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93)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沈绥锡终于轻轻地瞥了梁砥一眼,梁砥说:“大概他早就这么准备了。那天主使的政议大臣都已经被抓了,王臣已经疯了,剩下的就看最后□□的结果和民意。”
  “嗯。”沈绥锡轻轻飘飘地回了一个字。
  梁砥不禁地蹙起眉头,“现在全国都翻天了,就你们日子舒服,我说这么多你没点意见?”
  沈绥锡回答:“没有。”
  这回是梁砥不说话了,他知道沈绥锡多半是不会再管这些事,但是沈家现在唯一剩下的人只有沈绥锡了,沈绥锡的发言也许能决定国家命运,所以他才会来。
  但是看到沈绥锡现在的样子,他实在说不出让沈绥锡再回去权利中心斗争。
  最后,梁砥舒了口气说:“陛下的寝宫里有些遗物,还有他名下和皇室的财产——”
  “都充国库。”沈绥锡直接打断,一点返还的余地也没给梁砥留。
  梁砥对这个结果不意外,沈绥锡下一句就是赶他,“还有什么要说?”
  “你们什么时候回学校?”
  沈绥锡一本正经地回答:“我们要休婚假。”
  梁砥眉头一抖,“休什么婚假?你什么时候结婚了?”
  旁边乖乖听话的裴亦终于开口,他转向沈绥锡问:“对啊,我们还没有结婚,不能休。”
  沈绥锡继续正经地说:“彻底标记也是可以休的,你问元帅。”
  裴亦期待地看着梁砥。
  梁砥无奈地说:“算了,反正最近也乱,你们休够了吧。”
  裴亦立即高兴地站起来,对他鞠躬,“谢谢元帅。”
  梁砥忽然问:“小亦,你有没有像一样的Omega?”
  裴亦莫名地歪过头,“没有,你也想要休婚假吗?我有Alpha朋友,也可以——”
  “不是。”梁砥尴尬地站起来,“我想来还有事,先走了。”
  “哦。”裴亦拉起沈绥锡去送梁砥。
  副官正把飞行器开回来接他,他朝门口的两人看了眼,上了飞行器,忍不住问副官,“你有认识的Omega吗?那种天真可爱特别粘人,会和商场机器人玩的那种。”
  副官震惊地看着梁砥,“您的择偶标准不是强强联合,要能一脚踹飞机甲的那种吗?”
  “胡说!谁说的!我的标准是可爱的Omega!”
  裴亦不知道他改变了元帅的择偶标准,回去屋里的客厅,沈绥锡坐到沙发上,他就爬过去坐在沈绥锡身上,把自己放进沈绥锡怀里抱紧了他的Alpha,小声地问:“我是不是做错事了?”
  “没有。”沈绥锡把裴亦捞近过来,贴紧自己,重复道,“你没有错,裴亦。”
  裴亦在他怀里拱了拱又说:“可是,刚刚元帅他说陛下——”
  “和你没关系。”沈绥锡打断裴亦,“如果错了,那也是我的错。”
  “不是!”裴亦忽然抬起头,笃定地对着沈绥锡说,“是他们,是所有人的错,你没错,你做什么都没错。”
  他虽然有些事又变得不明白了,但不是失忆,那些知道的事他都还记得,记得沈绥锡经历过什么。
  他蓦地又抱紧了沈绥锡,“你不是他们创造出来的救世主,不是拯救星际的工具,不是为了别人,你也不是怪物。”
  忽然他又抬起头对着沈绥锡,坚定地说:“你是为了在现在和我相遇,让我成为你的Omega才出生的。让你一路受了这么多苦,你辛苦了,我的Alpha。”
  “裴亦。”
  沈绥锡眼眶微微发红,看着面前满眼坚定的小傻子,他笑了。
  原来是这样,不是没有人在乎他,不是没有人把他当成真正的人,只是那个把他放在心尖当成珍宝的人来得晚了,他等得有点久而已。
  他一路走来所遭遇的一切不是痛苦,而是为了遇到他的救世主。
  沈绥锡抬起头,贴在裴亦的唇角,用他所有的一切表白。
  “谢谢你,裴亦。”
  ——谢谢你让我成为了你的沈绥锡。
  裴亦灿烂地一笑,回道道:“不用谢,因为我出生在世上也是为了遇到你,对不起,我来晚了。”
  “不晚,刚好。”


第56章 正文完 “沈绥锡,我们去结婚吧。”……
  整个下午,裴亦和沈绥锡都腻在客厅的沙发里,好像什么也没有做,转眼就天要黑了。
  裴亦躺在沙发上枕着沈绥锡的腿,他脸对着沈绥锡的肚子,手指扣着沈绥锡的皮带,自言自语地念叨着,“Alpha你的Omega肚子饿了。”
  “起来去吃饭。”
  沈绥锡伸手碰了碰裴亦的脸颊,他的Omega就仰起脸来对他说:“可是Omega现在不想起来。”
  “嗯,Alpha抱你过去。”
  沈绥锡伸手把裴亦捞起来,让裴亦坐到他腿上,才托着裴亦站起来。以前裴亦就喜欢这样和他一起坐轮椅上,现在也喜欢他这样抱,四肢全卷在他身上,紧贴着他胸口。
  裴亦搂紧他的脖子,忽然在他耳边说:“沈绥锡,我们的心跳声都是一样的,我们是不是天生完美匹配的Alpha和Omega。”
  沈绥锡转头凑过去找裴亦的嘴,轻轻地吻了一下才说:“嗯。”
  “嘻嘻。”裴亦忽然笑了一声,往沈绥锡颈侧最显眼的地方啃下去,吸出来一个明显的红印,然后一本正经地对沈绥锡说,“你的Omega给你盖章。”
  “嗯。”沈绥锡回答,裴亦忽然把脖子歪到他嘴前,“Omega也要Alpha盖一个。”
  他忍不住地看着裴亦的笑眼,狠狠地滚了滚喉结,情不自禁地说出口,“裴亦,你知不知道你有多会撩人?”
  裴亦把头又歪回来对着他说:“那我撩到你了吗?”
  沈绥锡的喉结又重重地滚了一下,“嗯,我恨不得时时刻刻在——”
  他说着贴在裴亦耳边,轻轻咬了咬Omega的耳朵才说,“——你的……”
  后面的话他化成了炽热的呼吸,全打在裴亦的脖颈间,一路贴着往裴亦嘴边吻。
  裴亦圈紧了他说:“那你来啊!”
  “先去吃饭。”
  “还没有做好,Omega要Alpha先抱一下。”
  沈绥锡抱起裴亦就进了旁边公用的卫生间里,房子里没有外人,这里他们没有用过,里面干净得一尘不染。
  出来的时候,裴亦踩在沈绥锡的脚上抱着沈绥锡,和沈绥锡一起“走”出来。
  桌上没有了别人,裴亦到了桌边就把他的椅子拖去和沈绥锡排在一起,然后一只脚搭在沈绥锡腿上才肯吃饭。
  沈绥锡看着抬起眼对他直笑的小傻子,彻底标记后最大的区别就是哪怕一眼没看到裴亦,他的信息素就会发疯地到处去寻找,只有裴亦黏着他才感觉安心。
  他很享受裴亦这样的举动,不禁伸手往上捏了捏又来回地摩挲,“吃饭,Omega。”
  裴亦现在吃饭已经越来越没有样子了,连一口汤都要喝一半再喂给沈绥锡,等到吃完他已经整个人爬进了沈绥锡怀里。
  他一刻也不想离开沈绥锡,整个人挂在沈绥锡身上说:“Alpha要不要和你的Omega去散步?照片上的湖还有好大,我们都没有去过。”
  “嗯。”沈绥锡都是裴亦说什么就是什么,托起裴亦站起来就往外面走出去。
  天已经完全黑下来,公路上的灯光很明亮,沿着湖边照出来一条长长的路。
  不过整个区域房子都隔得较远,路上散步的也只有他们。
  裴亦四肢都缠着沈绥锡,趴在沈绥锡的肩膀上歪头看着夜晚的湖水,沈绥锡一言不发抱着他缓缓往前走。
  走了很久,他忽然想起来,“沈绥锡,你是不是抱累了?”
  “我抱一辈子都不会累。”
  沈绥锡回答完把手收紧,裴亦想了想说:“可是我们这是散步,这样我都不叫散步,是你在负重训练。”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