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85)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从此以后,老陛下就非常害怕他,试图杀了他……可是他死不了,所以老陛下趁他那时虚弱,给他房间里塞发热期的Omega,在他因为Omega的信息素情热时,又带走Omega不让标记,直到他患上了情热。老陛下以为这样能让天性重欲的‘邪神’发疯自爆。”
  梁砥说着不觉地看向了裴亦,赞赏地笑了一下,“可是这么多年他都忍下来了,哪怕他暴发时比普通的Alpha痛苦无数倍,可他却比任何一个普通的Alpha都能克制。”
  “哦。”
  裴亦愣愣地回了一声,他有很多都不是很明白,他只明白了沈绥锡那么好,那么伟大,却有很多人欺负沈绥锡。
  他又生气,又难过,眼中不禁地闪着泪光,他不知道他可以做什么,他只想如果他早一点出生就好了,他和沈绥锡一样大,就可以在沈绥锡最难过的时候去陪他。
  “小亦——”
  梁砥看着裴亦忽然觉得他应该告诉裴亦,沈绥锡不说不只是因为把什么都藏心里,可能也是为了不让裴亦知道那么多阴暗的现实。
  那个单纯无忧的小Omega笑起来像天使一样,他也不想看到裴亦哭。
  他想说已经说完了,裴亦却忽然直瞪着他问。
  “你还没有说他为什么会被关起来。”
  梁砥微微一惊,看着眼前仿佛什么也不懂的Omega,却一瞬间眼神坚定起来。
  他不由地回答:“2年前,因为政议会和国监会不满他的绝对独栽,联合沈重渊用Omega设计他引发了情热期,趁他发作痛苦时,抓住了他,让他退位的。”
  不过,他知道沈绥锡其实丝毫不想当皇帝,若不是他顺势放弃,凭这根本没办法逼沈绥锡让位。
  梁砥接着说:“他就这样,自断了双腿,被‘囚’在神绥殿内,让位给了沈重渊。”
  裴亦认真地想了很久,问梁砥,“我可以去把神绥殿里的怪物放出来吗?”
  梁砥惊讶问:“你怎么放出来?”
  裴亦又想了想,“把门打开。”
  梁砥一愣,忽然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对,就这么简单!”
  实际上把沈绥锡关进去的人,不是沈重渊,更不是别的什么人,而是沈绥锡自己。
  也许关着沈绥锡的那扇门,已经被打开了。
  梁砥笑着对裴亦说:“我带你去,打门打开。”
  “真的吗?放他出来,治好了伤,沈绥锡就能好了,对不对?”
  梁砥点头,裴亦立即要往回跑,“我去告诉沈绥锡。”
  “裴亦。”梁砥叫住了裴亦,“等放出来了再告诉他。”
  裴亦想了想,立即窃喜地点头,“给他惊喜!”
  “对。”梁砥顺着他回答,实际上他觉得沈绥锡可能会不让裴亦去,但是那个藏在黑暗里的‘怪物’,也许只有裴亦才能让他走出来。
  裴亦立即问:“我们什么时候去?还有多久可以回到首都星?”
  梁砥思忖了片刻说:“我们悄悄地去,别让他发现。”
  裴亦用力地点头,梁砥又说:“我去安排一艘速度更快的飞船,等战舰回到首都星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把他放出来了。”
  “嗯,我们快走吧!”
  梁砥真的下令准备飞船,安排人员时,才忽然意识到他真的就这决定“叛乱”了。
  不过对外界来说沈绥锡是因伤退位,至于那些隐藏在黑暗里的秘密,普通人也永远不会知道,他只是去救回曾经战场上的“后辈”而已。
  于是,梁砥换上了普通的军装,带上了一队普通的“特种兵”,问裴亦,“准备好了吗?”
  裴亦站在舱门口,想进去又不害怕他会吵醒了沈绥锡,于是贴在门上,如同他趴在沈绥锡怀里,小声地说了句,“沈绥锡,等我。”
  接着,他转过身,挺起胸回答:“我准备好了。”
  “出发。”
  梁砥习惯性了喊了一声,然后登上飞船,直接穿梭回了首都星。


第52章 二合一
  星际最快的飞船并不是航速多少,而是实现空间跳跃,战舰上搭载的飞船功能不同,性能也不同。
  不到2小时就回到了首都星的上空,裴亦惊呆了,瞪着双眼看哪里都觉得“好厉害”。
  “小亦。”
  梁砥把裴亦叫过来,递给了他一把“隐形”手持枪,“带着。会用吗?”
  “隐形”并不是真的隐形,而是可以折叠起来扣在皮带上面,就像一个装饰一样。
  裴亦没有见过,摇了摇头,梁砥就给他演示了一遍,他顿时又瞪起了双眼,“好厉害。”
  “放好,我们马上要到了。”
  裴亦把枪藏在腰间,他其实不知道带着要用来干什么,只觉得带着他也变得“好厉害”了。
  不久后,飞船下降,直接飞去了皇宫的接驳港,验证军部元帅直属飞船,有紧急军部,接驳港就让飞船进去了。
  梁砥为了行动方便,他和裴亦都换上了普通军官的军装,在一个少校的带领下行动。
  皇宫内部守卫并不森严,除了中央殿周围,其他地方大多数时候都不会被阻拦,因为会被阻拦的人根本不可能进来。
  他们直接去了神绥殿,走到神绥殿外面的偌大的通道时,却发现门口守了一层又一层的武装军队。
  梁砥蹙眉,领队的少校和他对了一眼,上前去询问:“这里为什么守了这么多人?”
  对方横了他一眼,“你们哪个部队的?在这里干什么?现在神绥殿不允许靠近,赶快离开!”
  梁砥往里看了一眼,这些人都是皇室的护卫队,但是现在沈重渊被架空了,能命令皇室护卫队的就只有接替了沈重渊权利的政议会。
  他正想是闯进去,还是闯进去的时候,他们后面忽然又有人走过来了。
  沈重渊和陆省散步一样地走过来,沈重渊面色苍白,眼下是浓重的黑眼圈,他是听说了邪兽再次出现的消息,忍不住来神绥殿质问沈绥锡。
  可他没想到竟然在这里看到了裴亦,还和一队军部的人一起到了神绥殿外面。
  接着他又看到了梁砥。
  沈重渊轻笑了一声,没有拆穿,看了眼戴着帽子低头看地面的裴亦,走上前去说:“滚开。”
  守卫的队长回答:“陛下,这里不让进,您请回吧。”
  “不让进?我什么时候下过这个命令。”
  沈重渊冷起眼朝对方瞪过去,守卫微低了下头说:“政议会的命令。”
  “皇宫是我家,政议会什么时候有权利管到我家里来了?”
  守卫没有回答,但队伍仍然横在中间不让他们过去。
  沈重渊直接说:“陆省。”
  陆省冲上去,在守卫队长还没反应过来时就夺走了他的枪,等他反应过来时,陆省已经把枪抵在他头上。
  “开门。”
  陆省冷冷地说了两个字,守卫队长权衡了一下,还是命令,“开门。”
  陆省放下枪扔回给了守卫队长,横在路中间的层层部队往两边让开。
  沈重渊大步地走在前面,梁砥立即给其他人眼色,装作是沈重渊一起的跟了进去。
  裴亦没有干过这种事,又害怕又紧张,看到别人停就停,看别人走就跟着走,直到走进了神绥殿的大门,他拍了拍胸口松了口气。
  里面已经又恢复成了他刚来时的样子,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沈重渊和梁砥这边相互对峙地站在广场中间,谁也没先开口。
  裴亦一个人躲在最边缘,小心地双手捂着声音朝殿里面悄悄喊:“管家叔叔?你在吗?”
  没有人回答他,在他准备悄悄溜进去时,沈重渊突然叫了他的名字。
  “裴亦。”
  裴亦蓦然一愣,转过头对着沈重渊一笑,“陛下,你还认识我啊?”
  沈重渊越过军部的人,径直走到裴亦面前说:“沈绥锡还好吗?”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