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96)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沈绥锡蓦地低下头来吻他,深深交绕过后贴在他耳边问:“那你、舒服吗?”
  “嗯。”裴亦抱紧了沈绥锡,“想永远都和你这样,老公好厉害。”
  “嗯。”沈绥锡不由地更加温柔起来,裴亦迷离地忽然脱口而出。
  “沈绥锡,我们去结婚吧。”
  沈绥锡冷不防一顿,定定看着裴亦,上次他的求婚被裴亦拒绝了,说要等到毕业之后,这才过了两个月。
  裴亦脚一下圈紧了他到了最里面,对着他说:“我现在想马上就和你结婚。”
  沈绥锡笑了,重新继续,然后说:“马上不行。”
  裴亦“嗯”了两声问:“为什么?”
  “因为你的Alpha老公活没有干完。”
  “那我帮你啊。”
  沈绥锡一愣,裴亦对着他一笑,“Omega可以自己来。”
  他任裴亦把他摁下去,视线倒转,对着天花板下裴亦的脸,裴亦撑着他的双手,双眼迷蒙地看着。
  他忍不住喊:“裴亦。”
  裴亦对着他笑,“老公,我厉不厉害?”
  “嗯。”沈绥锡轻声回答。
  半晌后裴亦忽然又说:“可是好累,要Alpha帮帮我。”他说完身上就多了好几条触’手。
  裴亦这一次发热期持续了3天,从他回来后,3天都没出过房间,从都到尾整个人都软得不行,连吃饭都是沈绥锡拿进来喂他的,喂着又开始起来。
  终于结束,他抱着沈绥锡睡了一整天,醒来后正好是早晨。
  “Alpha,起床了。”
  裴亦睁开眼就掀开被子拉着沈绥锡起来。
  沈绥锡非常听话地抱起他的小傻子下床,他现在已经养成了每天抱着裴亦去洗漱的习惯。
  卫生间里他们刷着牙,裴亦忽然从镜子里直盯着他不停的笑,他盯回去,身后伸出触’手绕了过去,欺负着他偷笑的Omega。
  “嗯、你犯规,坏Alpha。”
  “那你欺负回来。”
  裴亦匆匆地漱了口放下杯子,伸出手,沈绥锡就抱起他坐到洗手台上,他四肢圈着沈绥锡说:“我不要,我这么乖的Omega只会任Alpha欺负,然后哭着说老公再凶一点的。”
  沈绥锡拿起毛巾给一早就让他要克制不住的Omega洗脸,然后轻轻地揉着坏Omega的腰问,“有不舒服吗?”
  “没有哦,我很、舒、服!因为老公,很厉害。”
  沈绥锡最终还是没有克制住,低下头去又深深地纠缠够了,才抱起裴亦去穿衣服。
  “不要这件,我们要穿夫夫装。”
  裴亦把沈绥锡拿的衣服又放回去,然后把上次他们在皇宫参加宴会的礼服拿出来。
  夫夫装。
  沈绥锡看着裴亦,忍着笑意没有动,他的Omega立即瘪了下嘴撒娇,“Alpha老公,你不疼你的Omega了吗?我今天要和你一起穿这套。”
  “裴亦。”
  沈绥锡已经猜到了裴亦想干什么,他伸手把人捞过来,扣紧在怀里又深深地亲了一遍,然后低头对着裴亦说:“我爱你。”
  “我也爱你,沈绥锡。”
  裴亦自然而然地回答,踮起脚又亲了回去,然后说:“我要给你穿衣服,Alpha。”
  “嗯。”沈绥锡像个机械的人偶一样伸出手,裴亦拿起衣服一件一件往他身上穿,然后站在他面前慎重地一颗一颗扣上扣子。
  他一眼不眨地盯着裴亦,此刻的感觉比裴亦脱他衣服时,让他更加心跳不受控制。
  许久后,裴亦给他穿好。他又说:“我给你穿,Omega。”
  “好哦。”
  裴亦和沈绥锡的机械人偶完全不同,全身都往沈绥锡身上贴,还要捣乱,不过给裴亦穿衣服沈绥锡已经很手熟了。
  最后,他们一起站在镜子前,为对方系上了领结。
  “沈绥锡。”
  裴亦握紧沈绥锡的双手,弯起了笑眼,认真地对他的Alpha说:“我们去结婚吧。”
  沈绥锡微微一笑,“嗯。”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