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9)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出门之前,三日月又在屋子里捯饬了快一个钟头的衣服,最终放弃,寻求了加州清光的帮助,这才成功出发。
  拿着地图和指南针,三日月路过同一条街三次,又绕了一大圈,终于来到了万屋。
  这个时间恰好是万屋人流量最大的时候,三日月也发现了这一点,刚刚临近万屋时,就有不少刀剑付丧神进进出出了。
  待三日月进入万屋商业街的街口之后,眼前的人头更是乌泱泱一片。
  许许多多带着纸面具的审神者携着各自的刀剑行走在宽敞的街道上,或是挑选精美的礼物,或是采买日用品,或是找家小店吃点心。
  这个时间点,鲜少有暗黑本丸的刀剑前来交接任务,所以,当三日月踏入街道的一刹那,几乎所有刀剑的目光都朝他投了过来。
  毕竟,暗堕刀剑身上的浊气太过明显,正常刀剑能够敏锐地察觉到。
  而刀剑付丧神们的反应也让他们各自的审神者注意到了,审神者们纷纷停下手中正在做的事,转头看向自家刀剑所望的方向。
  一振三日月宗近。
  一振令所有审神者趋之若鹜的稀有五花太刀。
  一振平时基本看不见被各自审神者藏着掖着宝贝着的绝美刀剑付丧神!
  且,是一振暗堕的、孤零零的三日月。
  暗红的发丝几近墨色,在阳光下反射出暧昧的暖色红光,暗色的出阵服也透着一种妖冶的红。相比夜一般清冷的颜色,这种深沉的暖色让这振太刀愈发动人,连带着他眸里的血月,也蕴含着一种悲伤而艳丽的韵味。
  他茕茕孑立,单薄的身影寂寥地踏进这喧嚣之地,略带凉意的目光轻飘飘地看过来,露出一抹若有若无的微笑。
  实在令人向往、令人倾慕、令人心碎。
  于是,审神者们都疯了。
  “啊啊啊啊暗堕的爷爷!”
  “我的妈暗堕爷爷好好看啊!别样的风情!”
  “啊啊啊啊啊啊天呐爷爷跟我回本丸吧!!!”
  “呜呜呜呜这就是天下最美之剑吗我舔爆嗷嗷嗷嗷!”
  “不对啊啊啊啊啊谁舍得让爷爷暗堕啊啊啊啊啊我宰了他!”
  “快快快狐之助快拍下来!我要把爷爷的照片洗出来贴满房间!”
  三日月就此被围堵,被迫接受来自四面八方的喧嚣。
  天很蓝,风很轻,三日月很懵。


第7章 在暗黑本丸当劳工的日子(七)
  人流涌动,三日月被周围密密麻麻的审神者环绕起来。
  这些审神者或是尖叫,或是叨念着什么听不懂的东西,一个劲儿地想往他身前凑。
  要不是审神者们被各自的近侍刀拼了命地拽住,想必三日月此刻就要承受他不能承受之重!
  如果三日月见过现世人类追星的模样,或许可以理解他们的狂热,但眼下,他只是个一头雾水的刀子精。
  哈哈哈……这里的姬君们这么热情的吗?
  身后不远处就是墙壁,三日月退了又退,退了又退,退了再退,终于——无路可退!
  “让我摸摸爷爷吧!摸一下就好!只摸摸他护甲上的穗穗!”
  离得最近的审神者是个年轻的女孩,身量娇小,估计是从重重阻碍中钻进来的。她的声音可怜又充满着渴求,白嫩的手向前探,却被另一只手迅速地拉回去。
  “姬君,请您冷静一下!”
  三日月朝声音的方向看了一眼,正巧与那振近侍刀碰撞了视线。
  金发碧眸的付丧神许是没想到三日月会主动看他,不由得愣了一下,空着的一只手忍不住拉低披在头上的被单,试图把自己藏得更深。
  这时,又有一只手凑近了,“让我摸摸爷爷!回去就能锻出爷爷了!”
  这名审神者的近侍刀是烛台切光忠,高大俊美的付丧神此刻却弓着腰,紧紧抱住审神者的胳膊,神情慌乱而惊恐,“姬君您别做梦了!本丸里的资源早就被您用光了!”
  视线又扫向另一边,三日月看到另一个本丸的加州清光一边抓着自家审神者的胳膊,一边跟旁边的大和守安定吵嘴,“你再晚来一步我就抓不住姬君了!”
  那个大和守安定抓着审神者的另一条胳膊,好声好气道:“这不是还有清光你在嘛!”
  被两人共同强硬架着的审神者不断挣扎,“放开我!这可是暗堕的爷爷!我要拍下来发论坛!肯定能涨粉!”
  “姬君!我们本丸也有三日月殿!不要再往前了!很危险!”一振歌仙兼定劝着身边的审神者。
  “可是颜色又不一样!”审神者委屈。
  “姬君,”歌仙兼定深吸一口气,“您的收集癖不能用在这种地方。”
  三日月好笑地看着眼前的一片混乱,他没有错过这些近侍刀们警惕而充满防备的眼神,在挡住审神者的同时,他们也时刻准备着拔刀。
  有些苦恼……他该怎么离开呢?
  正在这时,几乎所有审神者面前都弹出一张半透明的屏幕,黑色的大字一个一个戳在上面,触目惊心。
  ——疑似非法聚众,执法者将在三分钟后到达。
  看到这条消息时,所有人,无论是审神者还是刀剑,全部肉眼可见的静止。
  刀剑付丧神的体质本就比人类优秀,无论是力量还是速度,看到这句话后,他们也不再顾虑自己审神者的心情了,一个个抱起审神者就跑。有的近侍是短刀,个子小抱不了,就直接生拉硬拽给拖走。
  聚集起来的人群一瞬间如鸟兽散,其间充斥着“姬君我们本丸的小判真的不够罚了!”一类,偌大的万屋商业街顿时空荡荡、冷清清。
  三日月没料到刚刚还聚成一团的人群突然就逃命似的散去,原地站了十几秒,思量再三,想想众人的反应,定是来者不善,于是快步走下隧道,继续找去情报站的路。
  这边三日月前脚刚走,后脚就来了只狐之助。
  “未见可疑人群。”狐之助把街道图像扫描上传到总部,发了报告,尾巴一摇,接着不见了踪影。
  ……
  三日月找到了情报站,推开门,发现房间里还站着另外一个刀剑付丧神。
  是一振短刀,正常的、非暗堕的短刀——太鼓钟贞宗。
  对方听见开门的声音,朝他望了过来,眸里充满惊讶。
  “三日月……?”
  太鼓钟贞宗,诞生于一个普普通通甚至游移在贫困线上的本丸。自从时之政府开发了福利项目,他便成了情报站的常客,天天致力于研究如何接到工作清闲报酬感人的任务,以求让全家吃上饱饭。
  几年下来,他见过的同类没有成千也有上百,正常的暗堕的,他都能记得差不多,混个脸熟,就算是不同本丸的同一振刀,他都有把握区分开来。
  来情报站接任务的刀剑有那么多,无论稀有还是普通,只要锻出在条件较差的本丸,基本都会与情报站打打交道。
  每天来来往往的刀剑五花八门,唯一没有见过的,就是三日月宗近。
  太鼓钟贞宗打听过,这一振是五花稀有太刀,且有“天下最美之剑”一称,不论是气度、姿容,还是属性、特质,都是他们比不上的。
  要是审神者幸运地锻出了这振刀,宝贝都来不及,又怎么可能放他来吃苦受累?
  想到这,太鼓钟贞宗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下三日月,欣赏不已,暗堕的三日月宗近,更稀有了!而且华丽!符合他的审美!
  三日月冲着太鼓钟贞宗点点头,双眸微弯。
  发现三日月神态温和,眉眼间没有暗堕刀该有的的半点戾气,似乎很好相处的样子,太鼓钟贞宗慢慢凑了过来,“你也是来接任务的?”
  三日月抬手把钥匙插进锁孔,开始捣鼓面前的机子,顺便回应了一句,“是呀。”
  这东西真新奇,他没见过,更没用过。
  太鼓钟贞宗一边看着三日月,一边偷偷瞄机子屏幕,发现上面漆黑一片,忍不住提醒,“可是,这里的机器都是需要检测使用者的灵力的,不通过就没法开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