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74)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这一幕让裴亦忍不住颤抖起来,忽然一只手捂住了他的眼睛,耳边想起沈绥锡的声音。
  “别看了,裴亦。”
  裴亦拒绝地说:“你不是要给我讲故事吗?我要看。”
  “太恶心了。”
  “我不怕。”
  裴亦推开眼睛上的手,画面里的沈绥锡已经走向更里面。
  对面那扇巨大的门不像他见的那样紧闭着,随着沈绥锡的动作往里看去,他看到里面有一只长满巨大触手的怪物,在怪物的巨大的身体下有一个人,那个人什么也没穿,大着肚子,被怪物——
  裴亦受了震撼,涌起了一股无法形容的悲伤,眼前的画面猛然消失,变成了沈绥锡的脸。
  沈绥锡抹着他的眼角心疼地说:“别哭,对不起,我不应该让你看这些的。”
  “不是的。”
  裴亦立即抱紧了沈绥锡,“我只是感觉到了那里面的你,在痛苦。”
  沈绥锡轻拍着他的背将他抱紧,过了许久他又问:“那个人,是沈遇殿下吗?”
  沈绥锡松开了紧咬的牙,回答道:“是,他从一出生就和那只怪物在一起被关在里面,20岁时逃出去过一次,他在外面流浪了6年,遇到了郁北书。可是最后还是被找到了,从此都被关在那个漆黑的房间里20几年,那些地上的小怪物,都是沈遇的孩子,是失败品。”
  他忽然发现能够平静地说出来了,20年来他一直无法忘记。
  那一天,他所有的认识都在看到沈遇的一刻被摧毁。
  他不是天才,他不是拯救星际的英雄,他是怪物的后代,他也是一个怪物。
  他轻吸着裴亦脖间的信息素,接着说:“那天,沈遇对我说的第一句话,也是唯一一句话。他说‘杀了我,求你’。然后我杀了他们,全部。”
  沈绥锡的肩膀已经全沾湿了,他轻轻拍了拍裴亦的头,“我不难过,因为你我再也不难过了。”
  裴亦吸了吸鼻子问:“我之前看到的怪物,是那个欺负沈遇——”
  “不是。不是,裴亦。”
  沈绥锡打断裴亦后面的话,然后又说:“你不觉得我可怕吗?沈遇是我的生父。”
  “可是他死了,你也很难过,我听到了。”
  裴亦说着往沈绥锡肩膀上蹭了蹭,沈绥锡的衣服更湿了。
  过了半晌,沈绥锡动了好几次唇,终于问出了他一直想问的话。
  “裴亦,如果我也是那样的怪物,你会离开我吗?”
  裴亦忽然抬起头来,抹了抹哭得发红的眼睛看着沈绥锡,“那个欺负沈遇殿下的就是你的另一个父亲吗?所以你才和他一样。”
  沈绥锡吸取半口气滞在胸口,直直盯着裴亦,裴亦的证据仿佛说的那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他回答不出口。
  裴亦认真地说:“老师说过不应该有歧视,Alpha不可以歧视Beta和Omega。而且我是你的Omega,和你的父亲是谁没有关系,我不会因为他比较奇怪就离开你的。”
  “不是,裴亦。”沈绥锡不自觉又把裴亦按在胸口,他的心跳咚咚直响,他告诉裴亦。
  “我是说,我也是那样的怪物,我和他一样丑陋。”
  “是有一点,可是你现在这样很好看,你不要变得那么丑就好了嘛!”裴亦说着把脸抬起来对着沈绥锡,“如果你没有办法,一定要变成那样,我就只比现在少喜欢你一点!”
  他说着得意起来,“其实我做梦的时候已经抱过他了,那个就是你对不对?其实触手我也不讨厌,可以把我举好高,还可以玩。”
  “所以。”裴亦严肃地向沈绥锡结论,“你变成怪物的样子,我也不会离开你的。”
  “裴亦。”
  沈绥锡滞在胸口的气终于呼出来,他用力将裴亦勒进了怀里,又叫道:“裴亦,裴亦。”
  “嗯,我在哦,沈绥锡。”
  “裴亦。”
  沈绥锡又叫了一声,怀里的小傻子回抱住他,指尖轻轻扣着他的腰后,他喉结滚动,哑声重复。
  “裴亦。”
  “裴亦!”
  “沈绥锡,你要相信我,我不会离开你,无论你是什么样,无论你是谁,因为我永远是你的Omega。”


第46章 “你最危险。”
  时间一转就到了下午,裴亦还贴在沈绥锡怀里,他们连午饭都忘了去吃,注意到时间时裴亦已经该去上课了。
  他转了转眼珠,忽然捂住腹部说:“沈绥锡,我胃疼,我不能去上课了,要和袁老师请假。”
  沈绥锡紧张地推起裴亦,看着裴亦捂错位置的手,然后抬起眼对着小傻子可怜兮兮的眼睛,点头说:“嗯,我去给袁老师通讯请假。”
  裴亦以为他还要再演演,他请假了好几天,今天才刚要去又请假,如果他是老师,他肯定会生气的,他是家长也会生气的。
  可沈绥锡都不问他是不是装的就信了,他放开沈绥锡,爬到旁边的沙发躺下去装作很痛的样子缩起来。
  沈绥锡摸了下裴亦的脸就起身,裴亦看着他走开,很快又回来,这时门铃响了,他就直接去开门,拿了送餐机器人送来的外卖。
  “饿了?”
  沈绥锡回到沙发前,把外卖放在茶几上,然后把躺着不动的裴亦捞起来,“还疼?”
  裴亦忽然又想起来他在装肚子痛,立即又缩起来装着虚弱地说:“Omega不舒服的时候,Alpha喂我就不疼了。”
  “嗯。”沈绥锡把裴亦捞进了怀里,再拿起外卖打开,用勺子喂到裴亦嘴边。
  裴亦忽然仰起下巴往他唇上贴了一下,再低下去吃勺子里的东西,然后说:“要这样我就不觉得疼了。”
  沈绥锡看着小傻子一脸装得认真的表情,配合地主动往他唇边贴了一下,再给他喂过去。
  裴亦两只眼睛对着沈绥锡不转,傻傻地一直笑。
  “笑什么?”
  裴亦说:“你是不是知道我是装的?”
  “不知道。”沈绥锡认真地回答,裴亦一下蹭起来双手捧着他的脸说,“好嘛,那我现在肚子还痛,要老公哄我才不疼。”
  “嗯。”沈绥锡答应着,把外卖盒放下,双手把裴亦横抱在了腿上,一只手贴着他有腹部轻轻地揉起来,“这样好点了吗?”
  裴亦抿了抿唇,感觉沈绥锡揉的不是他的肚子,是在“撩”他,他一下扣住沈绥锡的手,克制地忽然坐起来说:“我不痛了,我们吃饭吧。”
  沈绥锡偷笑了一下,放开裴亦,第一次在茶几上面吃饭。
  裴亦吃着吃着坐到了茶几下的地毯上,还试图让他也坐下去。
  “沙发好高,坐在地上刚刚好,很舒服的?”
  沈绥锡干脆地坐了下去,和裴亦并排趴在茶几上,吃饭。吃着吃着两人的视线对在了一起,笑了。
  饭后扫地机器人处理了垃圾,恒星光芒正好从客厅阳台照进来,在地板上框出一片规则的四边暖色。
  裴亦见了,去拖了一把椅子过来,摆在阳台的玻璃门前,“沈绥锡,你坐在这里好不好?”
  沈绥锡走过去坐下,看着裴亦。
  裴亦在他面前蹲下去,双手趴到他脚上,仰头对着他的视线直笑,他猛然发现这个位置就像之前给裴亦看的,他一个人坐在落地窗前的时候。
  “裴亦。”
  沈绥锡把裴亦捞起来抱在怀里,换他仰下巴看着裴亦。
  裴亦往他怀里一贴,“沈绥锡,以后我和你一起晒,你想晒多久我都可以和你一起,在哪里我都可以和你一起,我一点也不怕热。”
  “嗯。”沈绥锡抱紧了裴亦,抬眼往外看出去,光芒耀眼,他不由地说:“天真亮。”
  裴亦微微往后扭过头,对着外面照进来的光芒说:“就算天黑了,第二天还是会亮起来的,所以等于天永远不会真的变黑。”
  沈绥锡双眼直迎向外面光芒,不自觉勾起了嘴角。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