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88)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裴亦怔怔地愣在原地,瞪着眼眶,眼泪不自觉地掉下来。
  ——别哭,裴亦。
  裴亦心里响起了沈绥锡的声音,他吸了吸鼻子说:“可是,你看起来很痛。”
  他说着就抱着触手往上面爬,爬到了棘刺处,要把棘刺拨下来。
  ——不要,裴亦,你会受伤。
  裴亦不理沈绥锡的声音,他已经看清棘刺的样子,整体像一根刺,刺的上面还满是小刺。
  他的手抓上去,瞬间被扎得流血了。
  ——裴亦。
  巨大的触手抬起来,要带走裴亦,可是裴亦抱着棘刺不放,转过头露出满脸的眼痕还努力地笑起来,“其实不是很痛,虽然是有一点,可是我不怕,我说过我也可以保护你的,你等一等,很快就好了。”
  ——裴亦。
  “你不要和我说话,不要打扰我我,我会轻一点,不会再弄痛你的。如果你很痛的话……很痛的话那就准你打扰来,触手可以伸过来抱一抱哦!”
  裴亦说完对着“怪物”的头,扬起灿烂的笑脸。
  ——裴亦。
  “裴亦!”
  门外的王臣躺在地上,他已经没有力气动了,可还是拼尽全力地大喊。
  “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你放了他会变成全星际的罪人!”
  “你放的是邪神,是邪兽的王!”
  裴亦什么也听不见,他咬着牙终于拔出了一根棘刺,因为太粗了,他要整个人抱上去才能使力,所以几乎全身都被扎出了血,可是他一点也没有退缩。
  沈绥锡在裴亦跟梁砥走后,就感觉到了Omega远离了他,他瞬间醒过来,没有更快的飞船,他花了些时间才终于靠近了首都星。
  “裴亦。”
  “裴亦!”
  “裴亦——”
  他一声声呼喊,看着他的小傻子满身的血,他不舍得不忍心。
  可他明白,裴亦不只是拔掉了他身上的锁,还有他心上的锁。
  他眼前的小傻子,不在乎他是要拯救世界还是要毁灭世界,不在乎他是人还是怪物,也不在乎自己是不是会成为全人类的罪人,不在乎自己会受什么伤。
  他的小傻子不顾一切来到他面前,只是因为他看起来很痛。
  他的小傻子只在乎他会不会痛。
  他的小傻子炽烈如火,又纯洁如雪,踏过污秽冰冷的人心来到他面前,为他带了一缕晨光。
  “裴亦。”
  裴亦终于拔下了最后一根棘刺,用满是血的手抹在“怪物”黑暗阴暗里的脸上,歪起头微微一笑。
  “沈绥锡,我们回家。”
  “好。”
  裴亦失去力气从触手下面倒下去。
  沈绥锡的飞船终于到了皇宫上面,他瞬间从飞船上面消失。
  下一刻,怪物的触手迅速变成黑暗的阴影收回,原来隐藏在头部黑暗阴影中的“人”变得清晰,最后全部融合,成为了沈绥锡的模样,四肢完整。
  裴亦落下来,沈绥锡刚好在恢复完全,立即伸手接住了他。
  “沈绥锡,我是不是最厉害的Omega?”
  “是。”
  沈绥锡用力把他的小傻子抱紧,小傻子靠他肩膀上,搂着他的脖子小声说:“我好困,到家了你再叫我。”
  “好。”
  沈绥锡用了一层黑气裹在裴亦身上为裴亦止血,那是他的邪神之力。
  接着,他就抱着裴亦走出地上,已经被解锁的阿蒙终于恢复了实体,跟在后面。
  外面的夺权之战还在继续。
  沈绥锡走出去,谁也没有发现他,飞过来的光弹被他用精神力挡住。他丝毫不像在战场上,从容地走到战场的最后面,抬眼看出去,冷声开口。
  “滚。”
  轻轻一声,却整个战场所有人都听见了。
  只是没等他们注意到沈绥锡在哪里,一股巨大的力量涌过来,硬生生在战场中间劈出了一条通道,无论是人还是机械全都清理得干干净净。
  此时,所有人停下来,全都震惊地瞪着最后面的沈绥锡。
  沈绥锡却像他们都不存在一般,抱着裴亦从战场中间的通道走过去,出了神绥殿的大门,消失不见。
  沈绥锡直接回到了他们家的房间,他直接把裴亦抱进了浴室,放进浴缸里。
  裴亦身上的伤已经痊愈了,连一丝疤痕都没有留下,但是因为失血脸色苍白,被满身的血迹衬得更白了。
  沈绥锡也跨进浴缸,去脱裴亦的衣服,要给他清洗。
  衣服刚脱完,裴亦就睁开了眼,蹭起来就去扒沈绥锡的衣服,看到胸口的伤已经完全恢复,连疤也没有留下,才倏地笑了。
  接着发现自己在浴缸里,伸手抱住了沈绥锡说:“坏老公,你想趁我睡觉的时候,对我做什么。”
  沈绥锡接起扑到他身上的Omega,如实地回答:“给你洗澡。”
  裴亦双手贴着他的脸,对他笑着说:“除了洗澡你还可以做别的哦。”
  “做什么?”
  “把手给我,裴老师教你。”
  沈绥锡把手递了过去,裴亦却一下吻在他唇上,完了笑着说:“裴老师是坏Omega,故意骗你的,你要不要来惩罚他啊?”
  “嗯。”


第53章 好玩的触手。
  浴室里水汽氤氲,沾湿了浴缸里两人的头发和睫毛。沈绥锡目光定定地望着裴亦,忽地伸手把人捞进了四肢中间圈住,手擦过裴亦皮肤上被水汽化开的血迹,他的眼神又往下沉了几分。
  他一言不发地拿过旁边的毛巾,浇起水给裴亦清洗,小傻子全然没有在意自己流过的血,扬着灿烂的笑脸一直对着他笑,手在水里到处滑动。
  “沈绥锡!”
  裴亦忽然喊了一声,他摸到了沈绥锡的小腿以下,欣喜低下头,看到了沈绥锡完整的两条腿,有些想哭,又有些想笑。
  最后他红着眼眶笑起来,往后退了退,抓着沈绥锡的脚腕,一下把两只脚都抱起来,高高扬到了胸口。
  沈绥锡蓦然失去平衡,上半身往后仰去,“咚”的一声砸进水里。
  裴亦被砸了一脸,冷不防地笑起来,沈绥锡的小腿倒着被他贴在胸口抱住不松。
  沈绥锡撑着浴缸坐起来,发现这个动作他根本抱不到裴亦,蓦地把脚打开,圈住小傻子把人套过来。
  终于,裴亦又被他圈在四肢中间,裴亦的双手又摸到他的脚踝,止不住地对着他笑。
  “笑什么!”
  裴亦垂下头在他膝盖上轻吻了一下,“我喜欢,什么样子的沈绥锡我都喜欢!”
  “嗯。”沈绥锡又把裴亦捞过来继续洗,一寸一寸洗了血迹,就像洗掉了他过去所有的肮脏黑暗。
  终于洗完,他伸出一条黑色的触手拿过浴衣,抖开裹在裴亦身上,然后用力抱紧他的小傻子。
  裴亦猛然眼睛亮起来,觉得沈绥锡这个功能实在是太方便了,他“嘻嘻”一笑,“沈绥锡,再来一次。”
  沈绥锡低头,对着裴亦仰起头的笑脸,又伸出触手去拿了一条毛巾,给他擦头发。
  裴亦好奇地问:“你一共有多少条触手。”
  沈绥锡一本正经地回答,“看需要。”
  裴亦认真地想了想,“可以借给我两条吗?我也想要这么方便。”
  沈绥锡表情一怔,擦头发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说:“你要什么?我帮你。”
  裴亦又想了想,“我要一个给我拿零食,一个给我拿饮料,这样我的手就可以省下来抱你了。”
  “嗯。”沈绥锡终于给裴亦擦干净了头发,直接把裴亦从浴缸里抱起来。现在他也不用再隐藏自己,身体在一瞬间变成了黑暗的阴影,被泡湿的衣服就自动地留在了浴缸里,他身上连一滴水都没有留下。
  裴亦只感觉沈绥锡用了一瞬间脱衣服,惊大了双眼,搂着沈绥锡脖子凑到他耳边说:“这个能力好方便,以后我都不用脱你的衣服了。”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