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三日月今天也在被迫害 上(229)

作者:棋异果 时间:2021-12-12 09:18 标签:综漫 网王 少年漫 文野

  一期:弟弟都是债啊……(叹气)
  采访:好的,那让我们期待他改造归来吧!
  完毕。
  三日月感慨,差一点,他也要去那种地方了吗……?
  感慨结束后,他看见少女面色如土,跌跌撞撞地向自己走来。
  “姬君?”
  “三日月……我没有想到会这样……”审神者后悔不已,她再也不乱存东西了,而且通讯器一定要设指纹密码!
  “没关系,误会已经解开了,没有什么问题。”三日月柔声道。
  “不……他们不仅让我去每周一次的座谈会,还有、还有三十课时的网络教育课!”
  审神者哇的一声哭出来。


第151章 错位攻略Galgame(十八)
  自时之政府前来检查已经过去一月有余, 本丸也升级过两次,从最初的简单朴素变为现今隽巧清雅,花费的时间足足比其他本丸缩短一半, 究其原因,大概是审神者勤劳直播赚得多,换起蓝图毫不吝啬。
  今天, 本丸新一轮,也就是第三次升级计划启动,新蓝图覆盖旧蓝图, 刀剑们忙的不亦乐乎。
  位于房顶最高处的小狐丸把装饰用的石鱼放在一个位置,转头朝着下面问:“在这里怎么样?”
  三日月朝后退了几步, 眯起眼测量,“嗯……再往右一点。”
  “这里是吧,OK。”
  随着叮叮当当声响起,房上的刀剑开始装修, 三日月的监工就此结束。
  “好了。”小狐丸拍了拍手上的灰尘, 从梯子爬下来。落地后, 他打算顺毛的手抬到半路就戛然顿住, “啊……”
  不仅仅是手, 就连他引以为傲的头发都变得脏兮兮了。
  三日月打量着面前的太刀,经过尘土的洗礼, 这只本该雪白的狐狸已经变成灰扑扑的了。那头顺滑又漂亮的毛发遭受“灭顶之灾”,使得对方沮丧地低下了脑袋。
  “三日月……”小狐丸的声音莫名有些可怜兮兮的感觉, “帮我梳理一下毛发吧?”
  “没问题。”三日月笑着,拿出早已搁在怀里的桃木梳子,“我已经准备好了哦。”
  这是之前就约好的事。
  就在两刃想找个阴凉地梳毛时,一声幽幽的呼唤自他们身后响起。纵使是夏日, 这声音还是能瘆得人头皮发凉。
  “三日月……”
  气若游丝的声音从身边响起,三日月低头一看,审神者正萎靡不振地走过来,脸上的黑眼圈重得吓人。
  他忙扶住差点歪倒的少女,“姬君……?是吵到您了吗?”
  这个时间,对方应该醒了才对。
  “我昨天通宵把三十节课刷完了……啊哈……”审神者打了个长长的哈欠,眼角盛满疲倦的眼泪,丧丧地说,“本来以为课程没有限期,昨天一看居然马上就要截止了,害的我……哈啊~”
  听完这话,三日月向房檐上看了一眼,蓝图已经建造得差不多了,其他几个在屋顶的付丧神基本都放下了工具,噪声所剩无几,于是建议道:“离中午还有一段时间,姬君不如再休息一下?”
  “不,不行。”审神者摆手摇头,“今天周末,有座谈会,我还得去时之政府一趟。”
  三日月这才发现她手上还拎着书包。
  “真是辛苦啊。”小狐丸感慨道。果然,从未接触过的野生审神者还是需要多了解这个地方一段时间的,稍有不慎就会发生像上次那样的事情。
  “我也觉得!”审神者像是找到了知音,连连点头附和,目光触及小狐丸那头长发时声音一顿,“咦……”
  “那么,我帮您准备一下吧。”三日月道。
  他把之前配好的本丸钥匙交由审神者,却见少女脚步一顿,本来走出一段距离的她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又挪了回来。
  “三日月,”审神者招了招手,“跟我来这边,有事给你安排。”
  三日月向她走去,小狐丸也直起了身体,“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这个只交给三日月就好了!”
  三日月跟着少女来到院落僻静一角的房间,进门后,里面的布置让他略感惊讶。
  不知什么时候,少女用来联网直播的设备全部移了过来,并且四周环境也布置成了天守阁的样子。
  “姬君,这是……?”
  审神者此时的困劲差不多过去了,走到桌前拍了拍桌子,还眨了眨眼,“帮我个忙吧!”
  语气颇有恳请的意味。
  三日月想不到少女能让自己帮什么忙,便问道:“姬君想让我帮什么忙呢?”
  “咳,是这样的。”审神者手握成拳抵在唇边,咳嗽两声,“昨天没想到今天还有直播活动,我通宵上课,然后还要开会,所以……”
  “所以……?”三日月面上盛着笑意,鼓励审神者继续说下去。
  “所以,今天的直播你能不能替我顶一下……”审神者手指不自觉地搅动,不好意思地看着三日月。在留意到面前的付丧神并不反对后,她直接双手合十鞠躬九十,“我知道在镜头面前坐一下午是很难受啦,但是仅此一次!求求求求啦!”
  三日月沉吟,微笑:“姬君,您难道忘了上次把时之政府引来的事了吗?”
  “那都是因为我存了不和谐的视频,我已经全面了解过时之政府的规定,这个不在范围内。”审神者义正辞严道,“再说,只是单纯的打打游戏撑撑场面,三日月你绝对是大材小用了!”
  三日月佯作思考,“即便姬君如此夸赞我,也……”
  “一个月!一个月不用内番!”审神者伸出食指。
  “唔……”
  “两个月!两个月好了吧!”
  “嗯……”
  “三个月!不能再多了!爷爷你的内番一直是+0啊!”审神者忍不住喊出了从论坛对三日月的昵称,她算是看透了,这个最难攻略的男刃本质是咸鱼吧!
  偏偏三日月还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好吧,既然是姬君要求,我尽力而为。只是时间可以缩短一些么?”
  “为什么?”
  “啊,约好了要给小狐丸梳理毛发,让他等太久可不行呢。”
  审神者注意到三日月温柔的笑意,嘟囔一句“gay里gay气”,下一秒却忍不住怀疑——这不会真的是个BL游戏吧?之前时之政府来找茬只是规则告诉自己不能干涉刀剑们的感情?
  不不不,不会的,基情还是兄弟情她还是能看出来的。
  三日月看着少女脸上纠结得翻来覆去,不由感到好笑,“姬君?”
  “啊!”审神者回过神,“还有什么问题吗?这些东西你应该都会用吧?”
  “嗯……姬君为什么要把这里改造成天守阁的样子呢?”三日月扫视一周,除了楼层不同,几乎可以以假乱真了。
  “这是本丸第三次升级了吧?外面的景色魔幻地变了,被看出来很难解释……”审神者无奈,“这次我还给天守阁加了一些稀奇古怪的机关,都没用过,怕你不小心碰到。”
  “原来如此……”
  “而且,现在已经不用担心平台崩溃的问题了。”审神者露出得逞的灿烂笑容。
  这段时间,她多次邀请三日月共同上播,增加曝光的同时也降低了人们的好奇心,三日月的热度已经逐渐平缓,即使每次入境还是飞速增长,却不会再现初次的爆炸事件了。
  让她最为汗颜的是,有的粉丝期望看到三日月接广告,也有希望三日月能保持本心不要被‘玷污’。这个话题经久不衰,总能掐个好几百楼……
  所以这个问题还是交由三日月本人回答最好,残忍地扑灭他们的希望吧!阿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