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64)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许久后软在他怀里的裴亦终于直起来,他往Omega的腺体贴了一张抑制贴,然后说:“去吧。”
  “再亲一下。”
  裴亦仰起头,沈绥锡捧着他的脸“深深”地亲了一下,他终于不舍地放开沈绥锡,再次出门,真正地走了。
  沈绥锡伫在原地,盯着关上了的门,顷刻间心中只剩下一片空虚,黑暗的阴影从他身体涌出来,瞬间占满了整个房间。
  他想要把裴亦带回,关起来,永远锁在他身边一刻不离,做他一个人的裴亦。
  “裴亦。”
  沈绥锡低吟了一声,拿出通讯器打开,昨天裴亦拍的视频,他把裴亦那端的删了,但传了一份给自己了。
  投影画面里,裴亦紧紧地贴着他,他第一次从旁观的视角看到裴亦吻他,小傻子微微眯着眼睛,眼角染着一层红,专注又迷乱地在他身上。
  他病态地将精神力缠到了影像中的裴亦身上,仿佛裴亦此刻就在他怀里,他狠狠地呼出一口气喊:“裴亦——”
  裴亦不敢把平衡车开得太快,一路都小心地贴着地面,路上的人慢慢变多,他就不断被超过,有的人甚至从他头顶飞过去。
  他既羡慕又好奇,但不敢去看别人,他一分心就容易失去平衡,没有沈绥锡在他会摔到地上的。
  最后,他终于平安到达了校区,然后去找他的教室。
  现在大学的机制不再是统一应考,义务教育到高中毕业,但大学却不固定招收高中毕业应届生,高中毕业的成绩也不会作为大学的入学成绩。
  简单来说,义务教育和大学是两个体系,成绩互不重叠,并且每年有四季入学申请的机会,隔三个月就会招一次生。军校也是同样的机制。
  裴亦勉强赶上了这一季的新生招收,一来就刚好正式上课。
  新生教室的格子都是在地面上,由于班太多,各班的上课时间不一样,有的教室已经正式上课,为了不受其他班的影响,格子会浮到半空中,下课才落下来。有的高级班直接在半空中不下来,全靠平衡车飞上去。
  裴亦绕了一圈终于找到他的教室,里面已经有不少人了,各自三两成堆地在一起说话。
  他走进去,打了一声招呼,“你们好。”
  然而,没有人理他。
  教室里的座位和桌子都是固定的条桌条椅,呈两个扇形,中间留了一条通道。座位正对的墙前面有一张讲桌,中间留有一块很大的空地,是全息投影区。
  由于没有固定座位,前排的位置也基本坐满了,裴亦只好走到后面,随便找了一排空着的位置坐下。
  忽然,一人坐到了他旁边,他转头看去,发现竟然是昨天在食堂的新生。
  “裴亦,又见到你了!你原来不是和大沈一起来随校的?”
  裴亦看着旁边的人点了点头,对方又说:“对了我叫钟屿,时钟的钟,岛屿的屿。”
  有人主动和他打招呼,裴亦很高兴,正式地对着钟屿说:“你好,我叫裴亦,非衣裴,亦、就是那个亦——”
  他一时想不起要怎么解释,钟屿笑起来,“你真可爱。”
  裴亦眼睛一瞪,“你不要随便说Omega可爱,很像是要搭讪一样。”
  钟屿看着裴亦,蓦地趴在桌上把脸埋下去。
  完了!这可是沈绥锡的Omega,但是他真的感觉好可爱,这么说他,他觉得更可爱了。
  “你怎么了?”裴亦看钟屿趴下去,伸着头问。
  钟屿忙又抬起头,稳住了表情说:“我没事,你是什么专业的?”
  由于不同专业也会有相同的课程,常常一个教室里有不是同一个专业的。
  裴亦忘了看他的教材,他连专业的名称都已经忘了,忙拿出来打开,金属片展开成了一本翻开书大小的框,中间投影出光屏。
  他点开自己的档案,然后对钟屿说:“战备机甲收容管理学院。”
  钟屿眉头一敛,“我怎么没听过?”
  裴亦接道:“我也没有听过。”
  “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有趣。”
  裴亦看着钟屿大笑,刚想说他不是有趣,是真的没听过,但教室的门忽然关起来。
  他忙转头朝前看去,看到了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走到讲台,座位也忽然往上升。他不知道怎么了,抓紧了桌子趴上去一动不动。
  钟屿不禁盯着旁边的人,觉得真的有亿点可爱。
  终于,座位停止上升,原来平层的座位变成了阶梯状。
  裴亦拍着胸口松了口气,原来不是什么危险。
  这堂课已经上过两节,教官没有多做介绍,直接开始了讲课。
  裴亦打开教材,按提示翻到讲的内容。
  他的课程表上只有两科,上午学习机甲文化课,下午去实地认识机甲,觉得给机甲分类的实际应用。
  这节课讲的是机甲的历史,裴亦最讨厌的就是历史,听着听着就开始走神,走神就想给沈绥锡发信息。可是旁边有钟屿,他不好上课偷偷发信息,只能忍着。
  忽然,他听到了教官讲到了他感觉有些熟悉的地方。
  “……历史上的第一架机甲是沈业和裴青荣一起做出来的。沈业大家都很熟悉,初代皇帝。裴青荣你们可能没听过,但是‘荣业集团’你们一定知道,荣业集团的创始人就是裴青荣。”
  教官的视线盯向了裴亦,其他人也跟着转头看去,有人认出来都不禁震惊。
  他们在学的历史人物的曾曾曾曾……孙,竟然和他们是同学。
  裴亦不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盯着他,他只感觉教官说的他好像在哪里听过。
  教官继续讲:“荣业集团虽然现在已经转向了生活机械用品,不过最初的机甲厂仍然在运行,虽然现在没有让人记得住的机甲型号,但可以说没有当初的荣业就不可能有现在的机甲盛世,甚至我们人类还是宇宙种族里最弱的文明。”
  教官讲到最后语气不自觉地激昂起来,他说完轻呼了一口气,看到后排的裴亦忽然鼓起了掌,满眼“你好厉害”的眼睛盯着他,也不知道是觉得他厉害,还是他的先祖厉害。
  其他同学看到裴亦鼓掌都莫名一愣,然后不自觉地跟着鼓起来。
  教官不禁说:“好了,我们继续讲课。”
  最后,终于下课,裴亦舒了一口气,哪怕是他喜欢的机甲,仍然不喜欢历史课。
  没等教官出去,之前无视了裴亦的同学都围过来,但裴亦没给他们任何说话的机会,抱起平衡车就挤了出去。
  他要去找沈绥锡了,离开Alpha整整一节课的Omega很想要Alpha抱一抱。
  然而,裴亦拨通沈绥锡的通讯,沈绥锡却说:“我在上课,你等我。”
  沈绥锡想结事上课,马上去找裴亦。
  裴亦却说:“你等我,我要听你上课。”
  他蓦地打消了念头说:“好。”
  沈绥锡上课的教室是四个格子拼起来的,就在地面上,裴亦很容易就找到了。
  他小心走到教室门口,上面有一个小窗可以看进去。只是位置对他来说有点高,他要踮起脚扒在门上才能看。
  沈绥锡没有给人上过课,更不可能备课,他上课的方法简单粗暴,实战教学,真人对练。
  能来上沈绥锡课的已经都是“精英”,课才上了一半,他们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摧残,但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兴奋。军校本来就是慕强的地方,强者更加慕强,哪怕沈绥锡从头到尾只是想凌虐他们,他们也甘愿地拜服。
  然而,就在刚刚,全程只有冰冷无情的沈绥锡忽然停下上课,接了一个通讯,一瞬间沈绥锡的冰冷无情就换成了深情柔情。
  现在,沈绥锡忽然转眼朝教室的门一看,脸上的神情忽然又变了,所有人都不觉地看过去。
  教室门打开,门外站着一个标志好看的Omega,小心翼翼地往里探着眼,对上了沈绥锡的视线。
  沈绥锡竟然也会对Omega这么温柔?
  果然再残酷的“邪神”也有柔情的一面。
  沈绥锡走到门口,盯着裴亦不眨眼,滚了滚喉结才说:“这位新同学,你想进来旁听吗?”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