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28)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小咏,别跑!”
  忽然一个声音喊起来,她们转头看到一个四五岁的小孩,朝着裴亦和沈绥锡那边跑过去,一个没站稳撞在了桌上,摔在地上没有哭,但沈绥锡转眼朝他一瞥,顿时大哭起来。
  沈绥锡这一眼正好也朝着她们的方向,她们也不自觉浑身神经一滞,恐惧感油然而生。
  “那真的好像是大沈!”
  “我、我们怎么办?”
  两人已经吓得站不起来,想跑都不敢动。
  裴亦看到小孩哭了,放下筷子蹲下去把小孩扶起来。
  小孩指着沈绥锡大叫,“鬼!鬼!”
  裴亦认真地纠正小孩,“他不是鬼,那只是面具!”
  “不!他是会吃人的魔鬼,他是沈绥锡——妈妈救我!”
  小孩的声音吸引了周围人的视线,所有人都转头朝他们看来。
  小孩的母亲颤颤巍巍地跑过来,不敢靠近沈绥锡,远远伸手把小孩拉过来,抱着小孩就要走。
  裴亦生气地拦住他们,“你不可以乱教小朋友,沈绥锡不会吃人,不是鬼!”
  对方大气不敢出,瞥着裴亦,余光不停地瞟坐着不动的沈绥锡,双腿不住地发抖。
  裴亦忽然又对小孩说:“你不要怕,沈绥锡是好人。”
  这时小孩母亲终于鼓起勇气,抱着小孩跑了。
  裴亦不高兴地坐回去,发现周围的视线都盯着他们,但他看过去又都连忙收回去。
  他后悔来了,起身拉了拉沈绥锡的衣袖说:“我们回去吧。”
  “衣服脏了。”
  沈绥锡看着裴亦的衣领,刚刚桌子被小孩撞上时,盘子里的食物溅上去的。
  裴亦看着污渍,走回去后肯定已经干了,会洗不掉,他和沈绥锡这么般配的衣服,他不想弄脏。
  于是说:“我去洗一下,你等等我。”
  沈绥锡点头,裴亦就去找洗手间。
  他绕了一圈才终于找到,把衣服脱下来,在专门的清污装置上洗干净,再烘干烫平,就和之前一样了。
  弄好之后重新穿上衣服,正要出去时忽然有人进来,还把入口的门关上了。
  裴亦奇怪地朝那人看去,对方挡在门口不让,直盯着他。他不由紧张起来,“我要出去。”
  “我叫程郢,以前是沈绥锡的下属,我们一起工作过10年。”
  裴亦认真地打量了对方一遍,“你好,但是我要出去。”
  程郢没有让开,继续说:“我曾经是S级的Omega,和沈绥锡的信息素匹配度98%。”
  裴亦捏紧了双手,又一次说:“我要出去。”
  程郢微微一笑,“你不要紧张,我只是想跟你聊一下,我认识你,我还认识你父亲。”
  “裴与恒?”
  程郢摇头,“郁北书。”
  郁北书是裴亦的另一个父亲,裴亦不知道要说什么,除了名字对那位父亲他什么也不知道,比对裴与恒还要陌生。
  程郢接着说:“他是我的队长,22年前,我们一起跟随陛下对抗邪兽。”
  “陛下?”裴亦不明白地歪了歪头。
  “不是现在的陛下,是沈绥锡。你或许不知道,沈绥锡曾经是拯救了整个星际的英雄。”
  裴亦忽然对程郢的话有了兴趣,认真听起来。
  程郢眉头深蹙,声音低沉下去。
  “他第一次上前线杀邪兽时才13岁,现在那些自以为正义的人13岁在干什么?他们在忙着分化忙着打游戏逃学早恋!可是13岁的沈绥锡却在无数的邪兽群中拼命!
  现在那些人却一个个地出来指责他,他们像是都失忆了,谁也不记得几百年邪兽的威胁是谁根除的,不记得他们怎么有现在的安稳生活,也不记得没有沈绥锡他们现在是不是还能活着!”
  “你——”
  裴亦看到程郢的眼睛都要竖起来了,小心探出一只脚靠近,想去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但抬起手没敢拍下去,只说:“不要激动,你这样看起来好凶。”
  程郢奇异地盯着裴亦,忽然笑起来,“我知道他为什么喜欢你了,不是因为你们的信息素有多匹配。裴亦,好好照顾他,他需要你。”
  裴亦没有明白这话的意思,但程郢又突然开门走了,就跟他进来一样。
  他反应了一下连忙跟出去,迎头就看到找来的沈绥锡。
  “出什么事了?”
  沈绥锡半天没等到人出来,不放心。
  裴亦往程郢走的方向看去,然后转回视线对沈绥锡说:“刚刚有一个很奇怪的人,他说叫我好好照顾你。”
  沈绥锡看了眼走远的背影,拉起裴亦说:“别管他,想去看星星吗?”
  “想去。”
  裴亦瞬间又忘了刚才的疑惑,双眼发亮地对着沈绥锡,“去哪里看,可以看到流星吗?”
  “可以。”
  “那我要许愿。”
  “许什么愿?”
  裴亦想了想,“许你以后被很多人喜欢!”
  沈绥锡转眼看着裴亦,“为什么是喜欢我?”
  “这样就不会有人说你坏话了!有坏人说的时候,他们也会帮你骂回去!”
  沈绥锡牵着裴亦的手,往外走,走着走着,不自觉跑起来。
  ——全宇宙只要你一个人喜欢我就够了。


第21章 (下章入V)“沈绥锡,……
  宴会厅相邻着观星台,从宴会厅外面的广场进去,实际位置在宴会厅的顶上,是整个中央区最好观星的地方。
  这会儿所有人都忙着在楼下交际,观星台上一片寂静。
  裴亦从电梯出来,先是看到满是绿植鲜花的花园,一簇一簇幽静又私密。
  他兴奋地拉着沈绥锡从小路钻进去,钻出花丛视野顿时开阔,视线没有任何的遮挡,一眼望去全是星空。
  为了不影响观星,里面的灯光都很暗,裴亦小心地往里探眼,“有人吗?”
  他问完转回身来贴到沈绥锡身前,又自己回答,“没有。”
  沈绥锡看着裴亦从他胸口仰起来的脸,忽然双手抱住裴亦的腰,直直地把人抱起来,就像个大娃娃一样抱到了观星台的栏杆边。
  然后,他掐住裴亦的腰把人举起来,抱坐到栏杆上。
  裴亦忽然身体一轻就坐在了高空的栏杆上,后面是一千多米的高楼,他连忙搂紧沈绥锡的脖子,“会掉下去!”
  “不会。”沈绥锡保证地说,站到裴亦的腿中间用力把Omega圈住。大约受裴亦的影响,这些亲亲抱抱的动作他无师自通。
  裴亦干脆把腿也卷到了他腰上,然后说:“这样才不会掉。”
  沈绥锡抬起下巴对着裴亦的脸,裴亦也垂下眼来看他。
  他问:“你不是要看星星吗?”
  “星星在你眼睛里。”
  裴亦望着沈绥锡的眼睛,背后的星空映进了深绥锡眼中,看好得不行。他情不自禁凑近,捧起沈缓锡的脸吻下去。
  他已经学会怎么接吻,勾缠着沈绥锡,水声相互交融,仿佛自己也化成了沈绥锡眼中的一颗星星。
  亲完后他喘着气说:“沈绥锡,流星怎么还没来?”
  沈绥锡的心脏砰砰直跳,双眼被裴亦占满,嘴角擒满了笑意回答:“你都没有看。”
  “我怕我去看星星,就来不及看你了。你比星星好看。”
  “你最好看,裴亦。”
  四目相对,星空璀璨,但是两人眼中只映着彼此,半晌后再一次双唇紧贴在一起。
  裴亦的腰被沈绥锡箍着,越收越紧,仿佛要将他贴在身上。沈绥锡的吻也携着粗热的呼吸,他闻到了一丝沈绥锡的信息素味,但沈绥锡像是故意不让他闻藏着不放出来,他却感受到了与充满信息素时不同的冲动。
  沈绥锡的吻忽然从他嘴里退出,吻着他的脸颊,沉下巴的轮廓慢慢爬到了他的耳边,他的耳垂被轻咬了一下,沈绥锡又贴着他的脖子一点一点游移,留下一片亮晶晶的反光。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