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16)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他走过去问阿蒙,“管家叔叔,我想洗衣服,不知道洗衣机在哪里。”
  “您把衣服放着,我会洗的。”
  裴亦连忙摇头,“容妈妈说衣服要自己洗。”
  他说着突然想到,立即又说:“管家叔叔,我帮你洗吧!我扫院子,洗衣服,你每天都给送饭。”
  阿蒙僵直在原地,信号回到了沈绥锡那里,沈绥锡说:“让他洗。”
  于是,阿蒙的信号又回来对裴亦说:“好的,您吃完后我带你去。”
  “谢谢管家叔叔。”
  裴亦高兴地坐下吃饭,吃完就连忙收拾好餐具,推着餐车去找阿蒙。
  洗衣房在宫殿的角落里,他跑遍了整个宫殿都没有发现的角落,里面有整套洗衣设备,洗被子的,洗袜子的,烘干的,全都分了类,占满了整个房间。
  每一件都非常新,像是从来没用过。
  裴亦第一次见到这么齐全庞大的“洗衣机”,好奇地把所有门都打开,甚至把头伸进洗衣筒里去看。
  “裴少爷。”
  阿蒙连忙叫住裴亦,“主人的衣服在这里。”
  裴亦把头拿出来,看到阿蒙放下的篮筐,把自己的脏衣服也抱过去,然后按阿蒙的说明,一件一件给衣服分类。
  他分到沈绥锡的衣服时,只是两件外套,但也闻到了上面沾着沈绥锡的信息素,他下意识凑近鼻子嗅了嗅,眉头蹙起来。
  “我怎么没有一闻就想和沈绥锡在一起了?是放坏变味了吗?”
  阿蒙的金属脸“僵”了一下,回答:“信息素是不会放坏变味的。”
  裴亦疑惑地把衣服放下去,“那是为什么?”
  他盯着阿蒙,阿蒙可能也不知道,只好继续分衣服,分好后又认真分辨每个洗衣机的功能,把衣服放进去洗。
  忙了大半个上午,终于把所有衣服都洗好。
  “我洗完了!”
  裴亦一步不离地盯了半天洗衣机,伸了伸懒腰,把衣服拿出来整齐叠好。
  他先回房间放好了自己的衣服,再把沈绥锡的衣服送下去,沈绥锡的睡衣他已经穿了两件回来,也洗了一起还回去。
  沈绥锡又坐在房间的楼梯前,看着裴亦跑下来。
  裴亦双手托贡品一样托着衣服,挡住眼睛看不见脚下,抬头看了他一眼就找不准台阶,从上面摔下来。
  轮椅瞬间冲过去,接住了摔下来的裴亦。
  沈绥锡抱着裴亦问:“摔到了?”
  裴亦整个人扑在他怀里,没护着自己,反而护紧了衣服。
  裴亦摇头,“没有。”
  说完他就站起来,先把皱了衣服拍平。
  沈绥锡直盯着裴亦,声调发沉地叫了一声,“裴亦。”
  裴亦听出沈绥锡有点不高兴,忙凑过去摸了摸沈绥锡的胸前,“我是不是撞疼你了?”
  沈绥锡盯着胸前的那只手,觉得很不对味。裴亦跌在他怀里,应该要抱着他蹭上好半天,再撒娇地说一堆好听话。
  可现在什么也没有。
  “我真的撞疼你了?”
  裴亦看到沈绥锡直盯着他不说话,像是他刚来的时候,凶巴巴的。
  他挺重的,肯定是撞疼沈绥锡了,他又揉了揉沈绥锡的胸前,“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让你也撞我一次,你原谅我好不好?”
  “看着我。”
  沈绥锡开口,盯着裴亦在眼前启阖的唇,他捉住了揉在胸口的手,往裴亦的眼前凑近。
  裴亦听话地抬起眼看他,只是眼中没有了之前满眼都是他的依恋。
  裴亦眨着眼问:“很痛吗?”
  沈绥锡没有说话,放开了他。
  “不痛吗?”
  裴亦挠了挠头,觉得Alpha的心思好难猜,他又问:“那我先去放衣服?我知道衣柜在哪的,你不用过来。”
  沈绥锡还是没有回答,他往卧室移了一步。
  沈绥锡还是看着他没说话,他又往前移了一步。
  见沈绥锡还是一言不发,他觉得应该是不痛了,迅速跑进卧室里。
  沈绥锡目不转睛盯着卧室的门,里面“嘭嘭”响了几声,裴亦又跑出来站到他面前。
  “你现在要撞回来吗?要是不的话,我就走了,我要去扫院子。”
  沈绥锡还是不说话,裴亦就对他挥了挥手,“那我走了?你想撞的时候告诉我,再见。”
  裴亦就这么头也不回地跑上楼梯,看不见了。
  沈绥锡用力捏了捏轮椅扶手,对空开口。
  “临时标记的作用这么短?”
  阿蒙出现在他身后,“应该是昨晚的抑制剂,抵消了临时标记。”
  沈绥锡的眼神瞬间暗下来。
  阿蒙继续说:“您可以再对他临时标记,对Omega的身体没有影响。持续的临时标记会让Omega产生心理惯性,甚至真正的爱上您。”
  “滚。”
  沈绥锡冷声骂出口,阿蒙不敢再说下去,随即沈绥锡从房间里消失,接着出现在宫殿外面。
  裴亦正抱着带来的那束花跑出来,站到恒星光下,暖黄的光洒下来映在他脸上,地上满是散落的花瓣,看起来就像一幅美好温暖的画。
  沈绥锡又捏紧了轮椅的扶手,目光如刺一样扎在裴亦身上,深渊里潮湿阴冷的气息围绕在他身边。
  临时标记需要Omega进入发热症状,除了使用Omega促进发热的药,Alpha也可以用信息素诱导,尤其是匹配度高的Alpha,效果尤为明显。
  可是,他却始终没有把信息素散发出去。
  “沈绥锡——”
  裴亦看到了沈绥锡,像个小炮弹一样弹起来射到他面前。
  沈绥锡立即把信息素收起,裴亦捧着花蹲到他面前可怜兮兮地抬起头,“花的花瓣要掉完了,就要枯了。”
  他伸手碰了碰已经“奄奄一息”的花束,被落了一手的花瓣。然后手又穿过花束,摸到了裴亦不开心的脸,生平第一次想哄一个人开心。
  他开口说:“我给你种。”


第12章 小傻子太好哄了。
  神绥殿高高的机械围墙外,宽敞深邃的通道里,两个人影缓缓走近。
  “小叔,你要的东西我拿来了。”
  沈重渊走到殿门前停驻,过了好一会儿才喊出口。
  片刻后,金属大门自动敞开,他面无表情地抬脚走进去,陆省在他后面拧着一只不大的行李箱跟上。
  神绥殿原来就不是寝宫,除了一片空旷的广场,就只有一栋冰冷的建筑,毫无温情生机。
  沈重渊踩着台阶走上去,一眼就看到沈绥锡坐在轮椅上,面前蹲着那个Omega,两人在宫殿的窗前,暖黄的光线照下来折射在他们身上,Omega絮絮不停地说着什么。
  沈绥锡脸上露出他从来没有见过的,甚至可以算得上温柔的神情。
  这样的神情在沈绥锡脸上,让他觉得无比恶心!
  “真的可以种?”
  裴亦没有发现有人进来了,满眼都是刚说要给他种花的沈绥锡。
  刚刚他回房间就发现花瓣掉了满柜子,摘下来的花都会枯萎,可这是他唯一从家乡带来的,枯萎之后他就再也见不到家乡的花了。
  他期待地问:“可不可以种到院子里?这里的院子太冷清了,一点也不像家,我可以照顾好的。如果在院子种满菜和花,我就可以不特别想回家了!”
  Omega亮晶晶的眼睛就仿佛在说“快哄我开心”,沈绥锡抬眼往远处看过去,沈重渊和陆省雕塑一样地站着不动。
  他说:“你的行李,有人送来了。”
  “哪里?”
  裴亦把插花的水壶往沈绥锡怀里一塞,兴奋地站起来,回头看到了沈重渊。
  昨天沈重渊多少给他留了一点阴影,他没敢过去,反而往沈绥锡身边退了退。
  “拿过来。”
  沈绥锡隔空对沈重渊开口,沈重渊没听见一般毫无反应,陆省看了他一眼,拧起箱子走过去。
  裴亦对陆省的印象比较好,上前去接过箱子,每个面都看了一遍,真的是他从家带来的箱子,他认真地对陆省说:“谢谢。”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