君可以放心了。
  前往正厅的路上,雪渐渐大了起来。三日月回头看了一眼,来时的痕迹已经重新被雪覆盖,只剩一片茫茫白色。
  歌仙兼定的头发被寒风吹得有些凌乱,他习惯了本丸这样的天气,伸手接住一团雪花,赞叹道:“这样的雪天,也是一种风雅啊。”
  三日月默默地裹紧了身上的棉斗篷,怪不得房间里有那么多御寒的衣物,嗯……老爷爷还是喜欢暖和一点的地方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