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250)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我知道了。”真田发现幸村说的没错,转头走向壁橱拿出正式拜访亲友才会穿的衣服——一套西装。
  ——当然,还有崭新的胖次。
  “现在是夏天,上身只穿衬衫就可以了。”幸村道,“T恤再去商场买吧。”
  看到眼熟的服装,三日月笑着点了点头:“这样就可以了。”
  少年们纷纷让出房间给三日月换衣服,结果左等右等都不见人出来,你推我搡,戳了戳真田,“他怎么还不出来?”
  眼看过了十五分钟,真田也等不及了,推门道:“还没换完——”
  一瞬间的卡壳,声音也彻底消失。
  “怎么了?”看到真田的表情,其他人忍不住探着头问。
  真田猛地把门关上,沉着脸,“没什么。”
  过了一分钟,他才缓过呼吸,“我去帮忙。”
  “帮忙?”看着面前关得严严实实的门,以切原为首的几人不解至极,“穿衣服还要帮忙?”
  幸村笑着解围道:“三条先生身上的衣服应该是仿照古制,很难一人穿脱。”
  “这样啊……”
  房间内,真田默不作声地把三日月背后拧成一团的绳子解开,“好了。”
  三日月彻底解放了双手,穿上衬衫,修长的手指将纽扣一枚一枚系上,眉眼染上柔和的笑意,“真是麻烦你了。”
  真田目不斜视,定定地凝视着地板,“没什么。”
  他的脑海里闪过刚刚看到的片段,雪花一样扑朔而来,接连不断,怎么也没法驱赶。
  幸好……对方应该不会再穿那件狩衣了。
  门被缓缓拉开,穿着现代服装的三日月一边整理着袖子上细微的褶皱一边走出来。除了护甲,头上的绳结也已经摘下,身上顿时轻快许多。他抬起头,脸侧的一缕长发随之卷起自然的弧度。
  看到怔愣的少年们,三日月唇角露出笑意,“怎么样?”
  切原;丸井点头:“嗯,嗯!”
  ……
  终于全部准备好,还没来得及吃晚饭的众人决定先去烤肉店吃一顿,然后再去街头网球场。
  最高兴的当属切原赤也,不仅完成了作业,不用受真田的铁拳制裁,还能吃最喜欢的烤肉,这个绝望的周末好像变得有那么一点点美好了。
  没有居住区的路灯稀少,三日月混在少年中并不引人注目,但当一行人来到灯火通明的街区时,出来逛街游玩的路人们的目光犹如聚光灯一般,全部打在了他的身上。
  在一众穿着运动服的少年里,身穿白衬衫黑长裤皮鞋、面容尤其出色的三日月更像是他们的老师。
  淡橘色的灯光映在他们身上,像是一层瑰丽的滤镜,给夜行添彩。
  “啊!实在太感谢了!”妆容精致的少女娇羞地带着闺蜜跑开,到路口时,还转头露出一个美好的笑容。
  三日月笑着对少女摆了摆手,下一秒,少女羞涩跑掉,回头就撞到了灯柱上。
  “……这是第几次了?”丸井文太几乎变成死鱼眼,“来要三条前辈手机号码的女生。”
  “第七个。”柳莲二淡淡道,“虽然我们只走了一半的路,但人已经越来越多了,按这个趋势来看,等我们走到烤肉店,来要号码的女生至少要有二十个。”
  “反正给的又不是三条前辈的手机……雅治你不要太过火啊!”丸井文太吹起一个泡泡,“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帮忙写的号码都是其他人的。”
  “噗哩,”仁王雅治晃了晃手里的笔,“我也写了你的。”
  丸井文太:“喂!”
  切原:“我饿了……”
  众人继续向前走,这条街店铺各式各样,周边还有好几个场地,吸引来的年轻人很多,在路过其中一个网球场时,嘈杂的对话声传入了他们耳中。
  “……快看了,他们是要打起来了吗?”
  “啧啧,那个人可不好惹,最近总看见他打人,好像是银华的,叫亚、亚什么……”
  “对面那个可真是倒霉了,遇上他……看着挺有钱的样子,钱包不得被抢空?”
  随着议论声降低,清晰的声音传入他们耳中。
  “臭小子,不要命令我!”
  “还真是不华丽啊,啊嗯?”
  幸村停住了脚步。
  “这声音是……”柳莲二沉吟。
  “你尝尝啊!”根本没在意周边情景的切原端着刚买的章鱼烧,插了一个举到三日月面前。
  三日月接过章鱼烧,滚烫的丸子就着热腾腾的香气,刚要咬下,只听见人群惊呼,接着有什么东西破空而来,杀气凛凛。
  一颗黄色的小球以超高的速度在三日月视线中快速放大。
  “小心!”


第162章 一颗章鱼烧引发的血案
  夜晚七点, 出来闲逛的人很多,但这颗网球偏偏就绕过了所有人,非常执着地朝一个方向迈进, 像是在搜索自己的目标。
  众人面露惊恐, 眼睁睁看着这颗网球飞向路灯下的黑色卷毛的少年。
  彼时的切原赤也拿着章鱼烧啃得正香, 背对着网球场所在的位置, 对此毫不知情。
  议论声逐渐扩散,呼声此起彼伏,刚刚还在庆幸没有砸到人的群众又吊起了心脏,甚至有人对这名无辜的少年高喊“快躲开”,却都比不上一颗时速几近200公里的网球快。
  对于常年在高机动战场上作战的付丧神来说, 突然袭来的球体像是慢动作, 轻易便能躲开。
  三日月知道,在这个没有超然能力的位面,他必须尽可能降低自身的存在感, 减少使用灵力。
  前提是, 这颗“飞来横祸”不会伤到人。
  但戏剧性的一幕总会发生,当网球距离这边仅剩一丈之遥时, 三日月意识到身旁的切原就是被选中的“幸运儿”。
  眼下,这位“幸运儿”对即将到来的“灾祸”还无从察觉, 一心放在食物上。
  三日月无奈地叹了口气, 立即寻找起能将这颗球击开的东西——可佩刀被藏在真田家中, 身旁又无任何形似长杆之物,唯有手中一颗带签的章鱼烧……
  只能用它……?
  再作思考已经来不及了,三日月将灵力注入其中,丸子一瞬变得坚硬无比。
  与此同时,最为靠近他们的真田第一个发现了端倪, 他厉声喊了一声切原的名字,心里很清楚自己没法阻止。
  切原对真田的声音产生了条件反射,当即浑身一颤,惊惧的表情浮现在脸上,“怎、怎么了!?”
  三日月在网球部其他人看过来之前将手里的东西迅速抛掷出去,散发着热气的章鱼烧还没入口就已经献身,与网球结实地撞在一起。
  与网球接触的刹那,富有弹性的章鱼烧重新恢复了柔软,卸去网球大部分力后被撞得稀烂,碎成几块掉在地上。
  网球终于从半空落下,失去了刚才的力道,又弹起几次,慢悠悠地滚到了路边的阴影下。
  三日月收回手掌,不自在地握了握,左右扫视一圈,见没人受伤才放弃寻找。
  ——就在半秒前,那根与网球相撞的竹签被弹飞,夜空下只露出短暂的影子,便再也不见了。
  能去哪里呢……?希望没有伤到人吧。三日月微微一叹,说起来,刚才的用法好像胁差和短刀使用的投石兵呢。
  这边,正欲向切原走的真田顿住了脚步,与明显同样看到刚刚一幕的幸村对视一眼,神色复杂。
  还好没人发现……
  处于迷茫之中的不只有路人,当事人切原见真田没了后话,呆愣愣地转向三日月,一眼发现他手里的章鱼烧没了,开口便问:“咦?你的章鱼烧呢?”
  三日月低头望了望空空如也的手,无害地笑道:“啊,刚刚风太大了,一不小心就掉了。”
  “风……?”迟钝如切原这下也懵逼了,“有风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