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49)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速度不快,却也不慢。”他把里面的信息调了出来,“大约是两天破坏一个本丸。”
  “那些审神者和刀呢?”
  “实力强的,存活;实力弱的,全灭。”
  “……”
  男人继续道:“有意思的是,大多都是B级和C级本丸,这也是我想跟你说的,关于你捡回去的三日月宗近。”
  “他……怎么了?”
  “当然,目前也只是怀疑,因为太巧合了。”男人把三日月之前的C级本丸信息调出来,“他的前主,也就是代号‘井上’的审神者,生前曾带着这振三日月去过这些本丸。”
  “但他已经死了。”
  “这倒是……他的死给调查造成了一些麻烦。不过据我所知,你本丸的一期一振、乱藤四郎、厚藤四郎,都是那座C级本丸的刀,可为什么他们都能接受你【铭印】,而三日月宗近不能?”
  “你是说——”
  “对,或许,他的身上有什么线索。”
  “……我知道了,我会去问问他的。”
  “哈哈,不,在我看来,这件事由时之政府处理会更好。”
  审神者抿唇,“不可能。”
  男人笑眯眯地,“为什么不呢?核查情报,我们情报部是专业的。”
  审神者怒目相向,托这位“同伴”的福,她也对所谓的“核查情报”略知一二,说什么调查,实则是“精神入侵”,毫不留情地抽取记忆,得到想要的情报……这不是什么合理的方法,而是一种变态的刑讯!
  仿佛知晓了她的想法,男人笑道:“放心吧,付丧神的本质是冰冷的武器,对他的影响不会太大的。”
  审神者直接站起,声音冰冷,“他们不是没有感觉的死物,你不能用这种手段对待他们!”
  这也是当年她对这个人绝无好感的原因。
  男人也敛了笑,目光仿若利剑,“三日月宗近是你的刀,但那些审神者呢?他们才是你的‘同类’,就让他们这样白白死去吗?”
  “玛利亚大人,你作为S级审神者,不把消灭溯行军保护历史作为己任,这已经不合格了,之前的课程需要重修哦~”
  “不劳赤鬼大人费心。”审神者咬牙,这人真是把偷梁换柱熟练到了极点!
  男人精分似的又笑了,“那就不谈这些。刚刚下达的命令,A级及以上审神者都必须执行——去这些被暴露坐标的本丸消灭溯行军,以及,推进战线。”
  审神者强自镇定下来,坐回座位,“给我看看。”
  男人把光屏推到她面前,“刚刚已经向所有狐之助发布了命令,希望审神者们即刻出发,越快越好。”
  审神者蹙眉看着上面的情报,形势非常紧迫,显而易见。
  过了半晌,男人道:“前线所有作战部队都知道,玛利亚大人您的前线部队经验丰富,就算没有审神者带领也可以自主作战,想必他们已经接到消息出发了吧。”
  审神者拿出自己的通讯器,果然看到前线队伍的出发提示。
  桌面上的光点忽隐忽现,一个红点突然之间变作了黑色,警报声响起,随即又被按停。
  她思索片刻,做下决定,“我现在就去。”
  至于本丸的安排,可以先通过狐之助传达给歌仙,她先追上前线队伍后,再带第二队伍前往其他本丸。
  得到意料之中的回答,男人勾唇,把资料传了过去,“这是目前被暴露本丸的坐标。已经这么晚了,不如吃个饭再走?”
  “不了。”
  接受了全部资料,审神者离开情报部办公室,男人送她走到时之政府大厅的时空转换器旁,笑道:“祝您一切顺利。”
  审神者微微颔首,调好时间地点,身影瞬间消失在一片亮光中。
  回到办公室,通讯器响起,男人接起视频。
  “赤鬼大人,三日月宗近已带到,随时可以接受审查。”


第35章 是易碎品不是艺术品(十二)
  用带有伪造的玛利亚灵印的调查令带回三日月后, 男人打算先把三日月晾上几天,于是直接叫部下把他带去了审查室关着。
  反正玛利亚这一去,起码也要半月才能回来。
  何况, 情报部的审查室是封闭式的, 外面的人进不去, 里面的人出不来。
  望着手中的布满裂痕的太刀,他不甚在意地一笑。没有武器在手, 天下五剑又怎样?进了审查室, 也只是关在笼子里的一只鸟罢了。
  男人坐在椅子上,开始仔细地研究这振三日月宗近上面有没有什么别的“咒”。
  然而办公室的安静只持续了不足半小时, 很快,有人敲门进来。
  “赤鬼大人!我来拿东西!”
  男人点头, 看到自己的得力部下跑到办公桌前, 从抽屉里摸出一块手帕, 然后风一样离开。
  没过一会儿, 门又被敲响。
  “赤鬼大人,我来拿东西!”
  男人再次点头, 看到部下跑到书橱前, 从里面摸出一块抹布,然后风一样离开。
  又过了一会儿,门再次被敲响。
  “赤鬼大人,我来拿东西!”
  男人:“……”
  他看到部下再次跑到书橱前,从下面掏出一根折叠拖把, 又从门口拎起水桶, 狂奔着离开。
  这下,男人没有心思再检查下去,直接站了起来。没过几分钟, 部下再次敲门进来。
  他挑眉,“这次又拿什么?”
  部下颤声:“赤鬼大人,您去审查室看看吧!那振三日月宗近的状况……不太好。”
  男人下意识扫了一眼桌上的太刀,上面的裂纹确实能看出对方快要崩溃的状态,但刀身的裂纹体现在付丧神身上是什么样子,他并不清楚。
  他看了一眼神色紧张的部下,能让自己手下露出这样的表情……
  很严重吗?
  他点头,“那就去吧。”
  既然这振三日月宗近状况不好,干脆早点审查完毕。
  从桌上拿起太刀,男人跟着部下来到审查室。
  站在门前,他示意部下打开门,随之走了进去,下一刻被里面大片的血迹惊得脚步一顿。
  男人皱眉向血迹的源头看去,太刀付丧神正倚坐在墙角,唇角下巴都沾着湿润的鲜血,直直地朝这边望过来,眸中的神色平静到极点。
  像是对这样的情况早已预料到一般。
  即使早已得知了这振三日月的情况,可等到亲眼所见,还是让他感到震撼。
  男人的视线落到门口角落,那里堆着染红的手帕、抹布和拖把,以及满满一桶泛红的水。
  不愿接受玛利亚的【铭印】么……?
  是真的不愿接受,还是另有隐情?
  思绪就此打住,他按照程序询问道:“之前有没有受伤?”
  部下摇头,“带来的路上还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突然就……”
  男人转身向三日月走去,特意避开血迹,居高临下俯视着付丧神,开门见山道:“给你一次机会,说出‘井上’秘密交待给你的所有事,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即便与玛利亚有旧时的情谊所在,他也不愿在审讯一事上多费周章,他一向推崇最便捷、有效、迅速的方法,即使会对被审讯方造成伤害。
  人类的话……他倒还可以考虑考虑,付丧神这种批量生产、为审神者服务的东西,又有什么可珍惜的呢?
  战场上,刀是“手”,而审神者是“脑”,刀断了可以重铸,人死却不能复生,相比之下,孰轻孰重,一目了然。
  然而,他面前的付丧神只是轻轻一抬眸,眼底的新月愈发明亮,笑容温和而无害,“老爷爷什么也不知道呢。”
  三日月所说的确是实话。
  可男人怎么可能信他,随意地理了理袖口,也露出笑来,“包庇前主对你可没有什么好处。你曾经的主人可是把你的同伴们一振一振折断了,想想他们临死前痛苦的样子,难道你不恨他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