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220)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她摆了摆手。
  光是想象一下那个画面也觉得太重口了!本丸就她一个女孩子啊!
  审神者迅速把脑洞抛在脑后,清了清嗓子,“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需要大家配合。”
  众刃纷纷围上前来,静等吩咐。
  审神者目光转了一圈,确认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自己这里,才沉痛地开口道:“有一个不情之请……”
  在三日月的帮助下,众刃之总算明白了“审神者需要拍摄本丸所以任何刃都不许入镜”这件事。
  “这当然没问题了!”陆奥守首先明确了态度,作为一振幕末时代的刀,他对照相机这种东西的使用也颇有心得,甚至当下自荐了起来,“姬君需要摄影师吗?我可以帮忙!”
  审神者双手合十,“非常感谢,但这次就不用了……下次一定!”
  “哈哈哈,就这么说定了!”
  在众刃的配合下,本丸明显有人活动的痕迹被清理一空,门窗纷纷紧闭,各自回到自己房间或是呆在死角,只等审神者准备完毕,直播开启!
  ……
  万华镜,现世首屈一指的直播平台,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热度为准,推广各大实力主播的同时,提携各频道新人主播,在行业界有着很大的流量与人气。
  中午十一点,午饭时间段,工作人士到了放松休息的时候,学生也拿出各自的电子产品,寻找今日下饭神剧。
  不知什么时候,许多平台滚动起了同一条广告,上面的内容完全一致——绚烂的樱花树,模糊的建筑背景,设计超绝的字体写着“今日,围观真正富婆的家,绝对不会令你们失望!”
  主播:萝莉666。
  好奇的人们循着广告来到了官方平台,万华镜平台的主页,正中间,标红的题目,最大尺寸的广告栏,热度在最开始就已经达到了顶端。
  “几十年前的人都喜欢看房子吗……”
  镜头的另一端,审神者挠了挠头,不是很懂过去的流行。不过,这算是她第一次大范围直播,说起来还真有些紧张……
  审神者再度对着镜子整理一番形象,向一旁看去。
  坐在角落的三日月点了点头,示意本丸所有刃都已经藏匿完毕。
  审神者长吐一口气,毅然按下“开始”键。
  ……
  “歪歪?听得到吗?”
  十几万人的屏幕里,同时出现了一个模样可爱的女孩,对方试探地凑近镜头,眨了眨眼,又摇了摇手。
  原本没兴趣的人也被直播间少见的萝莉脸吸引住了,决定继续看下去。
  审神者调整了好一会儿才找到最舒服的角度,翻录播机器的过程中瞥到直播间的题目,眉毛一抽,“呃啊……直播间怎么取了个这么恶俗的标题,”
  富婆什么的,难以言喻……何况这又不是她家!
  不过其他人也不知道就是了,审神者小声叹了口气,开始正式营业,“如大家所见,我是之前获得‘万华镜’荣誉的萝莉666,今天我的直播内容是——带大家参观我的住所。”
  上一句话得到了一堆“哈哈哈哈”弹幕,一片认同,而这句话则获得了一堆“富婆求包养”。
  因为,此时审神者的镜头里,雅致而古典的天守阁已然呈现在观众们的眼前。
  “这是窗户。”
  “这是灯。”
  “这是壁橱。”
  审神者实在没有经验,说出的话都是干巴巴的,却颇有喜剧效果,直播间笑作一团。
  等好不容易把天守阁里的摆设介绍一遍,录像机终于换人拿了。
  观众只见屏幕一晃,本来是第一视角的录像变成了他人视角。
  镜头中间,个头娇小的女孩骤然因俯视而显得更小,似乎是不好意思地咳了两声,“因为本人视角不合适,所以拍摄特别邀请了我的助理帮忙。”
  第一次来看审神者直播的观众并不觉得怎样,但老粉们已经开始激动了。
  ——啊啊啊啊所以拿摄像机的是管家对不对!?
  ——哇这个角度!我敢打赌管家绝对有一米八!
  ——所以快让我们看看管家小哥哥的脸啊!!!
  之后变成一堆人询问管家是谁,从此一脚踏进了萝莉粉丝的大门。
  三日月端着设备,一路跟着审神者来到檐廊。不然说是上过战场的刀剑,手稳如山,拍摄效果丝滑无比,甚至有人质疑这是不是带滑轮的支架。
  看到这话的审神者转过身来,面对镜头道:“有人在怀疑你是机器呢。”
  镜头微微歪了一下。
  “那个……接下来去马厩怎么样?”
  镜头上下动了动。
  审神者饶是没想到三日月这么会配合,互动效果拉到满分,原本提起来的心放下了一半,“那,走吧。”
  很快他们来到了马厩。
  不管弹幕是如何凌乱地翻滚“为什么这人家里会有马厩”的问题,审神者依次介绍了马的名字,又拿起马草喂了几口。
  马匹亲昵的姿态很快打消了观众的怀疑——这一看就是自己养的马嘛!
  而审神者的心在滴血,这可是她上厕所黑历史的见证马啊!
  大体把庭院逛遍了,三日月又沿着长廊拍摄。镜头中的檐脊犹如云浪,精妙雕刻的木柱像是艺术品,审神者像个不合格的导游,开头只说一句来到了哪里,接着就不知说什么一样沉默了。
  然而这种沉默没能保持多久,在拐角的时候,她踩到了鹅。
  之前在天守阁呼呼大睡、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出来放风的大白鹅,被踩到了高贵的“鹅掌”。
  它不干了,举起大翅膀长着嘴冲审神者叨去。
  “救——命——!!!”
  审神者惊悚得头皮都要炸起来了,拼了命地往前跑,大白鹅在后面追,接着是三日月。镜头只是随着步履微微晃动,图像连变形模糊都没有。
  弹幕沸腾起来,像在看赌马。
  ——你们猜谁跑得快?
  ——我赌两毛鹅跑得快!
  ——那我赌五毛主播跑得快,你看她,多熟练呐!
  ——不,你们都错了,我赌摄像小哥跑的最快,这个速度了镜头还不怎么晃,肯定是还没使出全力啊。
  三日月在后面跟着,一晃眼却看到旁边有写着大字的白纸被举了出来:要帮忙吗?
  他定睛,灌木丛后面的粟田口们拿着渔网跃跃欲试。
  等等……
  极短的速度夸张起来快到离谱,三日月来不及阻止,只好调整镜头。直播间的观众看到镜头晃了一下,少女身后的鹅就消失了。
  审神者气喘吁吁地回到镜头前,“好,危机已经消失了,我们继续……”
  观众里有人没看过瘾,叫着想看看鹅。审神者一看大白鹅被短刀们按在身下,赶忙揭过话题,“这样吧,大家想看什么可以告诉我~鹅的话就下次再说!”
  很快,审神者为自己做出的承诺后悔了。
  她死活也没有想到,观众居然看中了连绵的小房子。
  那可是付丧神们的住所!是他们的藏身之地!
  但说出的话不可以否认……怎么办啊!?
  三日月收到了审神者求助的眼神,笑着点了点头,示意她放心。
  在直播开始之前,他就已经想到了这种意外,和众刃打好了招呼。
  雕刻着华丽花纹的木质推拉门被打开,整洁的房间空无一物,仿佛从来没有人住过。
  审神者长舒一口气,正想着这算是瞒过去了,不经意一抬头,看到墙角的“蜘蛛侠”。
  “……”
  雪白的“蜘蛛”强撑着墙角,四肢的颤抖仿佛传达出他快要支持不住,审神者颠三倒四地介绍了一番,拉着三日月就出了房门。
  就在他们离开的下一秒,“蜘蛛”啪地掉到了地上。
  弹幕:什么声音?萝莉家又装修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