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50)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裴亦听愣了,想了好半天,他问程郢,“能不能把照片借给我,我拿回家给他看,他父亲和我父亲,他们是好朋友,对吗?”
  程郢看着裴亦的表情一笑,“送给你了。”
  “谢谢程老师!”
  裴亦高兴地把照片装进了携带的口袋,口袋里装的是他参观领的纪念品,打开里面全是机甲模型,唯一一架战机他刚用来砸人了。
  程郢看到,“你喜欢机甲?郁队也喜欢,你有想过去军校吗?”
  裴亦被吓了一跳,连忙说:“不,不可能,我不可能去军校的!我的精神力只有E,开不了机甲。”
  程郢不禁眉头一蹙,打量着裴亦,郁北书是S级,据他所知裴与恒也是S级的Alpha,裴亦再怎么选差的基因遗传,也不可能是E。
  他问道:“你准确测过吗?真的是E。”
  裴亦点头,“我上学的时候就测了。”
  偏远星的设备可能不行,而且上学时那也是十几年前了,程郢说:“我帮你再测一次,也有可能是测错了。”
  “真的?”裴亦眼睛亮起来。
  程郢点头,叫齐岩继续写检讨,他带裴亦去学校的测试室检测。
  新生入学都会体检,其中就包括精神力测试,学校也有新的设备。
  裴亦进去看到一个白色的球状设备顿时眼直了,“这个是检测精神力的吗?我没见过这样的。”
  程郢接道:“嗯,站到里面去。”
  白球上开了一个洞,裴亦站进去,里面是一个空洞,刚开出的洞又合上,周围变成了一片纯白。
  接着,他听到程郢的声音。
  “裴亦,最大程度地释放精神力。”
  “哦。”裴亦闭上眼睛,尽量地释放出精神力,他能感觉到释放出的精神力在周围流窜。
  过了一会儿,程郢的声音又响起。
  “可以了。”
  裴亦停下来,球上的洞又打开,他连忙跑出去,外面有一个投影屏,显示着检测的结果。
  数据太多,他看不懂,直接问程郢,“有超过E吗?”
  程郢表情凝重看着他,他瞬间懂了,反过来安慰程郢,“没关系,我早就知道了,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开机甲,像我这样也不可能成为机甲战士的。”
  程郢不觉地笑了一声,“除了开机甲还有很多与机甲有关的专业,学校也可以蹭课,下次再来学校玩。”
  “嗯,我一定会来的。”
  裴亦说完,齐岩就带着检讨来找他。
  齐岩把检讨给了程郢,奇怪地打量了程郢一番,“我可以走了吗?”
  程郢没看齐岩写的检讨,却说:“早点送他回家。”
  齐岩又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对裴亦说:“小亦哥,我们走。”
  裴亦对程郢挥手,“程老师,再见。”
  “再见。”
  程郢看着裴亦走出了门,又回到了屏幕前打量裴亦检测出来的数据。
  结果确实是E,但是精神力等级都是一个浮动范围内的值,比如2-6内是一个等级,测出来的结果就像心跳一样上下起伏,甚至超出等级的最高值,评定结果一般取输出最稳定的那个值。
  但是裴亦的结果,没有一点起伏,永远稳定在一个值上,就像被设定过的精确值,哪怕经过多年训练也不可能做到这么稳定,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程郢把裴亦的数据和样本都保存下来,他觉得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问题。
  裴亦从检测室出去,齐岩就要送他回去,本来他还想和齐岩一起吃饭的,但是被齐岩拒绝了。
  悬浮车又停在了大门外,裴亦下车就看到等在门口的沈绥锡,他连忙和齐岩说:“我下车了,我下次再去学校找你玩。”
  齐岩隔着车窗往外瞟了一眼,感觉到了沈绥锡的视线,他不敢下车,看着裴亦说:“小亦哥,再见。”
  “再见!我走了!”
  裴亦下车,关上车门,看到悬浮车开走了,他才转身,像个炮弹一样射到沈绥锡怀里。
  沈绥锡接住了裴亦,把人捞到轮椅上,开回了屋里,贴着裴亦的耳边问:“玩开心了吗?”
  “开心,我看到了好多机甲!还看到了一架他们说你以前开过的,是我看到最帅的,你真厉害!”
  沈绥锡没有回话,一直抱着裴亦回到了卧室,门关上,他就双手紧紧地把裴亦按在怀里。
  裴亦拍着他的背问:“你怎么了?”
  沈绥锡闷声地说:“我有六个小时没有见到你了,裴亦。”
  裴亦感觉他的语气像是在说他们有六年没见,沈绥锡把手又得更紧,继续说:“我每一刻都在想你,你想我了吗?”
  裴亦把沈绥锡埋在他脖间的脸推起来,嘻嘻一笑,“不想。”
  沈绥锡目光一沉,他接着说:“你一直就在我脑子里,没有不见过,我不用想。”
  “裴亦。”
  沈绥锡对着裴亦的双眼,里面全是他,他感觉口中真的泛起了一股甜味,抬起下巴往裴亦唇上吻过去,手去解裴亦衣服的扣子,全解完后他扣住裴亦的腰吻得更深了,身后漫延起来一片黑暗阴影,他忽然一只手捂住了裴亦的眼睛。
  裴亦倏地看不见了,下意识抓紧他混着粘稠的水声轻喊:“沈绥锡、老公~”
  “我在,别怕。”
  下一刻,整个房间都被黑暗填满,沈绥锡极尽地吻着裴亦,信息素无法克制全涌出来,又有了情热的迹象,他却没有停,身后伸出触手去卷出抑制剂,连往身上扎了两剂。
  信息素暂时被压抑下去,他反触手往上伸去,代替手蒙住了裴亦的眼睛。
  裴亦感到了不同,抓着他问:“这是什么?”
  沈绥锡没有回答他,轮椅开到了床前,抵着床停下。他深吻着裴亦,轻轻把裴亦往后推,最后裴亦上半身被按到了床上,他把头埋下去。
  “沈绥锡!”
  裴亦想起身,想睁眼,但捂在眼睛上的东西把他压住了,他起不来就双脚往上抬,盘住了沈绥锡的脖子。他发出“哼哼叽叽”的声音,“你现在是坏老公,不是、说的、不能——”
  他没说完嘴被堵上了,只能继续一声声呜噎。
  沈绥锡用力地抱紧了裴亦,“诉说”他这辈子的第一次附骨般的思念。


第33章 晚安,撒娇的Omega……
  外面天光明媚,屋里的气氛仿佛沾着糖水,裴亦往上耸了耸,从沈绥锡身下冒出半个头,双眼满是水气地盯着沈绥锡说:“我饿了。”
  “嗯,去吃饭。”
  裴亦对沈绥锡的回答很不满意,他都不知道他是怎么上床,沈绥锡蒙着他的眼睛弄了半天,什么也不给他看。他抓着沈绥锡的背,伸头往沈绥锡颈后的腺体咬了一口,“你这样不公平,我也尝尝那是什么味道。”
  沈绥锡腺体被咬,像是命脉被裴亦拿捏住了,他怕小傻子真要了他的命咬穿了他的腺体,就往裴亦的后颈捏了捏,Omega瞬间就软下来。
  按着小傻子又狠狠地吻过去,然后问:“尝到了吗?”
  裴亦什么味也没尝到,不满意地说:“我要尝你的。”
  “又不是什么好吃的东西。”
  “那你还吃?”
  沈绥锡的呼吸蓦地在心一滞,他回答不了裴亦这个问题,干脆地把人又捞起来趴在他身上,摸着裴亦的肚子问:“不饿了?”
  “可是我累,我要休息一下。”
  裴亦往沈绥锡怀里拱,突然又想起了重要的事,一下不累了,爬起来跳下床去掀地上的衣服,找出了程郢送给他的照片。
  他又爬上床滚进沈绥锡怀里,把照片给沈绥锡看,“我今天在学校里碰到了程老师,就是上次在宴会时和我说话的人,然后他给我了这张照片,你认出来了吗,这是谁?”
  沈绥锡朝照片看去,第一眼注意到的不是沈遇,是和裴亦很像的少年,但那肯定不是裴亦,脑中立即蹦出来一个名字。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