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可怜Omega,献给邪神后(94)

作者:春风无邪 时间:2021-12-27 10:46 标签:甜文 ABO 星际 幻想空间 天作之合

  沈绥锡被“负重训练”惹笑了,他停下来,裴亦抬起脑袋来看着他。
  他认真地说:“Alpha不能抱他的Omega小老公,要亲一下补偿。”
  路灯正好在他们头顶,裴亦忽然又听到沈绥锡这么叫他,耳尖被暖黄的灯光映得成了橘红色。他一只手蒙住了沈绥锡的眼睛,再低下头去吻他的Alpha,本来想轻轻一下,可是刚贴过去就被沈绥锡逮住了,被狠狠亲到了又软在沈绥锡身上。
  沈绥锡笑着问他:“还要走吗?”
  “坏Alpha,你学坏了?你怎么可以欺负你这么听话的Omega。”
  沈绥锡看着裴亦撅着嘴的模样,忍不住又亲了一下,贴到了裴亦的耳边轻笑着说:“嗯,是裴老师教的。”
  裴亦脸红着往他脖子上啃了一口,又得意地说:“那裴老师是不是很厉害?”
  沈绥锡回答:“嗯。”
  “那你喜不喜欢裴老师教你的?”
  沈绥锡点头,裴亦往他唇上响亮地亲了一声又说:“那你快夸我。”
  看着怀里是笑意的小傻子,沈绥锡认真地回答:“裴亦是全宇宙最厉害的Omega。”
  “沈绥锡也是全宇宙最厉害的Alpha。”
  裴亦说得认真,沈绥锡对上他的视线,两人同时笑了起来。
  他这会儿不想自己走了,又抱紧了沈绥锡说:“厉害的Alpha,继续走。”
  他们沿着湖走了很久,直到裴亦感觉到了夜晚的凉意,微微地抖了一下,沈绥锡抱紧他问:“冷了吗?”
  “嗯,我们回去吧。”裴亦也搂紧了沈绥锡。
  可是沈绥锡转身才发现他们已经走了很远,再走回去需要很久。
  裴亦看着长长的公路,“要是能飞回去就好了。”
  下一刻,他忽然被沈绥锡抱着直冲上了半空,他惊得四肢都圈紧了沈绥锡,震惊地看着低下的湖说:“沈绥锡,我们是不是飞起来了!”
  沈绥锡回答:“嗯。”
  兴奋的Omega眨眼就忘了刚刚说要回去,晃着他的脖子说:“那我们可不可以飞远点?”
  “好。”沈绥锡抱着裴亦在半空中穿跃过湖面,飞到了对面的森林上空。
  裴亦一开始还有些害怕,牢牢抓紧了沈绥锡,慢慢地胆子大起来,干脆放开沈绥锡,张开了手臂喊起来。
  湖对面的路上有人在溜狗,那只狗听到裴亦的声音就对着半空不停叫起来。
  裴亦蹙了下鼻子对着狗叫了回去,“汪、汪汪——”
  底下的狗主人抬头看了一眼,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被有人在天上飞给吓到了,连忙牵着狗跑了。
  裴亦趴在沈绥锡肩膀上说:“我把他们吓跑了,我果然很坏。”
  “小坏蛋。”沈绥锡忽然贴在他耳边,声音干哑地叫了一声,“裴亦。”
  裴亦感觉到了沈绥锡气息变得发烫,下意识往沈绥锡贴了贴问:“怎么了?”
  刚刚问完,他就闻到了沈绥锡身上涌动的信息素,他不禁也被带起了反应。他还是有点不舍,于是说:“我们回家,明天再来好不好?”
  裴亦的话问完,他们已经回到了房间里,第一次清醒地感受到沈绥锡这个能力,惊讶地瞪起来,“沈绥锡你怎么这么厉害!”
  沈绥锡把他放到床上,捉住了他被风吹凉的手,捂在了胸口说:“那你要不要奖励你的Alpha?”
  “好哦!”裴亦一下挣开手跳下床,去把梁砥送来的箱子拿过来,从里面找出来一只微型的计算机,只有巴掌那么大,打开就投影出一块屏幕。
  这就是走的时候回房间去拿的东西,由于藏在床垫下,上次他就忘了。
  沈绥锡盯着屏幕,看到裴亦打开了一个书籍软件,收藏的书名让他眉头微微抖了抖。
  《Omega被Alpha室友关小黑屋的日日夜夜》《我哥死后我圈养了我的Omega小嫂子》?
  原来裴亦之前告诉他的书名已经捡了最普通的,这些才是裴亦满脑有色思想的来源。
  裴亦一脸认真地说:“那时候我刚刚分化成Omega,很多事都不知道,又马上要去找你,没有时间学习。所以齐岩告诉我找小说学习,这些都是我找到的,我是不是很厉害?”
  沈绥锡脑中闪过那个叫齐岩的Alpha的脸,觉得他可能指的不是这种。
  他敛下眼神点头,“嗯。”
  裴亦非常正经地打开了一本,“那我们一起来学习,我什么都可以做的。”
  沈绥锡往打开的书名看去,《沦为帝国暴君的情热解药》?
  他喉咙一哑,回答:“好。”
  他们就一起靠坐在床上,他抱着裴亦,裴亦拿电脑。
  沈绥锡没有想过有一天会看这种东西,一开头就非常高能,只看了半页他就贴到裴亦耳边。
  “裴亦。”
  裴亦“学习”得很认真,像是坐怀不乱的圣人。他不禁往小傻子耳朵咬了一口,不满地说:“别看它了,看我。”
  “我们不是在学习吗?”
  裴亦扭过身抱着沈绥锡,沈绥锡回答:“不用学习,我会了。”
  “你会什么?”
  “你想要的我都会。”
  “真的吗?”
  “嗯。”
  沈绥锡扔开了电脑把裴亦摁下去,严实地覆盖到了Omega上面,努力向他的Omega证明他什么都会。
  ……
  时间一天天转动,完成了彻底标记的Omega和Alpha黏腻地在家度过了第一个月,他们尝试过了家里的每个地方,时时刻刻身上都沾满了对方的信息素。
  裴亦今天一早醒来,趴在沈绥锡怀里忽然问:“Alpha老公,你今天想不想和你的Omega去外面约会?”
  “嗯。”
  沈绥锡答应,裴亦马上掀了被子蹭起来,“那我们去看电影,昨天阿蒙说配偶约会都要去看电影的。”
  “好。”沈绥锡应着话,如常地抱起裴亦去洗漱。
  吃过早饭报,他们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出门去约会。
  飞行器飞到了南湖的商业中心,这里没有中央区那么热闹,不过人也挺多,比起中央区的金属都市,一条条在蓝天下纵横交错的大街更加惬意。
  沈绥锡不想有人盯着裴亦议论,下了飞行器就戴上了面具,裴亦要和他凑对,也非要一起戴面具。
  结果走上街,一路仍然有人盯着他们打量。
  裴亦完全不在意别人看,他大方地牵着沈绥锡的手,他就是想让所有人都看到他的Alpha是全宇宙最帅最厉害的,这些人一直盯着他们肯定是因为沈绥锡太帅了。像沈绥锡这么帅的Alpha走在街上,他也会这样盯着看的。
  正好一人的眼光朝裴亦盯来,他就对着那人一瞪眼,握紧了沈绥锡的手,小声哼了哼说:“我的。”
  等他们走过去,路人的目光追着裴亦挪不开眼。虽然这是别人的Omega,还挡了一半的脸,但他还是仿佛被电了一般,特别是Omega哼哼的得意小模样,怎么会这么可爱!
  咚!
  不等他臆想够,一股精神力忽然直冲向他,把他掼到地上,把他的脸压制在地上,虽然他什么也看不见,但感受到了精神力主人的警告。
  ——再盯一眼挖了你的眼睛。
  裴亦听到后面的声音,好奇地转头往后看去,“怎么了?”
  他头还没转过去,沈绥锡忽然扳住他的脸,在人群中凑过头亲了他一下,然后说:“不许看别人。”
  裴亦直直地盯着沈绥锡回答:“Alpha你怎么这么爱吃醋?不过Omega很听话,他说除了你谁也不看。”
  Omega眼中只有Alpha,连路也不看被拉着走过去,路上的人都偷偷瞥着,小声八卦起来。
  “天呐,这两个人也太好看了!还那么甜!什么神仙情侣!”
  “我也想要这么甜的Omega,哪里可以找!”
  裴亦听到了,捏了捏沈绥锡的手说:“他们在夸我,你看我甜吗?”
  沈绥锡看着他回答:“看不出来,要尝。” Fxshu.org
 

上一篇:美人挑灯看剑

下一篇:师尊表里不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