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56)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唔、你不喜欢吗?”
  裴亦仰起脸对着沈绥锡。
  沈绥锡沉眼回答,“我不喜欢别人看到。”
  “外面还有衣服,看不到。”
  “那也不行。”
  裴亦双手还搭在他肩膀上,高高踮着脚,胸口贴着他“嘻嘻”一笑,抵着他低下来的额头说:“那你把它弄脏。站着。”


第36章 “唔、沈绥锡,我好喜欢……
  裴亦被沈绥锡抱进去衣帽间里换衣服,他的机甲训练服被他自己弄脏了。
  沈绥锡把他放到换鞋凳上站好,仰起头来帮他脱机甲训练服,他人偶一般任沈绥锡摆布,看着沈绥锡剥下衣服的手,勾起嘴角说:“你明明很喜欢它。”
  机甲训练服是连体的,沈绥锡一次从头脱到脚,他弯下腰去取裴亦的脚时,回道:“我喜欢的不是衣服。”
  “那你喜欢的是什么?”裴亦提腿把脚从裤管里取出来,撑着沈绥锡的肩膀。
  沈绥锡把训练服扔出去,一下揪住了滑不溜秋的Omega,逮着一处就张口咬了咬,“喜欢穿着它的你。”
  裴亦四肢都往他身上缠,整个人都挂在了他身上,十分得意地仰下巴对着他说:“不!你喜欢不穿的我。”
  沈绥锡没有接话,托着裴亦的手轻轻拍了一下,抱起他去拿干净的衣服。
  裴亦对着他又说:“你是不是在想什么样的我你都喜欢?”
  沈绥锡无奈地看着怀里的Omega,毫不自觉自己现在身上一片布也没有,他往面前的唇轻贴了一下,回答:“嗯。拿衣服。”
  “没亲到。”
  裴亦微微嘟起唇,唇间轻启了一条缝,露出一点舌尖。沈绥锡不由地凑过去,全吞进了嘴里。
  裴亦终于满意了,扭过手抓到一件问:“这件吗?”
  “旁边那件。”
  沈绥锡的手抱着裴亦,用嘴指挥。自从上次酒店之后,他常常叫2号给裴亦搭衣服,现在对裴亦穿什么好看颇有心得。
  裴亦对穿什么没有要求,每次都十分乐意地配合他,甚至有时还会和他玩换装,把半个衣帽间的衣服都穿一遍,穿完自己的还要穿他的,每一件都能要了他的命,小傻子对怎么撩他抓得准得很。
  他们拿完衣服,沈绥锡又抱裴亦回到穿鞋凳上,接过裴亦手里的衣服,开始往裴亦身上穿。
  穿的时候裴亦总是往他身上蹭,他看过去就不停笑。
  “笑什么?”
  裴亦搂着沈绥锡的脖子不说话,继续笑,笑得眼睛都弯起来,“我喜欢。”
  他喜欢沈绥锡站起来,虽然他也很喜欢和沈绥锡一起坐在轮椅上,但是站起来的沈绥锡他又多了一份喜欢。
  站起来的沈绥锡可以给他穿衣服,可以把他抱起来,可以和他手牵手走路。
  衣服终于穿好后,裴亦认真地喊了一声,“沈绥锡。”
  忽然绕到沈绥锡背后,从后抱住沈绥锡的腰,贴在沈绥锡背上说:“我怎么这么喜欢你!”
  沈绥锡握住裴亦穿到他腰前的手,十指紧扣地握上去,过了半晌他半蹲下去,“上来。”
  这次他真的穿了义肢,义肢技术已经非常成熟,除了与腿连接的地方有异物的接触感外,精神力连接控制几乎等同于神经,与正常相差无几。
  裴亦愣了愣才明白沈绥锡是要背他,不放心地说:“我很重的,你的腿会不会疼?”
  沈绥锡轻声一笑,“抱得动你,老公也背得动你。”
  裴亦还是认真地思考了一番,好像抱他和背他没有区别,于是一下跳到沈绥锡背上,沈绥锡背着他往外走出去。
  他喜欢站起来沈绥锡又多了一点,沈绥锡还可以背他。
  院子的大门外停着第一军校的飞行器,军校领导专门派了人来接他们。
  吴起就是被派来接他们的人,主人没有请他进去他不敢进屋,就站在大门口往里探眼。
  包括军校在内的整个军部,没有人不知道知道沈绥锡的大名,不是因为沈绥锡曾是皇帝,而是沈绥锡的战迹实在是太完美,现在军部的模拟挑战的难度级别,最高之上还有一个“沈绥锡级”。
  不提沈绥锡其他方面,在强者眼中沈绥锡就是完美的战神。
  可吴起此时怀疑他是不是走错地方了,虽然看不见室内,但一眼望去满院子都是花,草地上插着铁锹,墙角是一堆水管。
  整个院子都充斥着“岁月静好”的气氛,让他不敢相信住在这里的是被称为“帝国邪神”的前任暴君。
  “2号,快把箱子拖出来,我们要走了。”
  吴起听着门口传来一个清亮的声音,转头看去,就看到沈绥锡背着一个好看的少年走出来。
  他顿时眼睛突得差点掉出来,用力地揉了揉双眼,没有看花眼,那确实是沈绥锡,也确实背着一个好看的少年。
  沈绥锡能站起来不奇怪,奇怪的是这个宇宙竟然有人敢在沈绥锡背上!
  吴起不觉地抬眼,对上了少年的目光,少年立即拍着沈绥锡的脸说:“你怎么不说外面有人!快放我下来。”
  吴起再一次震惊得瞪眼,沈绥锡被人“打”了脸,丝毫没有生气,还轻轻把少年放下来,替少年抻了抻皱起来的衣服。
  他忍不住心里狂叫,他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裴亦看到前面的吴启,轻轻拉了拉沈绥锡的衣角小声问:“他是谁?”
  沈绥锡回答:“军校的教官。”
  裴亦连忙严肃起来,教官就是他以后的老师,他同手同脚地朝吴启走过去,鞠了一躬,“教官你好,我叫裴亦。”
  吴启习惯性地肃然挺直,敬了一个军礼,却吓得裴亦一跳。
  他莫名有股“唐突佳人”的错觉,忙把手放下来,但声音还是下意识洪亮,“我叫吴启,是第一军校的实习教官,特地前来迎接两位。”
  裴亦动着唇,他没遇到过这么严肃正式和他说话的,一时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小心地转头去瞥沈绥锡。
  沈绥锡走过来握了握他紧张捏起的手,对吴起说:“不用这么大声,跟平时一样。”
  吴起又惊得瞪起眼,沈绥锡竟然和他说话了,他几年前远远见过沈绥锡一次,隔着几十米都能感觉到让人窒息的压迫感。此时他却从沈绥锡的语气里感觉到了友好。
  他怀疑自己是出现了幻觉,挺胸抬头地回答:“是。”
  回答完他又想起沈绥锡叫他和平时一样,可他平时就是这样,连忙小声下来说:“不是——是。”
  裴亦不禁一笑,微微咧着嘴,发出清洌的一声笑声。
  吴起抬眼看去,见少年连忙抿起唇,看着他打招呼一样又微笑起来。
  这应该就是和沈绥锡100%匹配的Omega,他以为能在沈绥锡身边活下来,还能讨沈绥锡的喜欢,会是那种“很聪明”的人。
  可眼前的人却与他想的完全不一样,看起来单纯得毫无心机。
  裴亦也小心地观察吴起,觉得这个教官没那么吓人,于是小心地问:“教官,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走?”
  吴起下意识放轻了声音回答:“你们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出发。”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裴亦指着后面阿蒙2号拖出来的箱子,吴起没敢说可以,朝沈绥锡看去确认。
  沈绥锡对着裴亦说:“走。”
  吴起刚要去接阿蒙2号推出来的箱子,裴亦忽然叫了一声。
  “沈绥锡。”
  沈绥锡问:“怎么了?”
  裴亦侧过身小声地对沈绥锡说:“我们是不是会见到元帅?是不是应该给他带礼物?”
  他能被录取肯定有元帅对他的特别关照,而且元帅好像是沈绥锡唯一的朋友,他应该对元帅好。
  “带什么礼物?”沈绥锡完全不觉得该给梁砥带什么礼物。
  裴亦却说:“我现在去拿。”
  接着,裴亦转向吴起,又鞠了一躬说:“教官,你能不能等一等我?我很快就回来。”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