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57)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吴起忽然有种奇妙的错觉,裴亦对沈绥锡直呼其名,对他却恭敬谦逊,仿佛他比沈绥锡还厉害了。他正要拿出教官的威严,猛地感觉到沈绥锡的视线,瞬间背低下来回裴亦,“没事,你慢慢来。”
  “我很快的。”裴亦转身就跑,还拉起阿蒙2号一起,“2号,快跟我来。”
  裴亦的很快是真的很快,几分钟后就回来了。
  沈绥锡在裴亦说完就想到他去带什么礼物了。
  吴起却怎么也没想到,裴亦拎了两篮蔬菜回来,走到他面前还朝他递过来一篮,认真地对他说:“教官,这是送给你的,我们自己种的,你不要嫌弃。”
  “啊——啊、这——”吴起余光悄悄朝沈绥锡瞟过去,连忙伸手接过来,“谢谢。”
  “好了,走吧。”
  沈绥锡对裴亦说了一声,吴起忙去帮阿蒙2号拖箱子,不过他现在一手拎着菜篮,只能拖一个箱子。
  正想把菜篮换个手,裴亦忽然把菜蓝给了沈绥锡,拖起另一个箱子,然后对他一笑。
  裴亦拖箱子的方式就是推起来,再追着坐上去,和箱子一起往外滑,沈绥锡拎起菜篮跟在他后面往外走。
  石板路有的砖翘起来了缝,轮子撞上去箱子倏地往前倾倒,裴亦猝不及防也跟着往前摔。
  沈绥锡连忙用精神力捞住,人和箱子都没摔,小傻子立即回头对他眨了一个“电眼”,又比了一个“ok”的手势,继续往前滑。
  他不觉扬了扬嘴角,眼中堆满了笑意。
  吴起不由地怔住了脚步,望着前面的两人不想去打扰。
  20年的时间,沈绥锡在全国所有人眼中都是一个残暴无情的君主,冷酷嗜血的战神,从来没有人想过沈绥锡有一天,不再是那个让全帝国害怕的“邪神”,变成一个有着普通感情的普通人。
  只是门口的这段路太段,没片刻裴就到了飞行器舱门前,他想把箱子拎上去,但箱子有些重,他劲使得脸都憋红了也没把箱子拎上台阶,转身朝沈绥锡求助。
  “沈绥锡,我拎不动。”
  沈绥锡走过去,把菜篮还给他,一手拎起箱子,一手拉起他的手走上了飞行器。
  吴起忙和阿蒙2号把剩下的箱子都拿上飞行器,准备好出发。
  裴亦最后扒着舱门对下面的阿蒙2号说:“2号,我们走了,你要好好看家,我们过段时间就回来。”
  “我会的,裴少爷老师叔叔。”
  裴亦挥着手说:“你要想我们哦。”
  “我会努力学习的,裴少爷老师叔叔和主人,再见。”
  “再见,2号。”
  裴亦只伤感了一秒,回到舱里,舱门关上,飞行器启动,他忍不住兴奋起来。
  吴起在前面的驾驶舱,客舱只有裴亦和沈绥锡。
  裴亦上半身越过座位到了沈绥锡那边问:“我们马上就要去第一军校了,你开不开心?”
  “嗯。”沈绥锡倏地搂住了裴亦,下一刻飞行器就起飞,颠了一下,裴亦下意识回抱住他。
  飞行器平稳后,裴亦不放手了,干脆爬过座位,像平常一样跪坐在沈绥锡腿,数着沈绥锡衣服的扣子说:“军校是什么样子的?我没有去过。”
  沈绥锡捉住裴亦乱扣的手,“我也没有。”
  “那我们一起去参观。”裴亦说着突然想起来,“是不是我们去了之后要分开住?你是教官,我们住的地方肯定不在一起。”
  沈绥锡猛然蹙起眉,他没有想到这个问题,不过梁砥不会蠢到把裴亦安排到学生宿舍。
  “没关系。”
  裴亦忽然贴到沈绥锡身上,抬起下巴贴在沈绥锡耳边小声说:“我可以晚上偷偷爬窗户去看你,我以前上学就爬过。”
  他说完感觉还不够,努力地想起了办法,“我们还可以偷偷去约会,去操场,里面一定也有小树林,还可以去晚上没有人的教室。教官是一个人住吗?我还可以偷偷去你宿舍,我们一起睡觉,天亮之前我再爬窗户回去,没有人知道的。”
  沈绥锡笑了笑,“这些也是书上的?”
  “不,是我想到的。”裴亦得意地扬着下巴,“我聪不聪明?”
  “聪明——”沈绥锡说了两个字,尾音落在裴亦嘴里。
  裴亦推开他,“有人。”
  “门关上了。”
  裴亦往门看去,客舱确实有道门,不知什么时候关上了。
  他转回头马上换了个姿势,整个人睡在了沈绥锡怀里,把沈绥锡的手抓过来抱在身上,脸伸到沈绥锡脖子后说:“Omega要多沾点Alpha的信息素,到了之后就不能这样抱了。”
  “好。”
  沈绥锡喉结滚动,手捏着裴亦的腺体低下头去,牙齿轻轻往上蹭,磨了半天他咬穿下去,又打了一个临时标记。
  裴亦的手穿过沈缓锡的腰,整个人都埋进他怀里,全身都被Alpha的信息素包裹,他不禁发出愉悦的声音,“……沈绥锡,我好喜欢——”
  沈绥锡肆意地吮住他的腺体,细细品尝,深深克制。
  ——我不只是喜欢,裴亦。


第37章 裴亦,现在换我向你走。……
  第一军校在星球的另一半,飞行器航程4个半小时。裴亦路上睡了一觉,快到时被沈绥锡叫醒了,他揉着眼睛问:“到了吗?”
  沈绥锡视线往旁边的窗口一转,他立即扭过身趴在窗户上往外看,不禁惊讶地瞪大了眼。
  在一片原始森林中间,第一军校与其说是学校,不如说是一座城市,校区、训练区、生活区,还有研究工厂区和后勤装备区。
  裴亦用一个词总结,“好大!”
  他忽然转回身来,担心地说:“这像是城市一样,我们会不会隔了很远?要是隔太远我去找你就要走好久。”
  沈绥锡抹了下他弯下去的嘴角,回道:“我不会让你离我那么远。”
  “可是学校这么大!”裴亦想到他以前的学校,和这里比起来属于特别小,但学生宿舍和老师宿舍都隔了很远。
  他倏地又趴下去埋在沈绥锡怀里,“现在先多抱一会儿。”
  沈绥锡揉了揉胸口的脑袋,抱紧了怀里的人说:“裴亦,不用你来找我,我也可以爬窗户,可以翻围墙,无论多远我会去找你,你只要等我。”
  裴亦想了想沈绥锡爬窗户翻围墙的样子,忽然笑起来,蓦地仰起脸对着沈绥锡,“你这么帅,爬窗户好奇怪。”
  他说着往上爬了爬,双手贴着沈绥锡的脸认真的说:“你是被坏人关起来的王子,坏人说只要我爬上窗户找到你,我们就可以结婚了。”
  沈绥锡一笑,“这是什么童话故事?”
  “是裴亦和沈绥锡的童话故事啊,作者就是我,所以你睡觉的时候要把窗户打开,不然我就进不来了。”
  沈绥锡伸手一捞把裴亦的腰抱起来,裴亦跪在他的椅子上,他仰起头和裴亦的视线撞在一起,四目相对,没有克制住的信息素露出来一缕,缠绕着裴亦。
  他喉咙发哑地说:“裴亦,现在换我向你走。”
  “唔?”
  裴亦还没有想明白这话是指什么,下一刻就什么也不能想了,沈绥锡扣着他的头吻上来,手捏着他腺体,他片刻就没了力气软下去。
  飞行器直接落在学校中央的广场上,此时广场空无一人,只有中间巨大的英雄碑独自耸立着。
  飞行器就停在碑下面。
  吴起从菜篮里又摘了一小片生菜叶子,直接塞进了嘴里,又脆又甜,果然比保鲜处理过的好吃。
  旁边的飞行员提醒他,“教官,到了。”
  吴起把菜篮递给我飞行员,“帮我带回宿舍。不许偷吃!”
  他说完立即表情严肃起来,走去后面的客舱。
  客舱的门已经打开,吴起站在门外看进去,看到了沈绥锡站在裴亦面前,仔细地给Omega抻皱了的衣服。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