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53)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沈绥锡抬眼盯着梁砥,“你来干什么?”
  梁砥的视线直接越过他,往门里探眼看去,“不请我进去坐坐?参观一下你们家?”
  裴亦觉得这次一定是来他们家做客的,他站在轮椅后面,捂住了沈绥锡要拒绝的嘴,“元帅请进。”
  梁砥看着沈绥锡被Omega捂着嘴,就真的乖乖不说话了,眉头冷不防地直抖了两下,满眼震惊。
  他没有想到这个宇宙还真的有人能“驯服”沈绥锡,不自觉地看向了裴亦说:“还是你厉害。”
  裴亦最近游戏操作进步了0.5,他谦虚地回答:“我只有一点厉害,沈绥锡说元帅是最厉害的军人,你是不是也开机甲很厉害?”
  梁砥不谦虚地说:“一般一般,只排名宇宙第三。”
  裴亦眼睛一亮,“那第一第二是谁?”
  梁砥露着一脸认真思考的表情说:“第二嘛当然是你们家沈绥锡了。”
  “那第一呢?”
  “第一就是唯一能打败沈绥锡的人。”
  裴亦认真的思考了一番这个逻辑,完全代入了游戏里的机甲,他问沈绥锡,“是游戏榜一上那个人吗?”
  沈绥锡抬起头对着裴亦的视线说:“不是。”
  “那是谁?”
  “是裴亦。”
  裴亦眨了眨眼,然后蓦地想到了他怎么打败沈绥锡的,给了沈绥锡一个“我真厉害”的眼神。
  沈绥锡看着他瞬间明白了,小傻子肯定是又想到了什么“霸A文学”里的情节。
  梁砥大笑起来,反客为主地说:“要不先进屋去?”
  裴亦连忙对他做了个请的手势,于是三人一起进了屋。
  梁砥不是真的来参观的,但进门还是转眼各处看了看,不禁又开始震惊。
  房子有些年月,在有的地方留下了痕迹,这些痕迹反而显得房子里的生活气息更重了。
  他把视线又转向了沈绥锡,发现沈绥锡在这房子里一点也不违和,像是一直生活在这里,温馨又真实。那个战场上厮杀的少年,那个中央殿里独裁的统治者,那个神绥殿深处阴郁的男人,全都不过是假象。
  梁砥走到客厅,在沙发中间坐下,沈绥锡的轮椅停在他对面。
  裴亦对他问:“元帅,你要喝饮料吗?”
  “不用,谢谢。”
  裴亦又问:“那你要吃水果吗?还有巧克力。”
  他把阿蒙2号准备的巧克力摆上来。
  梁砥低头往茶几瞟了一眼,惊讶沈绥锡家里有这种花花绿绿的甜食,正想说他尝尝,沈绥锡就打断他。
  “不要浪费时间。”
  梁砥伸到一半的手收回来,表情瞬间严肃起来看向沈绥锡,余光扫了扫裴亦,直接说:“国监会的老家伙们和议会搅在了一起,小沈已经完全放弃,躲着不见人了。那群老家伙野心不小,想自己上位。”
  沈绥锡哂笑了一声。
  梁砥问他,“你真的不在意?”
  沈绥锡说:“我在意当初就不会让他们得逞。”
  梁砥无话可说,2年前沈绥锡被那些人用Omega的信息素引发了情热,沈绥锡失控时没有去标记那个Omega,而是砍了自己的双腿,然后被当作他发疯的理由,把他关了起来。
  其实他很早之前就发现了,沈绥锡有十分严重的自毁倾向,无论是做一个暴戾疯狂的统治者,还是让沈重渊疯了般恨他,都不过是为了毁灭自己。
  所以,看着此时的沈绥锡他才会这么震惊。
  现在的沈绥锡应该想要好好活下去了吧。
  “就知道你不关心。”梁砥跳过了这个话题,“其实今天我来是想告诉你,我们又一次探测到了邪兽的反应。”
  沈绥锡终于不再是毫不在意的表情,微微抬了抬眉。
  梁砥接着说:“就在偏远星F13附近,当初最后一战的地方,但是我们去了又什么也没发现。你有没有感应到什么?”
  沈绥锡盯着梁砥,“邪兽已经被灭绝,怎么可能还会出现?”
  梁砥眼神一肃,“所以我们才觉得奇怪,你真的没有感觉到什么反应?”
  “没有。”
  沈绥锡笃定地回答,梁砥只好放弃,“行吧,只能严密监控了。我——”
  他说着站起来,正要说他先走了,沈绥锡突然叫住他。
  “等等。”
  沈绥锡叫住了梁砥,突然对裴亦说:“裴亦,我们不是吃不完种的菜,摘来送给元帅。”
  裴亦听着两人好像在谈什么大事,他努力想听懂,但还是没听懂,听着听着就走了神。沈绥锡叫他,他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连忙说:“哦,元帅,你等一等我。”
  梁砥瞪大双眼审视着沈绥锡,裴亦跑出去后,他问:“你不是真要给我摘菜吧?”
  沈绥锡表情瞬间一变,转向梁砥问:“你需要教官吗?”
  “什么意思?”梁砥眉头一抖,“你别告诉我你要来当教官。”
  沈绥锡说:“我只有一个条件——”
  “等等!”梁砥觉得自己听错了,怀疑地审视起沈绥锡。
  哪怕他是军部元帅,比沈绥锡早入伍10年,也比不上沈绥锡在军事上的力量和经验。如果沈绥锡真愿意去给他当教官,他做梦都要笑。
  但这是不可能的事!沈绥锡能去教别人,他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现在沈绥锡能和他这么正常地谈话,他都觉得全是裴亦的功劳。况且当教官要面对那么多的人,他从沈绥锡13岁看到现在,沈绥锡连当了皇帝都是独来独往,他想不出沈绥锡给一群人上课的样子。
  “没开玩笑?”
  梁砥说完觉得沈绥锡也不会开玩笑。
  沈绥锡接着说:“只要录取裴亦。”
  梁砥眉头一耸,瞬间仿佛理解了沈绥锡的想法,可又不理解。
  裴亦的精神力很低,而且他听说脑子也不聪明,各方面来说都不适合军校。上军校也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沈绥锡没必要送裴亦去受苦。
  沈绥锡继续说:“给他安排一个天天数机甲专业。”
  “哪有这种专业!”梁砥感觉沈绥锡的神经病又狠了,可沈绥锡一本正经。他确实馋沈绥锡的战斗经验,而且把沈绥锡弄到军校里,如果真的又出现邪兽,他就有理由让沈绥锡出手了。
  于是,他同意道:“你说有就有,这有什么难的,我回去就安排。”
  裴亦拎着一篮子菜回来,热情地塞进了梁砥手里,“元帅,我还种了好多,你吃完了再来拿。”
  梁砥看了眼手里的菜蓝有点新奇,他还没有见过刚从地里摘来的菜,不由朝沈绥锡看了一眼,忽然明白了沈绥锡为什么要去当教官。
  不过就是深居在深渊里的邪神,换上了普通人的面具,走出深渊,走进人世,想把自己变成一个普通人,去讨另一个普通人的欢心。
  梁砥收下了菜,对裴亦说:“不要叫我元帅,我叫梁砥,你可以叫我梁叔叔。”
  裴亦想也没想地叫了一声,“梁叔叔。”
  沈绥锡顿时眉头一拧,瞪向了梁砥,梁砥朝他不客气地一笑,“谢谢小亦,也谢谢小绥、送的菜。梁叔叔还有事,先走了。”
  “梁叔叔再见!”
  裴亦去送梁砥出去,见到梁砥的飞行器飞走才跑回去。
  沈绥锡黑着脸坐着一动不动,他走过去,又爬上轮椅跪坐在沈绥锡腿上,“请问Alpha先生,你在生什么气?”
  “不许叫他梁叔叔。”沈绥锡对着裴亦的视线,十分严肃。
  裴亦歪着头问他,“为什么?”
  “因为他只比我大十几岁。”
  裴亦还是没有弄懂,“为什么他只比你大十几岁,我就不能叫梁叔叔?”
  小傻嘴上说着话,手也没停,一双手不是扣沈绥锡的扣子,就是勾沈绥锡的皮带,玩什么有趣的游戏一般。
  沈绥锡觉得他“玩”才是正事,和他说话只是顺便,瞬间没了脾气,把小傻子抱过来,把那双手乱“玩”的手压在他们中间。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