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66)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裴亦“推销”起了沐浴露,沈绥锡抱着他说:“我不要沐浴露,你香。”
  “那你要不要多沾一点?”
  裴亦说着把脖子伸到了沈绥锡嘴前,沈绥锡半晌没动,他一口轻咬在沈绥锡的肩膀上,“沈绥锡,你吸一下嘛。”
  沈绥锡盯着裴亦白皙光洁的脖子,皮肤下的腺体仿佛在跳动,他干咽了咽,最终还是贴过去,轻吮上去。
  疯就疯吧!他本来就没有正常过。
  “裴亦,叫老公。”
  沈绥锡抱着裴亦把人翻了个面,让裴亦背对他坐着,他埋在裴亦的后颈,“欺负”着裴亦的腺体。
  裴亦软软地靠着他,抓紧了他的手指叫道:“沈绥锡、老公。”
  “嗯。”
  最后,沈绥锡沾了一身Omega的信息素,把裴亦放到椅子上,自己站起来说:“我去洗澡。”
  裴亦无力地靠着椅背,一只手勾着他的袖口说:“你快点。”
  “嗯。”沈绥锡转身就进了浴室,躲在里面又给自己打了两剂抑制剂,他的情热期已经恶化到不用情动也会引发了。
  裴亦靠着椅子,上面也沾满了沈绥锡的信息素,他差点睡着。沈绥锡出来叫他时已经换好了衣服,他跳起来说:“你怎么这么快!”
  “饿了没?”
  沈绥锡伸手搂住裴亦,又拉了拉他松开的浴袍。
  裴亦点头,“饿了,我马上就换好衣服,就去吃饭。”
  “嗯。”沈绥锡松开手,看着裴亦跑去换衣服,他们到食堂时已经过了高峰期,正好清静下来。
  裴亦下午也只上一节课,沈绥锡作为特邀教官,比裴亦还少,三天只上一节,真正的一课难求。
  所以,他们吃完饭,又回去睡了午觉。
  这次是纯粹睡觉,裴亦一觉睡醒,揉着眼睛从沈绥锡怀里抬起头,“我是不是迟到了?”
  沈绥锡拍了拍他说:“没有。”
  裴亦爬起床去看时间,已经三点了,他三点半要开始上课,连忙爬下床,急急地去穿衣服。
  沈绥锡起身靠着床头看着他,“时间还够。”
  裴亦回答:“这个课不在校区,好远,我要很久才能到。”
  “我送你去。”
  沈绥锡立即就要下床,裴亦连忙扑过去把他按在床上,“不要嘛,我自己可以去,你跟我去我就想跟你回来,你还不如现在就把我绑在床上,不要放我走。”
  裴亦说着贴进他怀里,“虽然我去上课了,但是坏Omega只引诱你一个教官,教官你要在家里等我回来,知道吗?”
  沈绥锡回答:“嗯。”
  裴亦还是抱着他不放手,张口咬在他胸口的衣服上,也不知道是在嘬什么,一下一下。
  裴亦终于咬够了,不舍地说:“我真的走了。”
  “嗯。”沈绥锡这次回答完,裴亦总算放开了他,重新穿好校服,又回过来亲了亲他,带着平衡车出去了。
  沈绥锡就保持着裴亦放开他时的动作,一动不动,精神力不舍地追着裴亦出去,跟在裴亦后面。
  没有人知道沈绥锡的精神力,不止有触感,五感全都不缺,并且在他腿断之前,只要他愿意,整个首都星任何地方他都能看到。
  第一军校的机甲仓库就是裴亦下午课程的教室,虽然之前吴起带他们熟悉的时候见过,但裴亦到了仓库外面,还是再一次震惊。
  仓库非常大,他站在仓库面前就像蚂蚁在一座大厦面前。
  上次熟悉时他们也没有进去,此时他走到仓库的门前往里看去,还没等他看清什么,就有一人走过来。
  “你就是裴亦?”
  裴亦朝说话的人看去,是一个看起来非常温柔的女性,感受不到信息素,应该是个Beta。
  他连忙站直,向对方鞠躬说:“我是裴亦,来上课了。你是教官吗?”
  女人打量着他一笑,“我不是教官,我是仓库的管理员,不过确实是我给你上课。”
  裴亦不明白地愣住了,“为什么给我上课,又不是教官?”
  “总之我不是教官,我叫袁琳西,你千万不要叫我教官。”
  裴亦想了半晌还是没明白为什么教他上课又不是教官,不过他很听说话地说:“嗯,我不叫你教官,我叫你袁老师。”
  袁琳西一笑,“可以,不错,我喜欢,进来吧。”
  “谢谢袁老师。”裴亦说着跟袁琳西进去了。
  仓库进门就是一个大厅,往里能看到摆放的机甲,大厅中间有一个面积很大的全息投影。
  袁琳西说:“这就是整个仓库的构造,我们在这里。”
  裴亦看到袁琳西指在了投影中间,没太明白。
  袁琳西说:“你去边上看一眼就明白了。”
  裴亦立即跑到大厅的边缘,发现大厅是悬空的,地面之下还有很高的空间,一眼望去看不到底,他们确实是在仓库的中间。
  他震惊地看向袁琳西,“好厉害!这么多机甲都是袁老师一个人管理吗?”
  袁琳西走过去说:“有智能系统管理,我只负责修正和处理系统处理不了的问题。……你不用现在就了解这么多,先认识机甲的类型就行了。”
  裴亦确实没听明白,连忙点头。
  袁琳西接着说:“跟我来。”
  “嗯。”裴亦又连忙地点头,跟袁琳西走到大厅护栏突出半个圈的地方。
  他们站到了圆的中间,袁琳西提醒他说:“抓好扶手。”
  裴亦忙抓到栏杆上,突出的半圆连着另一半,一个整圆从地面脱离,飞了出去,他们瞬间穿梭在机甲林中。
  裴亦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机甲,看哪个都觉得好厉害。
  袁琳西说:“机甲按大小分,有微型,小型,中型,大型和战舰级。我们仓库没有战舰级,大型的也只有两架。”
  她说完“圆”已经飞到了大型机甲的面前,从最底一直到仓库顶那么高。等“圆”飞到机甲的头部,他们只有机甲的眼睛那么高。
  这是裴亦见过最大的机甲,他问袁琳西,“袁老师,我可以摸摸它吗?”
  “不只可以摸,还可以进去?想去吗?”
  “想!”
  裴亦觉得这里就是他的天堂,他进去了大型机甲内部,真的机甲和游戏设计还是有区别的,比如游戏里除了驾驶室别的地方都进不去的。
  “我太喜欢这里了!”
  裴亦整整一个下午都在机甲仓库,快乐得没有时间想沈绥锡。
  沈绥锡对着通讯器整整一个下午,没等到沉迷机甲的小傻子说想他。
  到了下课的时间,裴亦还不舍得走,袁琳西正好无聊,也不赶他。
  直到有机甲训练的申请,有人过来开机甲。
  裴亦看到那两个高年级的学生,想起之前没有去看的机甲对战,忍不住问:“你们是要机甲对战吗?我可以去看吗?”
  对方打量着他,以为他是哪个教官的家属,回道:“当然可以。”
  于是,裴亦在两人把机甲开走时,对袁琳西说了一声,“袁老师,我走了,再见!”就走了。
  “啊!再见。”袁琳西不舍,裴亦走了她又回归到一个人的无聊日常。
  裴亦跟着机甲,下意识加快了平衡车的速度,自己都没发觉他用平衡车变得熟练了。
  最后,机甲到了训练场,内部进不去,不过训练场有专门的观战台是开放的。
  裴亦一口气爬上观战台,上面已经有不少人了,但都和身边的人说着话,内容他都听不明白,也没有人理他,只好找了一个安静的角落坐下来。
  机甲对战很快开始,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机甲对战,裴亦很兴奋。
  钢铁撞击的声音,消融在隔离光障的光炮,灵活反转的庞大躯体。看到激动时,他忍不住鼓掌。其中一架机甲下风时,他又忍不住喊加油。
  观战台上的人注意了裴亦,一开始觉得这人像个土包子,吵得很。可是吵着吵着他们也跟着喊起来。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