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9)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好的。”
  阿蒙推餐车出去,裴亦就跑进了步入式衣柜,欢快地在里面转了两圈,找到了那件机甲训练服。
  所有衣服都是清洗消毒处理过的,可以直接上身。
  他把沈绥锡的睡衣脱下来和训练服揉在一起,然后闻了闻,有点沈绥锡信息素的味道,他满意地往身上穿。
  训练服宽松的布料穿上身瞬间变得贴身,完美地勾出了身体曲线,他对着镜子各个角度都照了一遍。
  “明明还是很酷的。”
  裴亦摆了几个帅气的姿势,然后在训练服外面他又穿上另外的衣服,这样就不会有人发现他穿了。
  “我真聪明。”
  裴亦觉得自己太机灵了,随便拿了厚度合适的衣服穿在外面,穿上身才看出是套休闲小西装,为了舒服他换了一双运动鞋,就这么跑了出去。
  “管家叔叔,我来了!”
  裴亦跑到外面,阿蒙正在空地上,旁边有一个半人高的细长蛋形机器,他好奇地问:“这是什么?”
  “扫地机器人。”
  裴亦的脑袋歪了歪,“用来做什么?”
  “扫地。”
  裴亦顿时感觉他的饭碗要被抢了,“那我做什么?”
  “命令它扫地。”
  “这样吗?”裴亦蹙了蹙眉头,觉得好像在偷懒。
  “不是所有人都能命令它的,这也不是一件简单的工作。”
  裴亦举“你是不是在骗我”的眼神,转向了圆圆的白色扫地机器人,摸了摸光滑的“蛋头”说:“你快去扫地。”
  扫地机器人用机械的声音回答:“你说100遍‘沈绥锡是我的Alpha’,我才开始扫地。”
  裴亦感觉哪里不对,可阿蒙好像没有觉得哪里不对的样子,他只好对扫地机器人开始。
  “沈绥锡是我的Alpha,1遍。沈绥锡是我的Alpha,2遍。沈绥锡是我的Alpha……”
  沈绥锡的轮椅出现在裴亦背后,听着裴亦一字一句重复一句话,他突然叫了一声。
  “裴亦。”
  这是他第一次叫Omega的名字。
  裴亦忽然听到沈绥锡叫他,忘了自己数了多少遍,他回过头,看到沈绥锡在恒星光芒下,整个人都被映也一层暖色。
  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沈绥锡出现在外面,听到沈绥锡叫他的名字心里的满足感又冒起来,他扔下扫地机器人,转身跑向沈绥锡。
  他对着沈绥锡一点没有不乐意地说:“都怪你,为什么要突然叫我,我忘了我说了多少遍了。”
  沈绥锡看着他不说话,他不满意地对着沈绥锡叫回去。
  “沈绥锡!沈绥锡!沈绥锡!”
  沈绥锡的心脏微微一动,对裴亦招手,“过来。”
  裴亦下意识走到沈绥锡跟前,沈绥锡抬起眼看着他又不说话,他问:“你哪里不舒服吗?”
  “嗯。”
  沈绥锡下意识应了一声,裴亦立即蹲到他面前,盯着他的腿问:“是不是痛了?”
  “不是。”
  裴亦又抬起头,“那你叫我做什么?”
  “看你。”
  裴亦心中的满足感又冒起来,眉眼一弯,不由地往前一倾,轻轻趴到沈绥锡腿上,“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好看?”
  沈绥锡抬了抬手,想去摸裴亦的头,却最后握到了轮椅的扶手上,他回答:“是。”
  裴亦把脸往沈绥锡腿上贴了贴,抬眼望着他说:“你也很好看,我们是好看的Alpha和好看的Omega。”
  沈绥锡一动不动盯着裴亦贴在他腿上的脸。
  裴亦又说:“那好看的Alpha,我在和扫地机器人扫地,你在干什么?”
  沈绥锡不自觉回答:“我什么也没做。”
  裴亦立即明白了,“你是不是无聊了?那你等等我,我叫扫地机器人去扫地,然后我陪你聊天。”
  沈绥锡看着裴亦一下蹭起来,又跑去扫地机器人面前,“我们重新开始。沈绥锡是我的Alpha,1遍。沈绥锡是我的Alpha,2遍……”
  ——沈绥锡是我的Alpha。
  沈绥锡静默地听裴亦把这句话说完了100遍,扫地机器人终于去扫地了。
  裴亦跑回来又蹲在他面前,把脸贴在他腿上,依恋地蹭了蹭开始聊天。
  “你知道偏远星吗?”
  沈绥锡盯着裴亦,过了好一会儿才回答:“我去过。”
  “真的吗?那你去过F15偏远星吗?我家就在那里。”
  裴亦眼中满是期待,他回答:“去过。”
  “你去做什么?什么时候去的?”
  沈绥锡脑中闪过一些久远的画面,“很久以前,去打仗。”
  “打仗?可那里没有打仗。”
  沈绥锡转眼往远处看了看,然后说:“以前宇宙中有很多的邪兽,它们危害整个星系,我是去杀邪兽的。”
  裴亦感觉自己听懂了,又完全没懂,“邪兽是什么?我怎么也不知道?”
  “因为22年前,邪兽已经被我杀光了。”
  裴亦瞬间仿佛见到了书里说的大英雄,兴奋地眼睛都亮起来,忽然对着沈绥锡的腿上暗下来。
  他轻碰着沈绥锡的腿问:“你的腿就是因为杀邪兽,才没的吗?”
  沈绥锡回答:“不是,是我自己砍的。”
  裴亦怔住了,没有质疑没有害怕,然后抱着他的腿问:“那不是很痛!”
  他盯着裴亦,傻兮兮的Omega安慰他,“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做,但是你一定很难过才这样的。不过你不要难过了,我邻居家的叔叔也没有腿了,还是有很多人喜欢他。”
  他见过各种各样看他的眼神,有恐惧、有憎恨、有厌恶、有乞怜,却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简单直白的关切。
  早就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这个星际里活着的人对他来说不过都是蝼蚁,他可以任意的捏死。
  然而,这一刻仿佛有一滴清泉滴在了他干涸的心上。
  他抬手摸了摸裴亦的脸颊说:“这个宇宙里都不会有人喜欢我。”
  裴亦愣愣地眨了眨,认真地说:“那我喜欢你!我是你的Omega了,我喜欢你。”


第7章 你什么都不懂。
  半空中的风携着恒星带来的温度,轻拂过沈绥锡的脸颊,仿佛一双温柔的手。
  他微启着唇一动不动,直盯着裴亦许久,终于有声音出口。
  “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裴亦笃定地点头,“我当然知道,就是我会对你好,你不高兴的时候哄你高兴,你难过的时候安慰你,但是我会努力让你不难过。你冷了我就抱你,困了就陪你睡觉,我还可以带你去我家看我的花园。”
  “这些又是书上说的?”
  裴亦又点头。
  沈绥锡忽然一只捉住了裴亦的喉咙,低下头去,手指轻轻勾弹着裴亦漂亮脖颈上的红丝带,然后手指扣进了丝带里把裴亦往眼前拉近。
  他盯直了裴亦说:“那从今以后,你只能喜欢我一个人,不然我就拧断你的脖子。”
  “可是、不行。”
  裴亦想也没想的拒绝了,沈绥锡蓦地又掐握住了他的脖子,眼神冷下来,“你说不行!”
  “因为我喜欢你,你也要喜欢我啊!可是你喜欢我,怎么能拧断我的脖子,那说明你不喜欢我。你不喜欢我,那我怎么喜欢你?”
  傻Omega逻辑还很清晰,沈绥锡的眼神一瞬间软了一下,松开了裴亦的脖子,手移到裴亦颈后腺体的位置轻轻一捏,Omega就“嘤”地叫了一声。
  他满意地一笑,头伸过去凑到裴亦的颈后,牙齿轻轻在腺体上摩擦,最终却还是没有咬下去。
  “你为什么不咬?我准你咬。”
  裴亦其实有些害怕,书上说被彻底标记时会反应很大,甚至会痛,但还是伸直了脖子,可是沈绥锡却不咬他,他又有些难过。
  沈绥锡抬起头来看着他,“你知道彻底标记并不只是咬腺体?”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