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29)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他不由得仰起脖子,望向顶上的星空。
  漫天星辰,忽然一颗流星划过,他缠着沈绥锡的四肢不由地收紧,声音发颤地说:“沈绥锡……流…星,我希望…全宇宙的人……都喜…欢你!”
  “裴亦。”
  沈绥锡忽然托着裴亦的后脑勺,把他的脸又摁下来,下一刻又堵上了他的嘴。
  ——我只要你喜欢我。
  ——只喜欢我。
  “沈绥锡…”
  裴亦的声音软绵绵地叫了一声,整个人无力地趴到了沈绥锡身上,他忽然热得厉害,信息素不受控制地涌出来,花园里仿佛春日无穷无尽的花海,溢满了花香。
  沈绥锡忙抬起裴亦的脸,看到裴亦发红的双眼满是水气,嘴唇也被染得一片嫣红。
  他手掌贴了贴裴亦的脸,裴亦不自觉往他手心里蹭,明显是发热期的迹象。
  他一直克制着信息素,裴亦不是被他影响,裴亦的发热期不是现在,裴亦的药也被他换了。
  唯一的可能是有人对裴亦动了手脚,他顿时眉头深敛起来。
  “我要回去,我不要在这里。”
  裴亦声音发软地说话,沈绥锡回答:“嗯,我带你回去。”
  他要把裴亦抱起来,裴亦却拒绝地按住他的手。
  “不要,下面有好多人,我能自己走。”
  沈绥锡不放心地看着他,他笃定地点头,硬把溢出的信息素收回去,讨夸一样对着沈绥锡笑。
  “做得很好。下来。”
  沈绥锡把裴亦抱下栏杆,牵着裴亦的手往出口走去。
  他们下了观星台,宴会厅外的广场很安静,走过去都没有碰到其他人。
  可是却在要走出广场时,看到一群人堵在路中间,站在最前面是裴与恒。
  “小亦?我终于找到你了。”
  裴与恒看到裴亦就走过去,但旁边是沈绥锡,他脚步下意识顿了顿,但还是大胆走过去,拦住了裴亦。
  他打量着裴亦的样子,关心地问:“你在这里过得怎么样,习惯吗?”
  裴亦站着有些腿软,不由抓紧沈绥锡的手贴到沈绥锡身上,目光轻瞟向裴与恒说:“你挡到我们的路了。”
  裴与恒脸色一黑,又忍下来说:“小亦,爸爸今天是专程来看你的。你的行李上次给你送来了,收到了吗?”
  “是沈绥锡给我拿回来的,你不许我带。”
  裴与恒听到裴亦直接喊沈绥锡的名字,吓得差点没站稳,一时顾不上裴亦说了什么,连忙指责,“谁叫你直呼名字的——”
  “我。”
  沈绥锡直接回答,一个眼神送过去,裴与恒浑身一颤。
  他余光悄悄瞥着面前的两人,看到他们紧紧握在一起的手,开始相信传言:沈绥锡不只没有弄死裴亦,还接受了裴亦,宠爱有加。
  他压了压声音,低下头对沈绥锡说:“请您让我和裴亦,我们父子说几句话。”
  “我不要说话。沈绥锡,我要回去。”
  裴亦难受得厉害,快要克制不住信息素了,他拽了拽沈绥锡的手,语气在旁人听来像是恃宠而娇。
  “裴亦,你这是什么态度!爸专程为你赶来。”
  裴与恒背后蓦地站出来一个男人,眉头狠蹙,毫无教养地乱放信息素,试图压制裴亦。
  裴亦根本不认识这人,也不想理,但他现在的状态被Alpha的信息素一冲撞,瞬间信息素失控了,顿时花香飘满了整个广场,他直接进入了发热期。
  “大庭广众,你还有没有自——”
  男人一副教训的语气,但话没说完就被一股无法反抗的力量震出去,摔在十几米外的地上起不来。
  沈绥锡沉眼看过去,想直接杀了这愚蠢的Alpha,不管是什么身份。
  “沈绥锡……”
  裴亦叫了他一声,双手抱住了他说:“我要回去。”
  “好。”
  沈绥锡收起杀意,弯腰把裴亦横抱起来往前走,没人敢拦。
  他走了几步就直接消失不见,广场上的人都没明白怎么回事,一股强大的力量忽然从沈绥锡消失的地方涌出来,把他们所有人都震出去,瞬间广场上所有人都倒地失去意识。
  广场外的角落里,沈重渊掀起了嘴角冷笑,对旁边的陆省说:“你说这次他能忍住吗?那可是我花重金在黑市上买来的特效药。”
  陆省惊讶地盯向沈重渊,“你下在哪里?”
  “你猜?”
  陆省顿时想到他给裴亦送去的那件礼服,所以没有立即生效。
  沈重渊大笑起来,“你还不是太蠢。”
  陆省沉默下来,静静地盯着沈重渊,他知道沈重渊的人生一直停留在8岁的那天,那天之前沈绥锡是沈重渊最敬爱的小叔,是沈重渊心中拯救了星际的英雄。
  那天之后,沈绥锡当着沈重渊的面杀光了他们所有的亲人,沈绥锡成了沈重渊最恐惧也是最痛恨的存在。
  沈重渊忽然转头看向远处的天空,回忆地开口。
  “我终于要等到这一天了!”
  沈重渊永远记得,那天沈绥锡按着他的头,对着满地鲜血的亲人尸体告诉他,“你要活着,为他们赎罪。”
  他不知道他有什么罪,这20年他看着沈绥锡像疯子一样活着,而他就是向着沈绥锡扑火复仇的飞蛾。他恨沈绥锡,但更恨这无聊至极的人生。
  沈绥锡亲手毁了他的一切,哪怕死他也要和沈绥锡同归于尽,沈绥锡是残忍无度冰冷变态的邪神,永远也别想在他面前做回人。
  “陛下。”
  陆省叫了一声,站到沈重渊,双手抱住了沈重渊,“你放过自己吧。”
  沈重渊一脚踢开了陆省,怒道:“给我盯好神绥殿!”
  裴亦眨眼就回到了神绥殿的房间里,他奇怪地看着沈绥锡。
  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热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自己是彻底发情了,整个人都处于迷蒙又清醒的状态。
  沈绥锡抱着他走到床边,把他往床上放下去,他准确地拉住了沈绥锡的衣领,将沈绥锡也拽到了床上。
  “裴亦。”
  沈绥锡一手撑着床,不压到裴亦身上。
  他不满地往上抬起脖子,直勾勾地盯着沈绥锡,“标记我,沈绥锡。”
  “裴亦…”
  沈绥锡叫着他的名字,撑着手不动。
  他一下蹭起来,双手勾住了沈绥锡的脖子,咬着沈绥锡的耳朵说:“标记我,我要彻底标记,我要你。”
  “裴亦!”
  沈绥锡撑在床上的手捏紧了床单,他任裴亦抱着,僵着身体一动不动。
  “沈绥锡,老公,哥哥!抱我,你想要什么姿势我都可以,你放进来,让我给你生孩子好不好?”
  沈绥锡一眼不眨地对着裴亦,像是有无尽的话要说,可开口却又只叫出了一声名字。
  “裴亦。”
  “老公!”
  裴亦又声音甜软地叫了一声,他却用力把裴亦的手从脖子上摘下来,认真地对着裴亦说:“现在还不行,你只是受信息素的影响,这不是你真实的意愿。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并不是你看到的样子,你会后悔的。”
  “我为什么要后悔?”
  裴亦忽然把沈绥锡往旁一推,沈绥锡躺到床上,他翻身坐到沈绥锡身上,趴下去压着沈绥锡的胸口。
  他生气地说:“为什么受信息素影响就不是真的感情?我的信息素也是我的一部分,我的信息素喜欢你,想要你标记我,就等于我也喜欢你,要你标记我。”
  沈绥锡躺着一动不动,裴亦缓缓贴下来缠在他身上,轻吻在他耳边说:“如果我本来喜欢别人,再因为信息素喜欢你,不喜欢他了是不对。可是我一开始就喜欢你,从此再也不喜欢别人了,那就说明是我和我的信息素都只喜欢你。”
  裴亦微微抬了抬头,认真地对沈绥锡说出来,“沈绥锡,是我自己决定我的信息素只喜欢你的!”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