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91)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于是,沈绥锡只好把手放下去,抓紧了轮椅的扶手,裴亦终于坐过去,把脚搁在了扶手上面,正好被沈绥锡捉住。
  “沈绥锡。”
  裴亦往前一蹭,搂住了沈绥锡,对着沈绥锡用力亲了一下说:“你的触须呢?让他们一起来玩啊!”
  沈绥锡喉结不由地狠狠滚动,他问裴亦,“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裴亦一脸神秘地凑到了沈绥锡耳边,贴上去悄声地说了一句。沈绥锡顿时表情僵住,声音发哑地叫了一声,“裴亦!”
  裴亦又搂紧了沈绥锡贴在他颈边说:“来嘛,沈绥锡老,Alpha老公,你不想这样欺负你的Omega吗?”
  沈绥锡磨了磨牙,终于再也克制不住,他掐紧了裴亦,凑近啃在Omega的颈侧,然后说:“坏Omega,你可别哭。”
  裴亦弯着染满红色的双眼,亲在Alpha的嘴边说:“Omega哭了,Alpha不是会更起劲吗?你把我弄、哭啊!”
  “嗯。”
  沈绥锡回答了一声,他的情热彻底暴发,但他再也不用克制,从此以后都不用再克制。一瞬间黑暗的阴影从他身上涌出来,将他和裴亦一起笼罩,他重重起伏着胸口,双手扶住裴亦向下用力。
  “裴亦——”
  ……
  “沈绥锡~”
  裴亦最后还是哭了,整个人靠着沈绥锡。
  “裴亦,我——。”
  沈绥锡呢喃地开口,他轻轻压着裴亦的脖子,凑到了腺体上面,轻吻了吻,然后张开嘴,微微用力,尖牙就刺进了腺体。
  “啊!”
  裴亦小声地叫了一声,双手不自觉地抓紧了沈绥锡的肩膀,微微绷直的身体,感受到沈绥锡的信息素钻进了腺体里面,和他融合为一,相互纠缠共舞。他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体验,仿佛一瞬间掉进了云朵里,他也变得像云一样轻,缓缓地漂浮起来,整个世界都是甜蜜的糖,把他整个人都染得甜了。
  下一刻,他一下从云里掉下来,落进了沈绥锡的怀里,他又抓紧了沈绥锡,微颤着小声低语,“这样是成结了吗?”
  “嗯。”沈绥锡声音低沉粗哑地回答,他抬起下巴找到裴亦的嘴,堵了上去,然后又叫着Omega的名字。
  “裴亦,裴亦——”
  裴亦抱紧沈绥锡,仍然微微地颤着,一口啃在沈绥肩膀上,然后说:“我是不是会怀孕?”
  沈绥锡回答,“不会。”
  “为什么?”
  “别说话,还没有结束。”
  裴亦瞬间就又没了思考的余地,一直到了第二天天亮。
  “累了吗?睡一会儿。”
  沈绥锡把裴亦放进被子里,裴亦抱紧他不肯离开。
  这是裴亦第一次真正的发热期,也是第一次和沈绥锡做到了最后。除了被彻底标记后对Alpha本能的依赖,还有感情上的迷恋。
  被子叠过来盖在裴亦背上,他趴在沈绥锡怀里,眼睛红红的望着沈绥锡,“沈绥锡,你喜欢吗?”
  “嗯。”沈绥锡的手在被子下面收紧,这个状态裴亦一个眼神就能让他又,他对着裴亦的视线轻轻滑动着喉结。
  裴亦一脸认真畅想的表情问:“我们以后是不是不用再忍着了?”
  “嗯。”沈绥锡点头,手又收紧了一点。
  裴亦蓦地一笑,“那我以后不说你不行了。”
  沈绥锡眉头一蹙,一下把裴亦按紧,对着Omega问:“不累了吗?”
  裴亦摇头,“但是我饿了。”
  “这一次完了去吃。”
  裴亦被沈绥锡洗干净,穿好衣服出去已经快要中午了。阿蒙和阿蒙2号已经准备好了饭菜,裴亦一下扔开沈绥锡跑过去,急急地往椅子上一坐,倏地又弹起来,他蹙着眉回头盯着沈绥锡。
  沈绥锡走过去问他,“痛吗?”
  “不痛,就是——”裴亦偷偷看了看阿蒙和阿蒙2号,不好意思说出来。
  沈绥锡坐下去,伸出手把裴亦一下捞过来,裴亦横坐在他腿上,后面正好悬空,然后他拿起筷子递给裴亦。
  裴亦虽然和沈绥锡一直很黏糊,但都是私下,头回这么抱着吃饭,他又偷偷看了眼阿蒙和阿蒙2号。
  沈绥锡直接命令,“阿蒙,关机。把2号也关了。”
  阿蒙非常体贴地带2号回到了储物间,才关机。
  沈绥锡又对裴亦说:“现在没人看了。”
  裴亦瞬间胆子又涨上天了,大方地把沈绥锡当椅子,趴在桌子上去吃饭,等他终于填饱了肚子后,又开始干“坏事”,脚尖卷住了沈绥锡的脚腕,人往后仰。
  沈绥锡问他,“有力气了吗?”
  裴亦轻声一笑,“我一直都有哦,我很能干的。”
  “嗯。”
  沈绥锡的手伸在前面,贴着裴亦的背问:“要在这里?”
  “外面——”
  “外面没有人。”
  裴亦干脆地说:“那我们去湖边。”
  湖边有一个秋千椅,沈绥锡往外面看了一眼就抱起裴亦走出去,整个下午裴亦都荡在秋千上,秋千一直响着“吱吱呀呀”的声音。
  第三天,裴亦的发热期终于结束了,他一觉睡到了中午,睁开眼就看到沈绥锡盯着他。
  裴亦蓦地摸了下自己的额头说:“不热了。”
  他说完忽然露出无比可惜的眼神,不高兴地又说:“怎么这么快就结束。”
  沈绥锡不禁笑了,“一般1天就结束了。”
  裴亦又瘪了下嘴,转着脑子想了想,“那我下次是什么时候?”
  “至少过一个月。”
  裴亦倏地掀了被子坐起来,“要这么久。”
  沈绥锡伸手把人捉过来抱在怀里,“发热期,有这么好吗?”
  裴亦扒着沈绥锡的衣领,神情严峻地说:“没有发热期,我们就不能标记了。”
  沈绥锡把欺负他衣领的手捉过来,放在嘴边吻了下,“彻底标记一次就行了。”
  “可是——”
  裴亦非常地为难,沈绥锡凑到他脸前问:“可是什么?”
  “可是不到发热期,我们就不能进去了。”
  沈绥锡猛然才明白裴亦在考虑什么,他把旁边的Omega捞过来盖在身上,然后认真地说:“我的情热期已经没有了,就算不到你的发热期,也一样可以。”
  裴亦眼睛一亮,“真的吗?”
  “嗯。”沈绥锡点头。
  裴亦立即说:“我们来试试。”
  他说着就去解沈绥锡的腰带,但是才刚解完,沈绥锡就按住他的手说:“容妈妈带的吃的来了。”
  裴亦歪了歪脑袋,没明白,沈绥锡直接把他抱去洗漱。
  刷牙的时候,裴亦用满是泡沫的嘴杵了沈绥锡一脸。
  刷完牙后,裴亦忽然拿起刮胡刀说:“我给你刮胡子。”
  “嗯。”沈绥锡就抱起他坐到洗漱台上,然后站到他面前。裴亦抬起头,小心地给Alpha刮胡子。
  刮完后,沈绥锡给Omega洗了脸,然后直接把他从洗漱台上抱起来,去衣帽间穿衣服。
  裴亦缠着沈绥锡磨蹭了半天,终于都穿好衣服后走出门去,看到院门外面停了一架飞行器。
  梁砥面前摆着三个大箱子靠在舱门前,看到两人就说:“你们能不能再慢一点!”
  裴亦看到梁砥,终于明白了沈绥锡话的意思,他跑过去说:“元帅,谢谢你帮我们送回来。”
  梁砥嗅到了裴亦一身Alpha信息素,敛了敛眉看向沈绥锡,猛地眉头一抖。
  沈绥锡还是沈绥锡,但是他又感觉仿佛完全变了一个人,无论是曾经那个沉默坚定的少年,还是那个阴鸷暴戾的暴君,又或是那个黑暗深渊里不见光的邪神,好像都从沈绥锡身上消失了。
  现在的沈绥锡就是一个有了Omega,满眼都是柔情的普通Alpha。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