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12)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裴亦。”
  沈绥锡仿佛胸口有什么震了一下,他忽然叫了一声,裴亦连忙退后脑袋看着他问:“怎么了?”
  “你就永远这么什么也不懂,永远这么纯白无瑕。”
  裴亦不明白了歪头,“什么意——”
  沈绥锡不等他问,忽然就扣住他的头吻住他,瞬间汹涌的信息素将他包裹,他像沉溺进了深海里,沈绥锡的手不断收紧,像要勒进他的身体。他所有的气息全被带过了沈绥锡的口中,水声纠结在一起,酸软的感觉漫延到了他全身,最后整个人都溶在沈绥锡身上,沈绥锡才放了他。
  “管家叔叔在看!”
  裴亦猛不迭地回头看去,阿蒙已经收完餐具走了。他松了口气趴在沈绥锡胸口,“还好没被看到。”
  “你还怕被人看到?”
  沈绥锡觉得裴亦这样子实在可爱,裴亦严肃地说:“当然不能被看到,这是两个人秘密的事。”
  “嗯,秘密的事做完了。”
  裴亦立即直起身,“这样就完了吗?你不想现在就彻底标记我吗?”
  沈绥锡只盯着他,不开口,他也一动不动盯着沈绥锡不说话。
  然而,没半分钟他就坚持不住了,不舍地松开沈绥锡说:“好嘛,我走了,我还要扫院子。”
  沈绥锡沉默不动,裴亦就像一只大虫子在他身上一点一点往下爬,爬了半天才终于爬下去,他憋气的胸口总算能落下去。
  “我走了,我晚上再来。”
  裴亦对着沈绥锡挥了挥手,往楼梯上走,走了两步回头看一眼,又走两步回头看一眼,最后爬上了楼梯,回头也什么都看不见了,才终于不回头的跑出去。
  到了外面,扫地机器人还在尽责地扫院子,他走过去叫:“扫地机器人,你要不要休息一下?”
  扫地机器人真的停下来,转到他面前说:“好的。”
  叫休息倒是挺简单的。
  裴亦又在台阶上坐下,扫地机器人就在他旁边,恒星的光照过来,晃眼又温暖。他回想起刚刚沈绥锡的吻,仿佛和之前有哪里不一样,然后才过了几分钟,他又想见沈绥锡了,可是离天黑还有很久。
  “啊!时间好慢!”
  裴亦突然站起来,往前跑出去,边跑边喊:“啊——”
  扫地机器人啥也不明白,但跟上了他,发出同样的“啊”,跟着他一起,一人一机围着宫殿绕圈。
  “他是不是闷坏了?”
  沈绥锡还在裴亦离开时的位置坐着,他问完阿蒙就出现在面前。
  阿蒙回答:“根据数据统计,裴少爷这个年龄的人一般更喜欢群聚,不喜欢独处,这里对他来说确实太冷清了。”
  沈绥锡和轮椅忽然在房间里消失,接着出现在宫殿外的院子,裴亦正好跑过来撞在了他面前,看见他就笑起来。
  他问:“想出去吗?”
  裴亦愣了愣,然后重重点了下头。
  “你想去哪里?”
  裴亦毫不犹豫地回答:“想回偏远星。”
  “不行。”沈绥锡拒绝,“你可以去外面的城里。”
  裴亦突然蹲到轮椅前,“你和我一起去吗?”
  沈绥锡表情一怔,裴亦对着他又说了一遍,“你和我一起去吗?你不去我一个人会无聊的。”
  “阿蒙。”沈绥锡捏紧了轮椅的扶手,顿了顿说,“准备飞行器。”
  阿蒙走出来,没有去准备,而是确认地问:“主人,您真的要出去吗?您——”
  沈绥锡侧头朝阿蒙横眼,声调发冷地说:“去。”
  “是,我马上去准备。”


第9章 那我也会好好做你的Ome……
  苍穹之下高耸的皇宫,最中间的宫殿位于整个首都星的顶点,也是帝国权利的顶点。
  此时宫殿里警报大作,里里外外的人都紧张起来,进入了一级战备。
  “怎么回事?”
  帝国皇帝办公室的门被里面的人粗鲁拉开,年轻高大的Alpha走出门,对外面的守卫询问。
  “陛下,他出神绥殿了。”
  一个穿着工整黑色西装,戴着白手套的年轻男人走过来,向现任帝国皇帝沈重渊汇报。
  他是沈重渊最信任的左右手,也是沈重渊曾经在军校时的同学。
  沈重渊的脸色如墨般沉下来,盯上面前的男人问:“他怎么出去的?”
  “乘飞行器。”
  “飞行器?”沈重渊的眉头怒沉下来,“他怎么不直接挣脱棘锁出去屠光整个星球的人!”
  “根据探测,飞行器上还有一个人,应该是那个被送去的Omega。”
  沈重渊脑中浮现出了那个给他送花的Omega,被送去沈绥锡面前2天了,还好好的活着,这可真是奇迹。
  他狠出一口气问:“他带那个Omega要去哪儿?”
  “目前飞行器的方向是中央区。”
  中央区是整个首都星最繁华,也是人最多的地方。
  沈重渊蓦地退回办公室里,一脚踹翻了沙发,接着在里面喊:“陆省,进来。”
  门口的男人连忙进去,进门时随手把门关上了。
  沈重渊靠坐到办公桌上,伸着长腿盯着进来的陆省问:“他安安静静在神绥殿两年了,为什么突然跑出去?”
  陆省低下头回答:“暂时不知。”
  “暂时不知?”沈重渊抓起桌上的摆件用力往陆省跟前一摔,“那你知道他身边带一个100%匹配的Omega,去中央区有多危险吗?万一Omega受到什么刺激引发他失控,整个中央区没一个人能活!”
  陆省连忙认错,“是我的失职。”
  沈重渊忽然站直身,瞪着他,“你岂止是失职……告诉我那个Omega为什么还活着!”
  陆省回答:“根据监控,他的信息素爆发过两次,但是都压制下去了。他对Omega很不错。”
  “很不错?他会对一个不认识的Omega不错?”沈重渊仿佛听了一个天大的笑话,“你知道为什么他情热期这么多年,却身边从来没有过Omega吗?”
  情热期类似于Omega的发热期,但与Omega的固定周期不同,Alpha的情热期并不是一定会有的,只会在Alpha受Omega信息素影响,却又没有标记Omega时出现。
  一次情热期可以用抑制剂压制,但如果多次情热期不标记Omega,就会变成不定期发作,哪怕不受Omega影响,甚至出现并发症,造成精神力损伤。
  绝大多数的Alpha出现情热期,都会找Omega结合。
  但是沈绥锡没有。
  陆省仍然低着头,“我不知道。”
  沈重渊冷笑,“因为他就是个怪物,没有一个Omega能承受他的彻底标记,更别提他情热期这么多年,只要他发作,Omega必死无疑。”
  沈重渊说着走近了陆省面前,“他的情热期已经是最严重的状态了,别说100%匹配的Omega,就是任何一个Omega都会影响他。他带Omega去人最多的地方,随便做点什么,他都会情热期失控。”
  他忽然顿了顿,抬手拍着陆省胸口的衣领,笑着说:“他是在威胁我,不该给他找一个100%匹配的Omega吗?”
  “是我的错。”
  陆省又低下头认错,沈重渊掐着他的下巴把他的脸抬起来,狠声说:“确实是你的错。要不是你我早死在宇宙的无人区,沈绥锡屠尽全星际的人,和我又有什么关系!”
  陆省的头低不下去,低下眼回答:“是。”
  “你除了说是,还会什么?”沈重渊用力推开陆省,“调人,把他给我‘请’回来!”
  “是。”
  沈重渊生气地走出办公室,陆省摸了摸被掐的下巴立即抬脚跟上。
  宫殿之外,半空中的飞行器已经飞出皇宫的领空,沉下去飞进了金属丛林里。
  裴亦趴在飞行器的窗户上,看着外面不断掠过的巨大建筑,纵横交错的悬浮车道,满眼好奇。来的时候他太不安,什么都没注意,此时看到一栋像指天的剑一样的建筑。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