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8)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沈绥锡看着裴亦说:“你看他这傻兮兮的模样,能发现?”
  阿蒙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那让他一直留在这里?”
  沈绥锡哂笑一声,“本来就是送给我的,那就是我的。”
  阿蒙立即躬下身,不敢再说,退了出去。
  沈绥锡站在床前不动,床上的裴亦不舒服地扭动了几下,他看了半晌,最终还是俯身下去把裴亦的衣服全脱下来,一件不剩,然后把人塞进了被子里。
  接着,他也上床,躺到Omega的旁边。
  裴亦像是感觉到了身边有人,翻身一滚就贴到他身边,毛绒绒的脑袋直往他胸口蹭。他没动,裴亦竟然抓住他的手抱到自己身上,硬是把自己塞进他怀里。
  他把手伸到裴亦的颈侧轻轻摩挲,眼睛如深渊里的怪物一样窥视着送上门的Omega。他移到手指,伸到了裴亦唇边,傻Omega一点不客气地咬住他的手指,然后不放了。
  “再不松口把你嘴塞满。”
  裴亦咂嘴吸了吸,终于吐了出来。
  沈绥锡看着粘水的手指,又瞟向裴亦亮晶晶的唇,不由自主地低头贴近,在要亲上时又停住,房间里的光瞬间暗了一层。
  他轻轻在裴亦唇上贴了一下,不由自主伸手把Omega搂进怀里,房间里的光线恢复正常,他就这样抱着裴亦闭上了眼。


第6章 我是你的Omega了,我……
  房间里没有窗户,只亮着一盏床头灯,昏黄的光染到了床上的人脸上,睡得香甜的Omega眼睛动了动,睁开了。
  裴亦转了转眼珠,看到了睡在他旁边的沈绥锡,他整个人还在沈绥锡怀里。
  脑子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他就扑到了沈绥锡身上蹭了蹭,之前看到沈绥锡的害怕忽然全都消失了,只觉得沈绥锡身上味道好闻,他想把自己全都贴到沈绥锡身上。
  “醒了?”
  沈绥锡的声音忽然在他头顶响起,他蓦然一僵,像是偷偷干了什么坏事被人发现,连忙松开抱着沈绥锡的手往后挪位置,沈绥锡搂着他的手,却扣住了他,不让他挪。
  他小心地抬起头,猝然对上沈绥锡瞥下来的视线,脑子里终于回想起来了一些片段。
  他吃了药发情了,他很难受,然后就去找沈绥锡,再然后记忆就乱了,好像他看到了什么很害怕,又好像很舒服。
  唯一清晰的记忆是沈绥锡的吻,仿佛有什么直接钻进了他心里,把他牢牢攫住了一般。
  裴亦轻轻地动了好几次唇才终于问出口,“你已经彻底标记我了吗?”
  “你不记得了?”
  沈绥锡一眼不眨地盯着他,他摇了摇头,又连忙点头,试探地又往沈绥锡那边贴了贴,一只抬起来轻轻按在沈绥锡胸口,指尖轻轻扣了两下,瘪了瘪嘴说:“我记得,我们接吻了,然后就不记得了。你愿意吻我,是不是就不想杀我了?”
  沈绥锡蓦然眼神一凛,吓得Omega吓得一抖,他抬起手又握住裴亦的脖子,轻轻一笑,“你觉得是吗?”
  裴亦不敢乱动,盯着沈绥锡微微地点了下头,那只按在沈绥锡胸口的手慢慢往上伸,最后抱住了沈绥锡的脖子,小声地说:“我再让你亲,你就不要杀我了吧!你要怎么亲都可以的。”
  他说完抬起了下巴,试探去贴沈绥锡的唇,沈绥锡的气息让他感觉悸动又迷失,一时什么也顾不上想,生疏地把自己送进沈绥锡嘴里,小心地往里面柔软的地方勾上去,发出轻轻的水渍声。
  临时标记,会让Omega对Alpha产生类似“喜欢”的依恋,会让Omega主动地亲近Alpha。
  Alpha也会对Omega产生本能的爱护和占有欲。
  沈绥锡很清楚,但他没的推开裴亦,他张开嘴,再用力地回吻过去,将Omega紧紧压住,揉在身下。
  许久后,裴亦轻轻地喘着气,抬起眼睛望着压住他的沈绥锡,蓦地笑了,然后说:“你是不是也喜欢亲我?你可以把我留下来,每天都让你亲,好不好?”
  沈绥锡一动不动盯着眼下的Omega半晌,最后发出了一声微不可闻的“嗯”。
  然后他松开了裴亦躺回去,旁边的Omega却大起胆来,往他这边爬过来,把自己放进他怀里,伸手抱住他。
  裴亦枕着沈绥锡的肩膀仰头问:“你还没有告诉我,我们是不是彻底标记了?标记之后,我们是不是就要生孩子了?生完孩子后,你可以让我回去看容妈妈吗?”
  说到容妈妈他怕沈绥锡不知道是谁,又解释道:“容妈妈就像我母亲一样,生我的父亲是个男Omega,但是生我的时候死了,我是和容妈妈一起长大的,我们一起去卖菜赚钱,关系特别好,我很想她。”
  沈绥锡盯着他不说话,他等了一会儿忍不住又问:“我们什么时候生孩子?你想生几个孩子?能不能不生那么多?我想早点回去看容妈妈。”
  沈绥锡终于回了一句,“你很想给我生孩子?”
  裴亦果断摇头:“不想。我本来以为我一辈子都是beta的,不可能会生孩子。可书上说Alpha有了Omega就会天天想生——”
  “不许再提生孩子,我不会有孩子的。”
  沈绥锡一掌把裴亦按回床上,裴亦躺平任他摁着,眨着好奇的眼问:“为什么你不会有孩子?是不是你不行?”
  沈绥锡蹙起眉头。
  裴亦继续说:“我来的时候医生给我检查过,说我身体很健康,我们没有孩子,不就是你的问题吗?”
  沈绥锡冷眉一敛,放开了裴亦,“只是临时标记,不会有孩子。”
  “临时标记啊——”裴亦语气满是失望,小声嘟囔,“我还吃了——”
  裴亦意识到自己说漏嘴连忙闭嘴。
  沈绥锡朝他看过来问:“你还吃了什么?”
  “没有什么,我要起床了,你要继续睡吗?”
  裴亦急忙岔开了话题,沈绥锡一动不动地躺着,他就自己慢慢地爬起来下床,踩上鞋,回头看着沈绥锡问:“你需要我扶你下床吗?”
  沈绥锡一时没明白,裴亦去墙边把轮椅推过来他才懂了,拒绝道:“不用。”
  裴亦不肯放弃,“真的不用?你一个人怎么坐上来?我是来做你的Omega的,我会照顾你,不会嫌麻烦的。”
  沈绥锡盯着裴亦沉默。
  裴亦认真地向他解释,“你不要担心,就算你不能站起来,生孩子的时候,书上说Omega也可以坐在上面,自己动的。”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
  裴亦点头,“知道,就是Omega和Alpha在做——”
  “闭嘴!不准再看那种书。”
  “这里没有,我不看。”裴亦说完了又问:“你真的不需要我帮你?”
  沈绥锡不理他,他不舍地最后看了沈绥锡一眼,“那我走了,再见。”
  沈绥锡的视线追着裴亦,直到裴亦走出去,他侧过身脸贴到裴亦睡过的枕头,用力一吸,上面还残着裴亦信息素的味道,他把枕头抓过来盖到了自己脸上。
  裴亦走上楼,发现天又亮了,他回到房间阿蒙就送早餐过来。
  他吃完之后对阿蒙说:“管家叔叔,我帮你干活吧!你们给我买了那么多的东西,我不能每天都白吃饭。”
  他觉得宫殿里这么空,家具都没有,沈绥锡可能很穷,那他做为沈绥锡的Omega不能吃白饭。
  阿蒙盯着裴亦,主机分析了一番回道:“您要是觉得无聊,可以请您帮我扫院子吗?”
  裴亦连忙点头,“可以,我一定会每天都扫得很干净的,走吧。”
  “那您先换衣服,我在外面等您。”
  裴亦猛然发现身上穿的是一件对他来说有些太大的睡衣,里面还内空的,他不禁把衣服提起来用力地嗅了嗅,上面有沈绥锡的信息素。
  他这明显是沈绥锡的睡衣,他穿着沈绥锡的睡衣,让他有种满足感,不舍得脱下来。可是他不能这样去扫院子,只好“忍痛割爱”地说:“等等我,我马上就来。”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