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61)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新生看着他突然说:“我知道你,是那个……Omega,我看到了新闻,就你们——”
  他不好意思当着当事人的面说别人私奔这种话。
  裴亦歪了歪头,“什么新闻?”
  新生刚想回答,忽然收到沈绥锡抬眼朝他盯来的视线,沈绥锡什么也没说他却领会到了意思。他跳过了这个话题,问裴亦,“你是跟着Alpha一起来的吗?你们感情真好。”
  “是很好。”裴亦毫不掩饰地承认,侧脸朝旁边的沈绥锡得意地一笑。
  “钟屿,过来!”
  人群外面忽然有人喊了一声,新生不好意思地对裴亦说:“有人叫我,我要走了!下次再聊。”
  他说完站起来朝沈绥锡鞠了一躬,捧着饭盒挤出人圈。
  刚叫他的朋友拉住他,压着声音说他,“你发什么神经!不怕没命啊!你以为那是随便哪个教官吗?”
  新生反驳:“我觉得他也没那么可怕,还挺好相处的,你们都是偏见吧!”
  “你脑子坏了吧!他好相处,去搜搜他怎么当暴君的新闻!”
  “那人也会变,现在变了不行?”
  裴亦听到了两人的话,声音很小,他也不知道怎么听到的,但就是听到了。
  他转身对沈绥锡认真地说:“你看,已经多了一个人喜欢你了,总有一天会有很多人喜欢你的。”
  沈绥锡想起裴亦对流星许愿要他被很多人喜欢,小傻子真的在心里给他算着。
  他侧过头看着裴亦,“别人喜欢我,你这么开心?”
  “那当然了。”
  裴亦眼中满是得意,沈绥锡忽然凑到他耳边小声说:“别人喜欢你的Alpha,你要吃醋,知道吗?”
  “可是,他是个Alpha。”
  沈绥锡认真地告诉他,“你不是说Alpha和Alpha也可以相爱吗?所以以后不管是谁,只要靠近我,你都要把他们赶走,告诉他们我是你一个人的。”
  裴亦认真地思忖了一番,“不行,你这么厉害,应该要更多人知道,要他们喜欢你,去骂那些说你坏话的坏人。要他们知道你是拯救了星际的英雄!”
  沈绥锡眼睑微微颤了颤,直盯着裴亦,这个小傻子只不过听人说了一次,就坚信他是拯救了星际的英雄。
  在裴亦的眼中,他不是暴君,不是邪神,不是怪物。
  他是拯救了星际,值得被人喜欢的英雄。
  “裴亦。”
  他叫了一声,裴亦忽然凑近他耳边,椅子上的手伸过来悄悄勾了勾他的手心,小声地说:“但是你的信息素和人都是我的,只可以和我……嗯、嗯、嗯,知道了吗?”
  沈绥锡把勾了他手心半天的手捉住,笑起来,“记住了。”
  吴起领送餐机器人回来,看到围成一圈的学生,“别围在这里,该吃饭吃饭,不吃就去训练。”
  学生看到教官终于都散了,少数退到远一点的地方继续偷看。
  吴起终于走到桌边,刚刚一直在担心要是这个食堂被沈绥锡废了,算不算他的责任。此时,震惊沈绥锡能忍着被这么多人围着不动怒。
  不过,他转眼看到了裴亦,瞬间明白沈绥锡为什么能忍了。
  Omega的眼中全都是沈绥锡,大概没有哪个Alpha会舍得让这样的Omega伤心难过。
  送餐机器人从肚子里把餐“吐”出来,摆到桌上。
  裴亦才发现吴起回来了,立即说:“谢谢教官请我们吃饭。”
  他说完又对沈绥锡说:“食堂吃饭需要专门的帐号,我们的不能用,是教官请的。”
  吴起立即说:“你们的身份卡很快就能注册好,到时在学校里什么地方都可以用。”
  他说完犹豫了一下,又说:“我有事需要离开一下,你们可以慢慢吃好。”
  裴亦问:“你不吃吗?”
  “我吃过了。”吴起看着坐在一起的Alpha和Omega,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里,甚至所有人都不应该在这里,对两人来说整个宇宙他们有彼此就够了。
  餐上完,吴起也走了,周围隔了四五张桌子都没有人。
  裴亦拿起筷子,背后有椅背挡着,他放在下面的手就悄悄爬上了沈绥锡的腿。
  沈绥锡会意地把左手伸过来,Omega小一圈的手就溜进了他手心。
  小傻子偏过头,他转脸对上去。
  视线相触,同时一笑。


第39章 裴亦。第一眼,我就爱你……
  学校的面积太大,裴亦和沈绥锡熟悉完已经傍晚了,校方本来想宴请沈绥锡表示欢迎,但这个提议被梁砥直接驳回了,所以晚饭还是吴起带他们去的食堂。
  这次没再去校区的食堂,去了生活区的小食堂,就和餐厅的模式差不多,座位有隔断,在餐桌上点餐,送餐机器人上菜。
  因为学校专用的帐号已经注册好了,裴亦极力留吴起和他们一起吃,因为吴起陪了他们一天太辛苦了。
  吴起这一天除了心情比较复杂外,倒是比起平时轻松,他不想和沈绥锡一桌子吃饭,这事对普通人来说压力太大了,可裴亦满眼期待地看着他,最后他还是答应了。
  哪怕他丝毫不敢多想,但作为Alpha还是没办法拒绝Omega这样的眼神,这孩子真的太讨人喜欢了。
  最后,吴起看了沈绥锡一眼,沈绥锡面无表情地坐在位置上,什么也没说,甚至没看他一眼,他试探地答应,沈绥锡也没有说什么。
  餐桌上有了别人,裴亦的餐桌礼仪忽然又回来,优雅认真地吃完了晚餐。
  吴起坐在两人对面,觉得除了沈绥锡太沉默之外,这顿饭意外的还挺愉快的,看着裴亦吃饭他都觉得食欲大增。
  “今天就结束了,我告退了。”
  吃完饭后,吴起把两人送到了宿舍的楼下,恭敬地站在沈绥锡面前弯了下腰。
  裴亦蓦地回了他一下说:“教官再见,我们还会再见的,对吧?”
  “会的。”吴起笑着回答。
  “那我们走了,再见。”
  裴亦对吴起挥了挥手,拉着沈绥锡的手走到了大门前,虽然他们是隔壁,但却是从不同的大门进去,坐不同的电梯上楼。
  “沈绥锡,你也再见。”
  裴亦站在门前,一本正经地对沈绥锡挥手,像他们就今天刚认识,认识完了就要告别,毫不犹豫地挥完手就转身进门了。
  沈绥锡看着裴亦跑起来的背影,已经猜到小傻子在想什么了,他走向另一扇门,下意识加快了脚步。
  裴亦在电梯里脚都没安分下来,不停地原地踏着步,电梯门一打开他就冲出去,跑着冲进宿舍的门,直奔向阳台。
  他抓着栏杆正要往上爬时,发现栏杆变了。
  被沈绥锡踢出来的缺口补上了,但没有封死,而是补成了一个门。
  门外面是一截玻璃桥,连接到了沈绥锡那边的阳台上,玻璃透明度很高,若是没有反光几乎隐形。
  “哇!”裴亦满眼惊喜,开了栏杆上的门伸脚往玻璃桥上踩了踩,确定可以踩上去他才完全站上去,护栏和桥都是透明的,他仿佛站在几十米的空中。
  他好奇地低头往下看了一眼,有点刺激。他忙抬起头,一步冲到了沈绥锡的阳台上,悄悄地走到门前把门打开。
  然而,门开了,沈绥锡就站在门口看着他,他想悄悄吓沈绥锡的目的不成了,于是轻轻一笑,扑过去抱住了沈绥锡,然后说:“我又来找你幽会了,你是不是在等我?”
  沈绥锡低头看着眼下的Omega说:“嗯。”
  裴亦往前移了半步,双手挂在他脖子上,踮脚往上伸起脑袋凑近他的脸说:“阳台中间的桥是不是你叫做的?好像秘密通道一样。”
  沈绥锡环手圈在裴亦腰上点头,“嗯。”
  裴亦忽然撅了下嘴,“可是我觉得翻阳台更像幽会,就像无论什么也不能阻止我来找你,我们突破一切困难也要在一起。”
  沈绥锡笑出了声,“嗯,对。那我们现在在一起了,要做什么?”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