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79)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唔。”裴亦像是回应地喃了一声,松了手。
  沈绥锡走出房间,看到容妈妈还在客厅,一个人看通讯器里的视频。他走过去,不太熟练地叫道:“容妈妈,沈遇、在哪里?”
  容妈妈忙关了通讯器,看向了沈绥锡说:“你坐。”
  沈绥锡坐到容妈妈对面,容妈妈打量了他两眼才开口。
  “我一开始也不知道北书带的是什么,最后出事时他才交待我,让我把他葬到他们相遇的地方。”
  沈绥锡蹙了蹙眉,“什么地方?”
  “就在这颗星球,另一边。”
  沈绥锡怔了片刻,生平第一次说:“谢谢。”
  容妈妈惊讶地看着他,然后说:“我不懂什么斗争,也不懂为什么会连累小亦,但是既然你喜欢他,就保护好他。他真的就和小孩子一样,什么也不明白,每天只知道玩,学习也不好。
  但他真的很懂事,他除了不那么聪明,他什么都很好,他喜欢你就会一直喜欢下去的。
  小时候他第一次看到机甲很喜欢,就一直喜欢到现在,他是个特别长情的孩子。我没有能力保护好他,我只希望他能好好的,只求你看在北书为沈遇殿下所做的份上,保护小亦一辈子。”
  沈绥锡慎重地回答:“不是因为任何人,我会永远保护他。”
  “沈绥锡——”
  裴亦揉着眼睛从卧室里出来,沈绥锡连忙起身走过去,裴亦明显没有睡醒,闭着眼睛往他身上一扑,“你不见了。”
  “我在。”
  沈绥锡抱起裴亦又回了房间,这一次他真的和裴亦一起睡了。
  第二天天刚亮,裴亦醒来时半个身体趴在沈绥锡身上,他睁开眼就往沈绥锡下巴上咬了一口。
  沈绥锡看着他说:“睡够了吗?”
  裴亦点头,蓦地一笑说:“你知道吗?我16岁的时候,就在这床上第一次做梦,我不记得梦到了什么,然后醒过来,我偷偷把内裤藏在了床垫下面。”
  他说着手往床垫下摸,没摸到床垫,摸到了沈绥锡。
  沈绥锡抓住他的手问:“什么时候学会自己弄的?”
  “不告诉你。”裴亦说着又去咬他的喉结,手挣了出去,然后蹭到他耳边咬着他耳朵说,“那你呢?”
  “我没有弄过。”
  裴亦惊讶,然后一笑,“没关系,裴老师来教你,首先把手放上去——”
  沈绥锡蓦地翻身,把他换到了下面,直盯着他说:“裴老师教得太慢了,我都已经学会了。”
  “真的吗?”
  “裴老师来试试。”
  ……
  中午饭后,沈绥锡问裴亦,“跟我去一个地方,好吗?”
  裴亦没问什么地方,点头说:“好哦。”
  然后,他们用梁砥给的飞船飞去了星球的另一边。
  这颗星球曾经被邪兽袭击过,一边是只剩下地表的荒芜废土,一边是当年残存的“绿洲”,经过几十年的休养生息又重新活过来。
  裴亦从来没有来过这边,飞船降落时他看出去,几乎以为是到了别的星球。
  飞船登录,吹起了漫天的黄沙,一眼望去看不到一点生机,只有一片凌乱错落的粗糙墓碑。
  裴亦走下飞船看过去,震撼地瞪起了眼,“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坟?”
  沈绥锡没有来过,但是他在别的星球见过类似的场景,他回答:“这些都是曾经在邪兽的袭击中死去的人。”
  “这么——”
  裴亦一时哽住了,哪怕是在公墓里,也见不过这么多的墓碑,仿佛这个星球只剩下了墓碑,看不到尽头,影影绰绰在黄沙当中,风从中间扫过发出的声音像是无数人在哀鸣。
  沈绥锡抓起了裴亦的手往前走,走的时候容妈妈说了具体的坐标,但是这么多墓碑中间还是不好找。
  最后,他们走了很远,穿无数的墓碑,终于在一个山坡顶上找到了沈遇的碑。
  沈绥锡拉着裴亦走到了碑前,黑色的石碑上面孤宁宁地写沈遇两个字,周围只有一片黄土碎石,不停有风呼呼吹过。
  也许,对于沈遇来说在这废土荒原中,才是真正的自由。
  “沈遇。”
  裴亦读出了碑上的名字,终于知道沈绥锡为什么要来这里了。
  沈绥锡忽然从口袋里掏出来的一朵花,在裴亦的花园里摘的,他走过去把花插在了碑前面。
  一朵鲜红的玫瑰。
  也许沈遇会想收到,证明有人爱过他。
  接着,他就沉默地站在碑前面。
  裴亦忽然说:“你要和他说话,他才知道你来。”
  沈绥锡还是沉默,裴亦就挤在他旁边替他说道:“沈遇殿下,不对,沈遇爸爸,沈绥锡来看你了,他是拯救星际的大英雄,他不会变成邪神的。”
  裴亦说完又突然想起,“对了,我叫裴亦,我是沈绥锡的Omega,你放心,他现在很好,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裴亦。”沈绥锡不由叫了一声,裴亦立即对他说,“你不叫我,你要叫爸爸。”
  沈绥锡叫不出口,裴亦看着他,然后转过去对着墓碑干脆地叫了一声,“爸爸。”
  他又对沈绥锡说:“我替你叫了。”
  沈绥锡蓦地把裴亦拉进了怀里,抱上去轻声地说:“嗯。”
  裴亦推了推他,“我们要多和沈遇爸爸聊天,我们不是来看他的吗?”
  沈绥锡松了手,裴亦拉他坐到墓碑旁边,仿佛有人在那里一样,絮絮不停地说起来。
  “沈遇爸爸,你知不知道我和沈绥锡有100%匹配。其实我以前以为我是Beta,但是忽然之间我就分化了,这个是不是就是叫缘分?”
  “我们现在住在你以前的房子,你要是能和我们一起住就好了。”
  “还有,沈绥锡现在变得喜欢笑了,你有没有见过他笑?他是不是笑起来很好看?”
  “沈绥锡,你快笑给沈遇爸爸看一下。”
  沈绥锡僵硬地扯起一个笑,裴亦伸过手来捏起他的脸颊,“不是这样笑,你笑得真一点嘛!”
  对着裴亦的脸,他真的笑了。
  裴亦立即转过去对墓碑说:“沈遇爸爸快看他笑了,帅吧!”
  忽地一阵风吹过来,墓碑前的红玫瑰被吹落了一瓣花瓣,正好落进沈绥锡的手里。
  裴亦笑起来,“看,沈遇爸爸也说你笑起来很帅。”
  “嗯。”
  沈绥锡捏住了手中的花瓣,炽烈的恒星光下,无边无际的坟墓中间,红色的玫瑰是废土上唯一不同的颜色,仿佛这里终于有了一丝和“生”的联系。


第49章 他的Alpha是拯救星……
  裴亦和沈绥锡在蓦地里待了整个下午,回去的路上接到了梁砥的通讯,说已经完全任务准备返航。
  “我们要走了吗?”
  裴亦看沈绥锡挂了通讯,满眼不舍地凑到沈绥锡胸口。
  沈绥锡伸手抱住他问:“你想再留几天吗?”
  裴亦很想,但是从沈绥锡上次病了,他就一直在请假,终于能去第一军校上学,一直请假容妈妈肯定要生气的。
  他把脸埋在沈绥锡胸口蹭了蹭,“我可以坚持的,等我们放假的时候再回来,好不好?”
  沈绥锡答应,“好。”
  回去之后,裴亦就和容妈妈说了要走,收拾完东西后,他抱住容妈妈说:“容妈妈,你真的不跟我们一起去吗?”
  容妈妈拍了拍他的头说:“你要去学校的,我去了也不能跟你去。而且我已经习惯这里了,你们、好好就好了。”
  裴亦不舍地又抱过去,“那你等我,我很快就放假回来看你。”
  “别老想着回来,你要好好学习知道吗?这么好的机会,别浪费了。”
  说起了学习,裴亦瞬间忘了他的不舍,放开了容妈妈转移话题,“我好像有样东西忘了,我去拿。”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